[曼谷食记]误打误撞到了素坤逸的泰国餐馆Baan Kanya @Sukhumvit Soi 23, Bangkok.

星期四, 三月 03, 2016


我和外子这一段时间都在澎蓬(Phrom Phong)一带蹓跶,那里充斥着日本餐厅。午餐时已经吃了拉面,于是乎两人就手牵着手往阿速(Asok)的方向走去。

晚上的空气是凉爽的,就在一言一语中来到了茉莉城市酒店(Jasmine City Hotel),对面是壳牌(Shell)加油站。里面那条街感觉挺热闹的,好奇的我们就往里面走去。

Jasmine City Hotel

店面

万绿丛中一点红,让我们发现一间泰国餐馆-Baan Kanya。鲜亮的招牌,简洁的店面,环境感觉很不错。我们停驻在餐馆外翻看菜单,觉得菜式和价格挺合心意的,加上也不乏外籍人士在那里用餐,好吧!就这间!

不同种族的顾客

店内

店内装潢虽然简约但不失泰国风味。墙上的木板,线条干净利落的木制桌椅,再加上两台电视机,也有点马来西亚嘛嘛档的感觉。菜单内的彩色应有尽有,比如泰式沙拉、汤、鱼、菜、饭、小吃、面等等,好像中餐的大炒,价格都介于80-450泰铢(RM 9.35 - RM 52.59),单座单点皆有。饮料方面,除了一般的汽水、果汁、茶类之外,尚有提供啤酒、白酒、红酒和鸡尾酒。

也许下午吃得太饱,今晚两人战斗力不强,只各自点了一碟炒饭加一碟青菜,饮料方面点了一杯奶茶和柠檬茶。

柠檬茶
奶茶
一杯70泰铢 = RM 8.18

两杯看似平凡的茶,柠檬茶底部涔出丝丝酸梅的味道,两者融合在一起是我们意想不到的美味!我点的奶茶如意料中的泰式奶茶般甜而不腻,为走了一段路的我消暑,凉快!亦痛快!


这里的服务员挺贴心的,看到我照相,随后还主动告诉我wifi密码。

猪肉炒饭
Kao-Pad-Moo
80泰铢 = RM 10.52


这是外子点的炒饭,浅尝一口,整体而言还不错。粒粒分明的饭粒浇上酸甘汁,加上新鲜的猪肉,让原本胃口缺佳的外子很快就把它送入五脏六腑内。

黄梨炒饭
Kao-Pad-Sab-Pa-Rod
80泰铢 = RM 10.52





在灯光照射下,饭粒是晶莹透亮的

我的黄梨炒饭一上桌,虽然没有黄梨壳盛饭的“美貌”,但一股浓郁的咖哩香气当下已经为它转移视线。配菜有黄梨片、生菜和包菜丝,饭内尚有葡萄干、萝卜颗、黄梨颗和鸡蛋,口感丰富之余,咀嚼时不时有黄梨汁参与,酸辣甜很开胃。

炒蕹菜
Pad-Kra-Ched-Fai-Daeng
100泰铢 = RM 11.69







菜单把蕹菜翻译为含羞草,幸好有图片可参考,嘻嘻!菜汁一级棒!可惜蕹菜太老,吃的时候感觉在吃树枝,哈哈!本着不浪费食物的前提下,我们唯有把它嗑完。提到酱汁,红辣椒、蒜米还有豆瓣等,入口香辣中带有一股咸香,即使啃完了树枝蕹菜,菜汁拌入炒饭内吃很下饭,我吃得津津有味!希望下回光顾时不再吃老菜啦!

告诉您,起初我们俩并不知道已经置身在牛仔街Soi Cowboy附近,直到来到它的入口,看着霓虹灯把街上照耀似红海一片,还有警察在入口处把守着,好奇的我们呆站那里一会儿,直到一位好心的大叔说:“Tiger Show! Tiger Show!” 我们这才惊觉误打误撞来到著名的牛仔街入口 (苦笑),属曼谷六大红灯区之一。

回头率蛮高的,毕竟餐馆提供多样化的单点选项,结帐为400泰铢,即马币46.64令吉,饮料稍微有点小贵但值得尝试。我认为食物价格挺合理的,没有因为靠近热点而漫天开价,您在菜单上看到的价格,就是您需付的费用,吃完了还可以到那里走一趟,由于答应友人他们来泰一起去,所以?下回吧!

服务员态度不错,会主动为您介绍食物,并口操流利的英文,无需上演鸡同鸭讲的戏码,实在太好啦!值得一提的是,夜猫子若想吃点什么的,根据店员给我的名片,餐馆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时正到早晨6时正哦!Yes, operation hour is from 10am to 6am!

有兴趣到Baan Kanya者:
地址:Sukhumvit Soi 23(介于素坤逸路Sukhumvit Road和牛仔街Soi Cowboy)
电话:02-258-3749
营业时间:早上10时正 至 早晨6时正

GPS座标: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41 disqus-blogger

  1. 旅行中最棒的事 无非就是吃到好吃的~ 而且你这........ 真是让我对着荧幕吞口水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意!找美食是人生一大乐事。:)

      删除
  2. the food looks simple but appetizing :) thai always has lots of good food in the town

    回复删除
  3. I love staying in Sukhumvit whenever I visit Bangkok! Definitely gonna try out these food on my next trip, thanks for sharing it ;)

    回复删除
  4. 之前看到另一个部落格也去这家,你们一起去吗?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里是热点,其他部落格有写也不出奇。:)

      删除
  5. Omg, you made me wanna go to Bangkok right now!

    回复删除
  6. 好像很美味的图片哦!看了也饿了!

    回复删除
  7. 价钱很公道!食物照片看了还觉得会肚子饿呢!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价格合理,会介绍给朋友们。:)

      删除
  8. wow such long operating hours. good service is definitely another plus point to make a restaurant a must-visit!

    回复删除
  9. been here before and i agree that the food served is fantastic! looking forward to return to patronise them again next month!

    回复删除
  10. The fried rice looks so tempting, I memang like Thai food.

    回复删除
  11. Gosh I really miss thai food!

    回复删除
  12. Thai food is so so yummy! Dishes you featured look pretty good and affordable.

    回复删除
    回复
    1. Yup :)
      As that day afternoon we ate too full hehe XD

      删除
  13. All foods look so so delicious! I wanna visit Bangkok for shopping and food hunt, hope can get cheap flight tickerpt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tta interesting places and foods.
      Hope you get to your flight ticket :)

      删除
  14. The food looks really good. Thanks for sharing!

    回复删除
  15. The food looks delicious. Trying new foods is one of the best parts of traveling!

    回复删除
  16. I like Thai cuisine too, all the foods look yummy, especially the Pineapple Fried Rice, my favorite :)

    回复删除
  17. girl you been travelling a lot? looks like you are having fun and delicious food there in bangk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Compensation of my former busiest working schedule lol XD

      删除
  18. 我超爱吃泰国的马来风光的呢!辣味超棒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还有豆瓣的加持,口味重的我觉得不错吃,嘻嘻!

      删除
  19. wow loving all the food there! Must try when go BKK

    回复删除
  20. Bring me go to eat when we meet.. Let's go see Tiger show... wuahaha

    回复删除
  21. 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下次去泰国会找机会来这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