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Right Brush Right with Systema

星期四, 三月 31, 2016


日前,咔咔丽娜出席了由日本狮王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细齿洁(Systema)举办的《Start Right, Brush Right》活动。

民众踊跃参与细齿洁的活动

该项活动从早上10时正至晚上10时正在万达广场旧翼一楼的中央大厅进行,从3月22日至27日连续6天展销产品。与一般的展销活动不同,这项活动除了设有柜台教育民众如何保持口腔健康之外,也提供民众免费检查牙齿的服务,更重要的是也指引我们如何需找适合自己的牙刷。

展销的部分产品

这是其中一间供民众免费检查牙齿的小房,为何不见人影?
原来......

我去的时候该服务刚好结束了啦!我不依~泪奔~

只好到指定的柜台填写一份问卷


填妥后,专员们耐心地依据我们的需求介绍牙刷给我们。至于我这位害怕见牙医的咖啡精,贪婪地期望有一副洁白无瑕的牙齿。


专员就推荐我试用Systema Spiral牙刷,据说这是由2种彩色的六角形细毛扭结而成的螺旋刷毛,它可以更有效地去除牙面的牙菌斑,彻底洁净牙齿,让牙齿看起来更洁白。


一直以来我都有错误的观念,认为牙垢需要稍微硬一些的刷毛清除,用力刷能使牙齿更洁白,真是大错特错!牙菌斑的质地是柔软的,用硬刷毛不见的刷得干净,而且用力刷会磨损牙齿和牙周,细听之下,不禁飙下一股冷汗。

螺旋刷毛牙刷

正所谓习惯成自然,即使听了专员的解说,还是质疑这把0.02毫米超细刷毛牙刷的功效。

是不是很好奇我在哪里gosok gigi?

就在柜台附近的临时洗脸盘

尚未出席活动前,部落客前辈们曾告诉过我活动当天需要当众刷牙,虽然已有一定的心理建设,但在众目睽睽之下刷牙齿......脸还是露出羞怩之色。

心想:“点算呢?”(广东话)

豁出去吧!专心刷牙便是。
那一刻,头皮发热,心跳加速,呵呵!

进入状况后,清晰的感觉到那0.02毫米超细刷毛深入牙缝,由于刷柄很好掌握,刷牙自然也无需太用力。刷完牙齿漱口后,感觉牙齿洁净不少(因为当天我刚出席了一个美食聚会,避免您恶心,不在这里赘词。),特别是平时较难清除的牙龈边缘和牙缝的牙菌斑,为我带来舒适的刷牙体验!

看来我要改用这把螺旋刷毛牙刷,一把标榜着拥有9倍更有效地刷洁难以刷到的地方及40%更有效的牙齿洁净

不愧是日本第一销售的牙刷品牌

是不是像我这般想要一副洁白无暇的牙齿呢?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今天就开始使用正确的牙刷,以正确的刷牙姿势,保护口腔健康吧!


想知道哪一款牙刷适合自己?不妨浏览细齿洁Systema官方网站http://www.southernlion.com.my或到邻近的药店询问详情。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1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