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一送一疯狂大优惠尽在Seeties!

星期二, 五月 03, 2016


相信您和我都一样,每天都懊恼着午餐和晚餐要吃什么吧?有时候抠破头皮也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现在咔咔丽娜要为住在梳邦再也(Subang Jaya)一带的朋友们捎来一个好消息!

Seeties appSS15多达55间的店家联手推出了超过100多种各式各样的超值优惠,其中包括买一送一这等令人难以抗拒的优惠!从5月3日起,您就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 Seeties app 收集您喜爱的店家优惠,并到该店消费兑换了!


Seeties 旨在带给用户欢乐的同时,也能与家人朋友们一起享受超值优惠的美好时光。该手机app不但能助您搜寻到您当下位置店家所推出的优惠,还能探索各国各地的好去处,以在地人的方式游玩体验生活。


Seeties拥有个性化的优惠集让用户去搜索他们感兴趣的优惠类别,诸如学生优惠、情侣套餐、特色咖啡馆、夜生活、周末好去处等等有关优惠之外,还提供您当日“限量优惠”(Deals of the Day),让您体验更多优惠惊喜!无论是能帮你消除蓝色星期一的香醇手工咖啡、让你解馋的日本料理,还是周五夜晚趴地的好去处,您都能在 Seeties 里找到!


只需进行以下3个简单的步骤即可享用 Seeties 的优惠卷:
1) 注册一个属于您的 Seeties 帐号https://seeties.me/my
2) 多达 100 多种的优惠等待您来收集。
3) 到优惠券上注明的商店兑换即可。


更令人兴奋的是从5月20日起,你还可以在Sunway Pyramid购物广场搜寻到特别提供给Seeties用户享受的优惠!

喜欢购物和享受美食的您没有理由错过这等好机会吧?赶快注册 Seeties 帐号!先享用从5月3日起在梳邦SS15区进行的棒嗒嗒优惠!;-)

官网: https://seeties.me/my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ylar.seeties
iOS: https://itunes.apple.com/my/app/seeties-city-in-your- hand/id956400552?mt=8&ign-mpt=uo=4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