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回馈】Otterbox Symmetry Clear怎么摔也不怕!送你iPhone 6/6s专用手机保护壳

星期一, 五月 02, 2016

说起来我算是少数买手机不买手机壳的人,现在用的龙猫手机壳还是小妹送我的生日礼物。虽然说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龙猫手机壳,但冒失的我把手机摔了好几次,也把这手机壳刮花了不少地方。看着伤痕累累的手机壳,还有没有被手机壳保护到的部分机身,真是无比的心疼呀!


当有人告诉我说Otterbox手机壳那超强的防护能力的时候,我嗤之以鼻。心想区区一个手机壳能提供多少的保护?就算是真的,凭那种保护手机的技术,那手机壳得多贵啊?!随后我在网络上搜索关于Otterbox这个品牌的资料,却发现其用户都给予高度的赞赏。

Otterbox最著名的有三个系列,即Defender、Commuter 和Symmetry系列。顾名思义,Defender是三个系列中防护力最佳的手机保护壳,但三种系列都经过24种不同种类的测试,经历平均238小时的严格测试。这次测试的Symmetry Clear是普通用户使用的手机保护壳,尽管保护力和前两者相比略显逊色,但是却是比前两者来得更为轻薄,插在口袋或是放进包包里都不会太占位置。


拥有合成橡胶内层和透明聚炭酸酯外壳的一件式结构设计极富保护效果


因为使用的是合成橡胶,保护壳稍微硬,建议先塞进三个角,再把最后一个角塞进去,轻轻松松装卸手机保护壳。



可以看得出来设计非常精密,保护壳和手机精确的贴合。垫高了的边框,即使手机正面摔落也可以保护屏幕不碎裂。


保护壳拥有一定的厚度,即使突出的镜头也能起到保护,而且留有闪光灯的位置,使用上不受影响。



侧边有Otterbox的字眼,电源键和音量键都被合成橡胶包覆着。因为材质的关系,需要稍微用力按有关按钮。


耳机孔、充电孔和喇叭孔都有预留位置,因为保护壳拥有一定的厚度,一些比较宽大的充电器可能会插不进去。


Otterbox Symmetry Clear不愧是有着保护力强的保护壳,不管是背面凸起的镜头还是正面的屏幕都被垫高了的保护壳纳入保护圈里,而且因为所使用的材质,即使手机正面摔落也减少手机损坏和屏幕碎裂的机率。

整体而言,对于我这类比较粗心大意的使用者来说,Otterbox这防摔、防尘、防磨损的手机保护壳是我的不二选择。

手机保护壳:Otterbox Symmetry Clear iPhone 6/6s
颜色:Grey Crystal、Black Crystal和Roasted Crystal
价格:USD 34.95
官网:http://www.otterbox.asia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OtterboxAPAC

#DropTheStress


Otterbox进行了一项压力测试(Stress Test),发现手机摔落事故带个人们的压力远远大于其他的事故。





今天就把令您感到压力的人事物分享出去,抛开压力的您还有机会赢取iPhone6s!详情见这里

读者回馈

为了感谢Kakalina大家庭这一年来的支持,我把一个黑色的手机保护壳送出去。

如何参与?

1. 【赞 LIKE】Kakalina的面子书专页。

2. 【分享 SHARE】这个帖子到您的面子书,并把帖子的设置为“公开 Public”。

3. 【留言 COMMENT】在该帖子留言栏上【标记 TAG】5位好朋友。谁的留言最多人赞就给谁啦!同“赞”数的话,以先到先得方式选出幸运儿。

* 截至日期为2016年5月16日,12pm。
* 将以Pos Laju邮寄给幸运儿。
* 只限马来西亚公民参与。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