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回馈】有iPhone 7也不怕摔!送你这款特强防护手机壳!

星期二, 十一月 15, 2016

随着苹果新一代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上市后,各大手机保护壳厂商也随着加紧生产相关专用的手机保护壳。犹记得今年5月份,咔咔丽娜曾经推荐Otterbox Symmetry Clear手机的保护壳,超强的防护能力让我一直用到现在呢!相关博文见:Otterbox Symmetry Clear



有着对Otterbox的良好体验,这一次要推荐的自然也是Otterbox系列-Commuter通勤者的新款保护壳,独特的双层设计提供iPhone 7超强的防摔、防尘、防撞及防震保护,同时又不失纤薄轻巧。



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的包装采用的是黑黄两色的设计,仅仅透过包装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防护力。包装上也清楚列名了产品型号、适用机型、产品特点等等。根据Otterbox官方网站,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共有黑色、深蓝、水蓝、粉红和紫红五种颜色的款式,而这一次的读者回馈送出的是粉红色款式,在提供超强防护之外还不失时尚感!


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共有两层,内层是质地较软的合成橡胶;外层则是聚碳酸酯材质的硬壳。安装时需先将较软内层部分装上,再将外层硬壳装上。


装硬壳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内层的Lightning保护口,要先让内层的Lightning保护口穿过外层的硬壳,这样安装时才不会卡住。



装上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后,手机会显得厚实一些·,但这一切都是为了给iPhone 7更好的防护。音量键和电源键都是被包覆在保护壳里面,只有静音的开关是显露出来的,方便我们快速开启静音。



iPhone 的镜头都是凸出机身的,常常会因为镜头表面贴在桌面上反复摩擦而造成镜头磨损。装上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后,镜头就所在保护壳里面,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咯!


总得来说,OtterBox Commuter通勤者保护壳可以说是一款坚固耐用,但又时尚美观的双层保护壳。除了能提供极佳的防震及防撞功能,同时还不影响使用者的操作,其防护性能和品质绝对不是一般商品难以比拟的。



手机保护壳:Otterbox Commuter Series iPhone 7
颜色:粉红色
价格:USD 34.95
官网:http://www.otterbox.asia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OtterboxAPAC

【读者回馈】


为了感谢Kakalina大家庭一路以来的支持,我把这一个粉红色Otterbox iPhone 7手机保护壳送出去!

如何参与?

1. 【赞 LIKE】Kakalina 的面子书专页。

2. 【分享 SHARE】这个帖子到您的面子书,并把帖子的设置为“公开 Public”。

3. 【留言 COMMENT】在这个帖子的留言栏上【标记 TAG】5位好朋友。谁的留言最多人赞就给谁啦!同“赞”数的话,以先到先得方式选出幸运儿。

*截至日期为2016年11月29日,2:30 pm。
*将以Pos Laju邮寄给幸运儿。
*只限马来西亚公民参与。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