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又平又靓!超高CP值的海洋海鲜餐厅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星期四, 一月 05, 2017


坐落在蒲种公主城的海洋海鲜餐厅(Ocean Seafood Restaurant)相信对于住在这里附近的老饕和吃货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了!每每晚饭时间,这里可以说是宾客满座,座无虚席。我虽然也知道这家餐厅有好一段时间,但却一直到几日前才有机会到这家号称超高CP值的海鲜餐厅来尝一尝。

春节就快要到了,对于马来西亚的习俗来说,绝对少不了的就是捞生!海洋海鲜餐厅的日式海鲜捞生-“风生水起”可以说是春节必点的菜肴之一。由三文鱼、啦啦、章鱼、扇贝、海蜇,虾粒、鱼子等7种海鲜以及秘制的酱料和材料调配而成的海鲜捞生,尽管色泽鲜艳多彩,但实际上是完全无添加色素的哦!

风生水起 RM48.80


来海洋海鲜餐厅绝对要点XO酱海鲜粉丝煲!看那卖相,一整只螃蟹雄赳赳的在有着鱿鱼、虾和蛤的粉丝汤内,友人告诉我当时他的脑里面仿佛只接受到一个信息:“吃我吧!快吃我吧!” 哈哈!澄黄色的汤头热腾腾的,一股海洋味道轻悠飘进我的鼻腔里。我用勺子轻舀一点,用舌尖轻触,一股浓香微辣的味道首先抵达味蕾,随即的回口儿是微微甜和咸。

XO酱海鲜粉丝煲 RM19.90

肉质细嫩新鲜的虾配上酸辣香甜的东炎汤,无论在任何时候都是五味俱全。味蕾适应东炎汤的辣度后,开始不觉得辣,此时却激活了头皮上的毛孔,头皮开始冒汗,很过瘾。

冬炎虾 RM 20

肉质柔滑清甜的鹦鹉鱼以两种不同的酱料烹煮,一边是香浓的奶黄酱,咸甜适中;一边是鲜美的XO酱,清爽可口,让喜欢吃鱼的我吃得津津有味。

双味鹦鹉鱼 RM 75



平衡地综合了咸甜酸这三种味道的泰式苏东,配上弹牙的苏东,口感非常丰富,最适合做开胃菜不过了!

泰式苏东 RM 15

下了很多香料的上汤啦啦味道非常浓郁,汤头除了有啦啦的鲜甜随后还有指天椒传来的辣味。

上汤啦啦 RM 18

这道上汤苋菜菜身软滑而入口甘香,吃海鲜或是肉类的时候配上这道菜肴,非常解腻。

上汤芫菜 RM 12

接着下来是瑞士鸡翼佛钵!不要小看这道菜肴,它可是这家餐馆的招牌菜肴之一。外表油亮光泽的鸡翼滑嫩多汁,吃起來口感紧实,还多了咸甜的味道。特别是很多人平常都会忽略的鸡翼尖,那可以说是整个瑞士鸡翼的精华所在之处!

瑞士鸡翼佛钵 RM 28

肥润的蟹肉和咸蛋奶黄酱可以说是非常的搭,浓郁的味道好吃到我吃完了螃蟹都还一直吮手指呢!点上一碟炸馒头抹上这道菜的咸蛋奶黄酱又是另一种风味,甘脆肥醲。

咸蛋奶皇螃蟹

比起咸蛋奶黄螃蟹,我个人更喜欢这道香辣奶黄螃蟹。咸中带辣,吃过之后,牙齿和两颊逐渐感觉到香辣回甜的味道,简直就是齿颊生香,余味无穷。香辣奶黄酱配上香脆的炸馒头,也是别有滋味。

香辣奶黄螃蟹

外脆内软的炸馒头无论是抹上咸蛋奶黄还是香辣奶黄都是绝配!因此如果有点咸蛋奶皇螃蟹和香辣奶黄螃蟹这两道菜肴的朋友,别忘了也把炸馒头点上,别浪费了那美味的酱汁。

炸馒头 RM 6

【鸡同鸭讲】令人印象深刻的菜名,两种不同的食材和煮法,在配上两个不同的酱汁,让你可以同时平常到不同的味道和口感,这又是另一道佳肴美馔。


鸡同鸭讲 RM 55

看着一桌子上满满的都是各种美味佳肴,我都不禁怀疑我们到底是怎么把这些吃完的,嘻嘻!指不胜偻的选择,实惠的价格,可以说是质优价廉,最适合一家大小聚餐了。



超值午餐 (11 am - 5pm)
这里也提供非超多选择的超值午餐,即使一个人吃饭也不用担心。

蒙古虾球饭 RM9.90

起司鸡排饭 RM9.90

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海洋海鲜餐厅
餐馆地址:21, Jalan Puteri 2/3 , Bandar Puteri,47100 , Puchong .
联络号码:010-221 0188 或者 016-245 1369
营业时间:每天上午11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
面子书:Ocean Seafood Restaurant 海洋海鲜餐厅



摄影师:Adrian TxK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1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