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撞阿叔

星期三, 四月 15, 2015

(−_−;)

早晨,Kakalina睡到好像一只猪的时候,被几次电话铃声吵醒。

 (= ̄ ρ ̄=) ..zzZZ “喂……”
“U Suhaida?” (巫裔女生的名字)
“Saya bukan Suhaida……you dial wrong number lah……” (我不是苏海妲......您拨错号码了......”
“Okok……sorry ya……”
“Tak apa…...” (没关系......)
Kakalina挂上电话后,继续做猪 (( _ _ ))..zzzZZ

叮!有短讯进来耶......
“U bukan Suhaida ke?” (你不是苏海妲吗?)
(−_−#) 我刚才不是已经告诉你我不是了吗?不过,我还是礼貌性的回复了他。 “Bukan. Saya baru guna no. ini.” (不是,我刚用这个号码。)
再继续做猪 (( _ _ ))..zzzZZ 

叮!又有短讯进来...... “U ingat saya tak?” (你记得我吗?)
(>_<) 深呼吸......懒惰回复了......
再x2继续做猪 (( _ _ ))..zzzZZ

叮!又x2有短讯进来......
“U bukan cikgu ke?” (你不是老师吗?)
。・°°・(>_<)・°°・。再深呼吸,懒得理他!
坚!持!继!续!做!猪! (( _ _ ))..zzzZZ 

电话铃声再度响起。
(ノ_<) 这位大叔是怎么回事啦!不是已经告诉他两次我不是他要找的苏海妲了吗?!
算了!完全没有睡意了。 

此时此刻,你大概会以为我:

1. 拿起电话,然后很有礼貌地再回复他。 (哈哈!不可能!Blek :-P)
2. 拿起电话,然后x他。 (我是淑女。)<- 乌鸦飞过~

我做了以下动作:
幻想自己是一位敲着木耳,念着佛经的和尚。

“南无......南无......南无…...”
“师父!”
说毕,跪在地上,扯着和尚的衣袖。
“为什么您不是苏海妲?”
和尚望了这位‘茂里’一眼,整理衣袖,然后继续敲着木耳,并说:“这位施主,有缘千里来相会,放下执着,你返归啦!”
“但是师父……”
和尚扶起这位大叔,一边拉着他去大门,一边说:“不要但是啦!太阳就快晒到去屁股啦!赶快下山搭巴士去做工啦!”
砰!和尚用力地关上大门。

*******

Kakalina把事情来龙去脉告诉了Gigilala。
Gigilala说如果换成是他,他会这样做。

白撞阿叔:“U Suhaida?”
Gigilala:“U Sohailah~” (粗鲁地叫人傻子)

和尚飘过~ “以和为贵......以和为贵......以和为贵......”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