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National Breakfast Day

星期一, 四月 13, 2015

McDonald's National Breakfast Day

几天前,当我正在建设新的部落格时,Gigilala建议我下个星期一(今天)以麦当劳早餐为第一篇博文。

我问:“为什么呢?”
他认真地答:“下个星期一,麦当劳为了鼓励大家吃早餐,将免费派发早餐!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应该给予支持!”
我接受他的建议。 我问:“那你做工前来载我去吃啦!” 他答:“我上飞机了!” >.<||| “兄台,你玩嘢啊?!”
*******
早餐日期:4月13日(对,是今天!)
早餐时间:早上7时正至10时正
虽然Gigilala人不在马来西亚,Kakalina也无法在早上7点前上网......
>不过,他们还是衷心地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星期一!
HaPpY mOnDay !!! *\(^o^)/*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