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沙巴之衣饰篇

星期五, 四月 17, 2015


明天Kakalina要去沙巴咯!现在才收拾行李,嘻嘻! 

由于是美食游,所以一定要穿宽松的衣服去。什么衣服是较宽松又有美感的呢?非雪纺长裙莫属了,呵呵!一袭雪纺长裙搭配小外套,加上平底鞋,好淑女哦!o(^▽^)o 好!就这么决定吧!除了穿一套上飞机外,另外再携带两套。
Kakalina的穿雪纺长裙之5大好处:
1. 轻便:薄纱,容易携带。
2. 透气:炎热的天气,Kakalina没有穿短裤的习惯,又不想穿厚厚的牛仔裤。
3. 防晒:Kakalina比较容易晒黑,为了减少紫外线的接触,还是穿长裙为妙。
4. 美感:海风吹,长裙飘~(Kakalina突然哼起这首歌:啊~南海姑娘~)
5. 掩饰:唏哩哗啦说了一堆,其实这个才是重点!哈哈!吃饱后的小肚腩不容易被发现。Shhhhhh......

Kakalina携带的衣饰如下:
雪纺长裙:3条(浅橙色、浅黄色和灰色底大红花印花)
小外套:1件(橘红色)
平底鞋:1双(浅灰色)
包包:1个(浅灰色) 

Kakalina想把焦点放在长裙上,所以鞋子和包包选用不鲜艳的颜色。好啦!暂时分享到这里,Kakalina要睡个美容觉,明早漂漂出门哦!晚安!^_−☆


 图片来源:mafengwo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