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鱼市场开业。海鲜市场新面貌

星期五, 十一月 27, 2015

吴尊为Caffeiness餐厅集团的山口鱼市场(Yamaguchi Fish Market)推介礼站台

之前,咔咔丽娜曾在这里向您们提起我将出席11月26日(星期四),晚上7时正在山口鱼市场举行的开业大礼和旗下的月桂冠清酒(Gekkeikan Sake)之推介礼。就在这一天,咔咔丽娜坐在媒体席上观礼了。:) 随着推介礼的进行曲奏起,意味着Caffeiness餐厅集团的山口鱼市场为本地海鲜市场注入新元素,同时也代表着日本最知名的月桂冠清酒正式登陆马来西亚!

当晚两层楼高的山口鱼市场充斥着来宾,好不热闹!

摄于二楼入口处

二楼一角

一楼

源自日本的Karato和Tsukiji鱼市场概念的山口鱼市场,旨在为顾客提供最优质和最新鲜的食材,其中包括季节性渔获-海膽和帝王蟹。 山口鱼市场的工作队每周都会有两次直接从海港收购新鲜捕获的生鱼和贝类,顾客可以以批发价格购买回家享用或者在其餐厅内用餐。

新鲜鱼获,任君挑选。




在电脑/手机荧光幕前的您是否正在擦口水呢?哈哈!谈到山口鱼市场的招牌菜式,当然少不了刺身,尤其是以生鱼片、虾、帝王蟹、牡蛎、蛤和鲍鱼配搭而成的海鲜烧烤拼盘。为了让食客有更多选择,山口鱼市场也入乡随俗以本地风味来烹调菜肴,比如加入咸蛋香炒、蒜蒸和上汤烹煮,部分的招牌菜如下:

新鲜生蚝拼盘

帝皇蟹拼盘

海鲜刺身拼盘

客家炒泥蟹

可惜我这一次却与美食无缘,拥挤的道路、导航模糊的指示加上当天的嚎啕大雨,令我花了超过两个小时才抵达现场,所幸的是我提早出门,所以还能在7时准时到达现场。遗憾的是我只吃了以下这些小吃果腹,因此未能与您们分享美食的美味,非常抱歉。



Ok?继续!山口鱼市场其实是在Caffeinees餐厅装修完工后重新开张,增设的第二个户外用餐楼层。二楼的用餐区更为宽敞,并以精致的木制家具和金属元素布置得高端大气。顾客可以从那里俯瞰着双子塔、吉隆坡市景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不失为举办会议、聚会和庆生活动等的理想场所,所以当晚的推介礼理所当然的就设在二楼咯!


一楼


二楼

景色

吴尊的出场让我完全忘了自己是一位淑女,颈上携着媒体卡片的我,挤到在人群中拍男神的照片,也管不了小汗叠大汗,为了他我豁出去了!

吴尊坐在嘉宾席上(左二)

右起为集团执行董事Ms. June Chang、开幕嘉宾吴尊和集团董事总经理Mr. Chris Chang。

虽然我不是新闻记者,循例与您分享各个嘉宾的致词摘要。:)

Chris Chang指出,山口鱼市场的目标是成为城中朝食族必去的地方以及旅游景点。有鉴于此,为了确保可以持续性地为顾客提供新鲜的海鲜,该鱼市场建设了多个水槽,并由经验丰富的厨师以这些新鲜的食材,烹调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菜肴。

他续说,之前他们在Eight Gourments Gala的Chiyo Sushi餐馆采用了优质的食材和服务,并获得食客的欢迎;如今山口鱼市场的食客期待有同等的用餐经验,那就是体验一个以新鲜海鲜、出色的服务团队和迷人氛围的用餐经验。

Ms. June Chang说:“我们感谢吴尊远地而来参与这个庆典,他与我们一样,分享的不单止是这里的新鲜和优质的海鲜以及清酒,同时也热切地与您分享在这里用餐的经验。”

吴尊表示,他感到很荣幸被大会邀请出席这盛大的仪式,山口鱼市场优雅怡人的环境将会是他到访马来西亚品尝新鲜、美味海鲜佳肴的好去处。

三人致词完毕后,为山口鱼市场进行打手印仪式,以纪念这个里程碑。


由于当晚也是旗下的月桂冠清酒(Gekkeikan Sake)之推介礼,与会者当然少不了品尝美酒的机会咯!这个牌子在日本和清酒爱好者而言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创办人Jiemon Okura先生从1963年开始酿制清酒,并在京都府伏见(Fushimi)开了他的首间酿酒厂-Kasagiya,并为清酒名为-Tama-no-Izumi。







月桂冠高级董事经理Masaaki Kasai先生在致词时表示,月桂冠从零开始建立、研发并发展该品牌的瓶装、物流系统、水稻种植,以及酿酒技术。经过历史的洗涤和先辈们的努力,如今,月桂冠让世界各地,其中包括日本和马来西亚,享用多种类的优质清酒。

Masaaki Kasai

过后呢?全体嘉宾被邀请上台进行剪彩仪式。

右三为June Chang、吴尊、Chris Chang和Masaaki Kasai。

剪彩仪式完毕后,大会为了隆重其事还安排了一个传统的镜开仪式(Kagami-biraki)。月桂冠高级董事经理Masaaki Kasai、月桂冠马来西亚进口商Tong Woh Enterprise的董事Vincent Loh和Michelle Loh,以及山口鱼市场董事经理Chris Chang和集团执行董事June Chang一起砸开酒桶,寓意和谐吉祥。



随后,推介礼正式宣布成功完成啦!


山口鱼市场与Caffeinees和Black Market同排,地址是吉隆坡甘榜班丹路16号门牌(No.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000 Kuala Lumpur.)。营业时间从早上10时正至凌晨1时正。欲知更多详情者,请致电+603- 9284 6686 或浏览官方脸书 Yamaguchi Fish Market 以及网站 www.yamaguchifishmarket.com

没有水印的照片源自Foodink,感谢其CEO Gary!:)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

  1. So many delicious food!! Too bad I was not allowed to go into Media room.

    回复删除
  2. I was busy taking photos and videos to share with you all. Only ate some snacks that nigh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