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食记】13周年庆回音石民歌餐厅Wingsmusicafe推出“一生护航”餐单!

星期日, 九月 25, 2016

“梦想”是一个多么虚无缥缈不切实际的词啊!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 - 柳岩


谈起梦想,令我想起了回音石民歌餐厅,前身为海螺民歌餐厅。13年的追求,面对的挫折却使它更加壮大;13年的坚持,却为它带来了更多的护航者。从成立以来,不断发觉和培育本地的音乐人才,除了是不少人年少时的回忆,更是承载了无数音乐人的梦想。

9月22日,SS2的回音石民歌餐厅联合了KetchUpONFM举办了一个以《一生护航》为主题的欢庆活动,这也是回音石民歌餐厅十三周年欢庆活动的第二项主题活动。当天除了让大家认识该餐厅的歌手,也向与会者介绍新的餐单。

********
【总厨白酱猪扒】


此乃25岁的年轻总厨Clement的2014年圣诞节代表作,谦卑的他接受顾客的意见后,经过多次改良后的作品。黄天不负有心人,此菜式一推出即引来好评如潮,让该年的圣诞节热闹非常!

以数种香料腌制的猪扒惹味不说,我觉得这道菜更多是在于其独家调配的蒜香白酱,异于一般的餐厅使用的酱汁,它没有过于浓郁的口味,却多了一股让人回味的清甜,这就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啦!

【回音石培根沙拉】


不得不标5颗星给回音石民歌餐厅的培根沙拉,鲜黄色的沙拉酱,香甜可口,还有一股绕舌的蛋黄香气。据说,这是传授自一位在法国当厨师多年的大马华人,他累计多年的西方饮食经验,调配出适合东方人味蕾的沙拉酱,并成功地成为了回音石民歌餐厅著名的菜式之一。

【豪华拼扒大餐】


能自由搭配猪鸡、鸡鱼及猪鱼的拼扒大餐,可以满足那些想同时品尝不同扒类的顾客,确实是贴心的一道菜。拼扒大餐还搭配了芝士火腿香肠、薯条和沙拉,口感非常丰富!试想能在铁盘上,夹起热腾腾的各类食材品尝一番,这种大快朵颐的感觉,实在是太痛快了!

【意大利培根炖饭】


炖炒到浓稠芬香的炖饭,不止是吸收了浓汁的味道,还有培根肉、白酱以及各种配料的香气,特别是当炖饭培根送入口中的刹那间,粘稠中还多了一份培根的香脆。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总厨大力推荐的菜式哦!

【魔薯】


只能说太惊艳了!不同口味口感的薯条拼在一起,既有原味、本地咖喱、墨西哥香辣、台湾椒盐,再加上独家的意大利沙拉酱和香浓干酪芝士。您可以吃自己喜欢的薯条之外,还可以品尝不同味道、不同口感之间的碰撞,就像变魔术般,每一次入口都有惊喜!

【奶茶】

左:哈密瓜奶茶;右:奶香红茶。

回音石民歌餐厅为顾客推出几种口味的奶茶,如下:
1. 哈密瓜奶茶
2. 奶香红茶
3. 芋香奶茶
4. 巧克力奶茶
5. 抹茶红豆奶
6. 冬瓜奶茶

当天咔咔丽娜就品尝了其中两种口味--哈密瓜奶茶和奶香红茶。两种奶茶带有浓郁的麦香,相较起来各有千秋,个人较喜欢哈密瓜奶茶散发出来的那股委婉的香气,增添食欲之余,也使得整个民歌餐厅更加的醉人。

**********

【回音石13周年庆 “一生回音” 之 “一生护航” 的两位核心人物】



推介新餐单是该活动的其中一个项目,但更大的主题是回音石民歌餐厅的护航者们。回音石民歌餐厅的两位核心人物,但是我更加喜欢称之为两颗星星。除了因为他们的名字都有个“星”字之外,更是因为他们亲民风趣的作风,在他们的带动下,当晚的活动显得非常的热闹,也藉由他们使我们对回音石民歌餐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13护航歌手】



该餐厅选出了十三位杰出歌手,并授之于“护航者”的美誉,以感谢这十三年来他们的努力和支持。

导师们与“新声报到”的八位新人合影。

此外,回音石民歌餐厅也从十三位护航者当中选出四位导师,让他们以丰富的经验指导即将踏上“新声报到”的八位新人。过去一个月,回音石民歌餐厅已陆续举办了四场试音活动,吸引了约百位对音乐充满热忱的新生代参与。

【Believe。Belief专辑照片】


相信梦想相信生活,这股信念也赋予了回音石民歌餐厅的歌手追寻梦想的力量。筹办着Believe专辑的5位歌手每个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尽管面对着现实的压力,但他们却没有放弃歌唱的梦想。对于他们而言,相信梦想才是他们生活的动力!专辑以钢琴黑白键位封面,意味着他们现实与梦想的两个身份,也象征着他们对歌唱对音乐的坚持。

《Believe》歌手们

尽管当晚有两位歌手不在场,但是聆听着其余的歌手们分享他们生活的点滴和追求梦想的故事,令我非常感动。包含着五位歌手的生活和故事在里头,让我对《Believe》专辑的非常的期待,也在此呼吁大家多多支持我国的中文歌手!

【活动照片与视频】






【新声报到】

10月13日,回音石民歌餐厅将在蒲种(Puchong)分店举行新声决赛,经过几轮的海选,最后8强的决战令人很期待,有兴趣到场的朋友可以留守回音石民歌餐厅的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ingsMusicafe)参加他们的网上活动,以赢取当天的入门票。



【Wings Musicafé Grand Live House 音乐会】


配合回音石民歌餐厅《一生回音》的十三周年主题,该餐厅将在十一月中旬于 DPAC 举办《Wings Musicafé Grand Live House 音乐会》。届时官方网络媒体 OnFM 将与您一同见证回音石民歌餐厅迈向全新的里程碑,并于此次的庆典上展示歌手和音乐的完美结合及无限的可能。

Wings Musicafé 回音石民歌餐厅
网站:http://www.wingsmusicafe.co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WingsMusicafe
联络电话:+603-8060 2203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 傍晚5时30分至凌晨1时30分;周五至周六 傍晚5时30分至凌晨2时正。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

  1. 感谢你们的到来和用心报导呢。
    很高兴你们那个晚上过得开心,这也是我们尽力去做的,让每个来到的朋友们过一个美好的音乐和朋友的晚上。 也要谢谢你们帮忙广宣我们的歌手的DIY专辑,这些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很需要大家的鼓励和帮助,去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 谢谢!感恩!

    Jeff新洲
    Wings Musicaf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高兴在此看到您的留言 (:
      我们只是尽点绵力而已,希望他们能达成他们的音乐梦想。<3

      咔咔丽娜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