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错?

星期四, 四月 16, 2015


今天下午,去医师那里复诊,上一回她为我作疗程时是先针灸,刮痧,拔罐和放血。

这一次,我以为病情稍微好一点了,所以她只是为我刮痧,拔罐和放血。
“妹妹,好了!可以去拿药了。”
当我整理好衣服,步向柜台拿药时,医师把我叫住了。
“妹妹!慢着!我忘了给你作针灸!”
(;゜0゜)蛤?咁都得?!

*******
晚上,去理发店那里做护理,上一回是先作头皮护理,然后洗头,再做护色,再洗头,过后才把头发吹干。
这一次,我以为发质比较好了,很快地洗发小弟就洗好我的秀发啦!~吹头发啦!~
“姐姐,差不多好了。”
我心里暗爽,因为肚子打鼓了。
“哎呀!我还没有为你作护色!”
(;;—.—)今天我是走什么运啦!~~~

*******
回到家后,我向妹妹Vivirara诉苦,她很快地就找出事情发生的主因。<
你猜是虾米?
猜猜看......
就是......hmmm......
是......eh......
“阿姐!你一定是和人过分热情地聊天,搞到别人分心咯!”<
=_=|||
“你果然是我亲生妹妹!”
“什么果然!明明就是!”
我只好向她招供我做了虾米。

Ok,医师那单:
医师为我做疗程时,起初她是为了转移我对疗程的恐惧,所以一直主动和我聊天。
谁知道我又太有才,结果每次回复她的问题,总是让她开怀大笑。
比如?她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穿无带内衣,我说:“小,安全。” ........o(≧▽≦)o

Ok,小弟那单:
洗发小弟为我洗头时,原本他是不想让我觉得闷,所以一直主动和我聊天。
谁知道我又x2太有才,结果每次回复他的问题,让他笑到beh tahan (顶不顺),还封我做‘精彩姐’!比如?他在为我洗头时,问我为何还继续升学,我高喊:“人生最重要精彩!!!” ♪───O(≧∇≦)O────♪

演技太浮夸,结果他说放工后,要把我的‘精彩史’写在面子书上。

******
可能是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工作太久了,难得遇到我这种‘特别’的顾客,所以连专业也顾不了,手忙脚乱……下次我应该选择给别人带来快乐,还是选择沉默是金……


其实能够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祝你:天天好天!Y(^_^)Y


图片(一)来源:Nipic
图片(二)来源:dianliwenmi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