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到的葡萄永远是酸的

星期日, 九月 13, 2015

星期六风和日丽的下午,Kakalina和一班爱找吃的朋友们到 花 酒 藏 试吃日本餐。由于Gigilala抵达机场时,我们已经开车前往目的地,他赶不及参与我们的聚会。(花酒藏试吃聚会会另发博文)

Coffea Coffee的
Chai Latte和Peanut Butter Latte

过后呢?可恶的Kakalina和Yan Lee在Coffea Coffee一面喝冰咖啡,一面在他面前对午餐赞不绝口,气得他暴跳如雷。吃不到葡萄,Gigilala开始变酸菜,平时不爱吃甜食的他,竟然反常要放弃晚饭,只吃甜品!

Kakalina:“刚才那顿日本餐超好吃的!”

Yan Lee:“Super LIKE!”

Gigilala:“不爽!!!”

我们经过许留山,Gigilala强拉我进去吃芒果小盛宴。结果日本大餐 + 冰咖啡 + 芒果小盛宴在我的肚子内畅游。

他还是觉得清迈的芒果比较清甜,许留山的芒果冰不是不好吃,但总觉得少了芒果那股香味,吃得不够爽快。吃完许留山甜点,Gigilala继续自暴自弃地说:“我要去吃Snowflake!”

许留山的芒果小盛宴

o_0 吃不到葡萄又不是世界末日,吃那么多冰,不怕拉肚子?之前Gigilala带我到他中学时期最长去的餐厅,灵机一动,我建议我们俩就别吃冰了,带他去我中学时期最长去的茶室。在我的游说下,我们去了附近的明天茶餐室吃炒粿条,嘻嘻!


明天茶餐室的炒粿条

一脸酸气的Gigilala在点饮料时,差点气晕,看来他是没有口福了。点杨桃汁,没有!哈密瓜汁,没有!最后只好点了杯苹果汁,可恨的Kakalina却说:“不就普通苹果汁一杯。”
Gigilala:“那妳的可乐很特别?”
kakalina:“起码它让人打呃!”

还好苹果汁味道还不错,不然他肯定拉我继续吃冰,不拉肚子才怪!两个小淘气,谁也不拍谁的饮品,不就普通苹果汁可乐一杯!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