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肌肤,散发粉红魅力!

星期日, 十一月 15, 2015


凝视着电视机荧幕播映着各个四季之国漫天纷飞的雪景,霎那间阵阵叮铃声仿佛在耳边响起,圣诞老人那豪迈的笑容隐隐约约地浮现在眼前,才油然发现挂在墙上的日历渐薄,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十一月了,满心期待的圣诞节脚步越来越靠近,心情似乎开始紧张起来。

照照镜子,哎哟!我的天呀!这是哪家的欧巴桑啊!?黯淡的肤色,苍白而毫无生气的脸庞......就算再怎么化妆穿再漂亮的衣裳也无补于事啊!看来最近过得有点太不顾形象了!

晴天霹雳

依偎在窗栏看着窗外的嚎啕大雨,捧着杯热咖啡,企图以一副假文青不屑人世间烦恼的心态说服自己冷静下来寻找对策。还真别说,这法子还挺管用的,哈!没上美容院习惯的我采取排除法,一一把自己觉得行不通的、害怕的给排除出去,最后排除剩下了一个几年前友人介绍给我的有机产品-Biogreen的十谷甜菜根燕麦奶(Pink Lady Oatmilk)。


话说前几年,咔咔丽娜的生活方式几乎就是日夜颠倒三餐不定,忙得可以说是地转天旋不可开交,结果导致身体营养不良、甚至便秘、皮肤暗黄、贫血等。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马来西亚明艳的阳光普照下,让长期在冷气房内的干燥皮肤雪上加霜,情况比起现在有过之而无不及。所幸获得一位苦口婆心的友人劝说,每天饮用Biogreen的十谷甜菜根燕麦奶,让我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使皮肤恢复红润靓丽。当下除了令身边的朋友们称羡不已之外,那段期间的我还被他们誉为“最美丽的咔咔丽娜”!出乎我意料的是困扰我多年的经痛问题也随之消失啦!月事准时报到的良好情况一直维持到现在,真的很感激那位用心良苦的友人,令我受益无穷。

后来......后来怎么啦?都怪我是一个懒惰的女人,饮食作息不正常的情况下,虽然经痛问题根除,几年后的肌肤色泽从高峰期再次丢入谷底,呜呜~~振作!振作!现在才十一月!赶快行动!

加油!

冲调方式非常简单,掏2汤匙(25克)燕麦奶,加入250毫升温水,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其含有2.6%膳食纤维会自然的沉淀在杯底,您别误以为是摇不均匀哦!:) 别看它粉红包装、粉红女郎,冲调出来的燕麦奶又是粉红液体,实际上它是男女皆可服用,也适合12个月以上的孩童饮用。

若要取得更好的效果,可考虑加入Pink Plus,冲调步聚如上图。

由于之前曾经饮用过这个产品,这一次我可是信心满满的。十一月初开始饮用的我,第一周便秘的问题获得改善,从两三天上一次大号改为每天。第二周苍白的脸色逐渐变得红粉菲菲,人也变得精神奕奕起来!

究竟葫芦内卖的是什么药?十谷甜菜根燕麦奶除了有机燕麦(NASAA有机认证)、天然的十谷和甜菜根,而且不含人造色素、调味料或防腐剂。由于其成份内的甜菜根富含铁质及叶酸,饮用此产品可以补血、改善经痛和更年期综合症、促进血液循环,令肤色变得红润。另外,富含钙质的谷类能强化骨骼和牙齿。值得一提的还有菊糖,因为它提高肠子内的友善菌生长率,所以饮用这产品后,有助于排便及减低肠子内的毒素,并强化免疫系统。


简单来说就是:
*富含高抗氧化剂、铁质及矿物质。
*预防自由基侵害人体细胞,延缓老化作用。
*增加体内血红素,起补血效用。

还有约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圣诞节,为了让自己在佳节期间漂漂出场,这一次我决定将粉红进行到底,让它为我保持红粉透亮的美肤,再次散发粉红魅力!


更多详情,请浏览Biogreen的官方网站:http://www.biogreen2u.com/pinklady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10 disqus-blogger

  1. 你一定能粉嫩粉嫩庆圣诞的。我蛮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我个人觉得它比牛奶更美味,香郁的燕麦味,甜度适中。
      由于成份内有着十种天然谷类,基本上甜菜根炒菜时的味道并不存在,容易入口。
      入口伴随着丝丝纤维的口感,比市场上的无机燕麦更为香滑。

      删除
  2. 看起来好健康也~~ 对我应该很适合吧? (因为有麦片 XD)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也有尝试过,但我不大能接受它的味道,最后整罐给了我老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口味因人而异。
      这个燕麦奶的谷类味道在我接受的程度内。:)

      删除
  4. I've heard of friends benefiting from this drink although I haven't tried it myself. If not mistaken, it is rather pricey.

    回复删除
    回复
    1. Give it a try my dear. It's good. Buy online is RM68.90.

      删除
  5. 好想试试看哦,看起来非常可口,那我也可以多一份营养早餐了!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