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与尤娜Yuna有约-SK-II全新GENOPTICS美白系列

星期二, 四月 05, 2016

犹记得我19岁那年,家庭医生就告诉爱美的咔咔丽娜Kakalina要尽早做好护肤工作,美丽的容颜消逝得比我想象中的快!

据日本著名护肤品牌SK-II的一项长期研究报告,20多岁的女性会比其他年龄层的女性更迅速地流失肌肤光彩。在您迈入20岁后,曝晒于紫外线所造成的伤害可引发隐藏斑点和云状斑块的出现,进而使得肌肤更黯淡无光。


为了协助20多岁的女性在斑点和云状斑块出现前未雨绸缪,SK-II 推出了独具创意的全新GenOptics美白护肤系列,可针对由紫外线所造成的现有和隐藏斑点及黯淡问题,让您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容光焕发的动人神采。

马来西亚SK-II代言人尤娜Yuna(右)和与会者分享她的#changedestiny改变命运的故事。

尤娜Yuna为与会者演绎多首歌曲

紫外线伤害比您想象中更严重,斑点和肌肤黯淡仅是紫外线伤害所引发的部分可见问题,但事实上肌肤表面下还隐藏着您所无法察觉的各种隐忧。

SK-II全新GENOPTICS美白系列推介礼
左三为尤娜Yuna;左四为马来西亚宝洁(P&G)销售总监Teoh Gaik May;
左起为百盛代表Adeline Wong、BE Law、Natalie Chong和Sophie Yip。

SK-II发现,长期的紫外线曝晒所带来的伤害可促成10大肌肤隐忧,这些隐藏在肌肤内部的伤害会以‘云状斑块’的形式出现,进而阻挡肌肤的自然亮度和光彩。其明显迹象包括肌肤泛黄、更多明显斑点、肌肤质地更粗糙、较少光彩、肤色黯淡、屏障功能不良、更多隐藏斑点、肌肤较不饱满、肌肤较少水分以及更多黑色素。

马来西亚SK-II训练师Dennis Leong为我们作产品演示

SK-II崭新的GenOptics Aura Essence富含李属萃取物(Prunus extract)和Pitera™,使用者只需持续使用8周以上便可明显地改善肤色,并显著地减少老人斑和云状斑块。

因此,不妨考虑以SK-II的 GenOptics Aura Essence 和 GenOptics Spot Essence来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曝晒所可能引发的未来斑点!有关产品将从2016年3月开始 ,在马来西亚各大SK-II 柜台公开发售。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 30ml @ RM555 | 50ml @ RM790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 30ml @ RM470 | 50ml @ RM685 | 75ml @ RM920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K-II的官方网站(英文)www.sk-ii.com.my/en/magic-ring.aspx,也可以预约您的护肤咨询服务哦!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2 disqus-blogger

  1. Is the products good? I love SKII product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dear I just cover the event. My friend will review the product. Update you once she has done.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