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A MAGICAL YEAR-END WITH SUNWAY LAGOON!


星期二, 十一月 24, 2015

24/11/2015:咔咔丽娜确定出席《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的秀前预览。


咔咔丽娜之前挺羡慕一些被邀请去观赏魔术秀的部落客朋友们,也许是吸引力法则(Law of Attraction)作用,最近收到双威主题乐园(Sunway Lagoon Amphitheatre)邀请出席这个星期五(27日),早上10时正在该乐园举办的《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之秀前预览,很开心哦!所以迫不及待在这里先分享一下活动详情,观后感就需待我出席相关活动后再作分享啦!希望您有充足的时间计划假日、约人、清除年假等等。:)


12月5日至20日,来自澳洲的墨尔本最夯的魔幻大师团TRIKSTARS将以世界级的魔法、幻术、喜剧和歌舞剧袭卷乐园的露天剧场(Amphitheatre),要您亲眼目睹它的魔幻力量,并相信眼前出现的现场秀是真实的。

这场令人期待的魔幻大献礼由国际知名的剧场管理公司-翁和兰德尔国际(Dion and Randall International)制作其表演节目,为我们汇集来自拉斯维加斯和欧洲的五组出色魔术师和幻术师,以精彩的演出牵动着席上每一位观众的眼球和脉动。

The Wizardry of Phelston Jones

哪5组呢?先为您简略介绍菲登琼斯的催眠师(The Wizardry of Phelston Jones)。他是一位大魔法师,在表演的时候会随性地挑选一位观众,为他施催眠术,让他感受如梦似幻的神奇世界。咔咔丽娜不曾被催眠过,希望当天有机会尝试一下。

Sylvester the Jester

第二位要为您介绍的是来自美国的魔术师-西尔维斯特小丑(Sylvester the Jester)。他擅长于模仿卡通人物,活灵活现的演出将感染席上每位观众,让欢笑声散播到剧场的各个角落。小丑先生与魔术师二合为一的演出,是否异于我们一般在活动上遇见的小丑叔叔呢?期待ing。

King Charles Troupe

第三组人马是由一群活力充沛的年轻人组合而成,名为查尔斯国王的杂技团(King Charles Troupe)。篮球赛我们看得多,但骑着单轮脚踏车的篮球赛我相信没有多少位观看过吧!另一个卖点是,他们将以拉扎勒炫风格(Razzle Dazzle Style)呈现您运球、传球、投篮,编织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打法。咔咔丽娜很好奇他们是如何玩出这令人眼花缭乱的球赛,身为篮球爱好者的您大概也觉得很稀奇吧?

Nightmares

TRIKSTARS也为您带来魔术界冠军的噩梦魔术团(Nightmares)。这支来自荷兰的魔术团以创新的魔术表演方式,那就是富有故事性并注重视觉效果的魔术,这独特的表演为它赢得无数个魔术大奖。行头可不小哦!咔卡琳娜拭目以待!

Sebastian & Kristina

最后为您介绍的是来自匈牙利的帅哥美女组合-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蒂娜(Sebastian & Kristina)。这个结合舞蹈与神奇转换术的组合,可是多项著名艺术精英奖的得主。是否如我预料般的Sebastian瞬间变成Kristina呢?

先打住思绪,让我们听听双威主题乐园的总经理朱祥麟先生怎么说:

作为亚洲一站式乐园,我们很荣幸地在同一时间内邀请到多位著名的魔术师来到马来西亚,为我们呈现年终魔幻大献礼。与旅游大马(Cuti-cuti Malaysia)的理念一致,我们希望国人无需远游之下就能享受这美好事物。当我们展望2016年有更大的进展之际,我们相信TRIKSTARS能为双威主题乐园这完美的句号。

此话一出,仿佛告诉您压轴嘉宾即将登场!好!咱们看看这精彩魔术秀的时间表和入门票价格。从2015年12月5日至20日,每个星期除了星期二之外,晚上8时正起连续演出14场。儿童入门票价为RM84,成人则是RM114,并可到 www.ticketcharge.com.my 上网预订门票。

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双威主题乐园的热线 +603-5639 0000 或 浏览双威主题乐园的官方网站 www.sunwaylagoon.com 和面子书 Sunway Lagoon Malaysia

好啦!在此停笔停止敲字,下次再谈!;-)

************

27/11/2015:咔咔丽娜出席《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之秀前预览会
时间:早上10时正
地点:双威主题乐园Lighthouse

10.00 am 媒体报到

咔咔丽娜在签到哦!旁为美少女部落客安德琳。

在等待预览会开始前,我们与两组分别代表着热情和神秘的表演者合照。

色彩斑斓的表演服代表着热情;
黑色代表着神秘国度。

10.35 am   双威主题乐园的总经理朱祥麟致欢迎词

双威主题乐园的总经理朱祥麟致欢迎词

双威主题乐园的总经理朱祥麟致欢迎词时表示,为了让这个魔幻大献礼更有意义,双威主题乐园鼓励本国人民通过《With Love, Sunway Lagoon》活动,提名喜爱的人物或公益组织以赢取免费入门票,参加方法如下:


10.40 am   介绍TRIKSTARS台前幕后班底

TRIKSTARS的制作人和导演Nina Randall Bahoudian与Adam Dion Bahoudian与同行的表演者合照。

左三为Nina Randall Bahoudian与Adam Dion Bahoudian。

10.50 am   预览魔术秀

噩梦魔术团在TrikStars秀前预览会上表演魔术。




来自匈牙利的帅哥美女组合-塞巴斯蒂安和克里斯蒂娜,在TrikStars秀前预览会上为我们表演神奇的转换术。



左三起朱祥麟、Adam Dion Bahoudian与Nina Randall Bahoudian;
最左为Sebastian & Kristina组合,最右则是Nightmares组合。

Nightmares是如何把观众的黑大衣掉包的呢?美女Kristina是如何把自己折在箱子内的呀?还是她逃过我们的肉眼瞬间离开了箱子?

11.15 am   照相环节

主办单位安排与会者有更多的照相机会,只见魔术师们以浑身解数吸引我们的镜头。

帅哥美女组合摆个最漂漂的莆士,而搞怪的噩梦魔术团却玩起追逐游戏来!

11.30 am   媒体问答环节

在媒体问答环节上,朱祥麟希望这14场的魔幻大献礼能成为亲子共度美好时光的回忆。

当Nina被问及如何筛选魔术组合以配合《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时,她指出了几个要素,即市场的要求、适合一家大小观赏的、喜剧性高与视觉效果佳的组合为首选。

她强调,不停地创作是她热衷于这个行业的原因。

右起为双威水上乐园的总经理朱祥麟、
TRIKSTARS的制作人和导演Nina Randall Bahoudian与Adam Dion Bahoudian。

11.45 am   茶点
12.15 pm   完毕

TRIKSTARS最近再增加两位表演者-鲁比卡比(Ruby Coby)和洁美荷兰(J'aime Holland),加上之前我为您介绍的五组人马,一共有7种不同的呈现方式,为魔幻大献礼更添神奇色彩。

鲁比卡比被誉为全球最酷的魔术师,据说他的幽默感会让观众笑不容嘴之余,更着迷于他那生动有趣的表情和动作。至于出生于澳洲的洁美荷兰,将为您展示她多音域的好声音,璀璨的歌声无不让人着魔~

咔咔丽娜和家人很期待《双威主题乐园年终魔幻大献礼!》的首映礼!就在本月4日(星期五),晚上8时正!咱们到时见!;-)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55 disqus-blogger

  1. hohohoh...many interesting event going on during this season of festive. love to watch this.

    回复删除
  2. I want to go sunway lagoon during holiday hehe

    回复删除
  3. wow nice, glad to see sunway lagoon so lively and so many activities!!

    回复删除
  4. Watch already don't forget to tell me issit nice or not haha or you can bring me thereee :P

    回复删除
  5. Looks like a lot of fun! Would love to go! :D

    回复删除
  6. Are you going dear? Hehe. So many performances going on eh.

    回复删除
  7. Wow, the sunway lagoon that I know has changed so much!

    回复删除
  8. This is something to look forward to this holiday. I'm sure we will all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回复删除
  9. trick star sounds so much related to the movie star wars ha ha... futuristic yet interest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will share with you some interesting video clips later

      删除
  10. So much changes since i last went there, can't wait to go again soon

    回复删除
  11. I can't wait to check it out!!! I really can't wait... seriously.....this is a MUST SEE thing

    回复删除
  12. Haven't been to sunway lagoon for quite some time. Perhaps this is the time to revisit the place. hehe

    回复删除
  13. Looks like so fun! Never attend this kind of event before. =)

    回复删除
  14. Yeay to another magic performances! and it's nearer. :D

    回复删除
  15. Looks like it is a very interesting event with lots of performances and more. Seems to be fun!

    回复删除
  16. exciting can't wait to see it.
    school holiday time now, good to bring family to watch

    回复删除
  17. 原来sunway lagoon那么多东西玩呢!还以为只是玩水而已~

    回复删除
  18. This is amazing show. Now can watch at Sunway and no need go until Genting.

    回复删除
  19. 没想过双威有这么多活动,看来又有一个好去处了~

    回复删除
  20. I just went to Sunway Lagoon also. Lots of new rides and so happening there.

    回复删除
  21. can't read chinese though. but i know it's going to be so much fun in sunway lagoon :)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gie even though you can't read Chinese.

      删除
  22. this looks like a magical night, can't wait to watch this too.

    回复删除
  23. Wah so fast year end already, time to plan where to go for the celebration :)

    回复删除
  24. Can't wait to bring my family there. It should be very interesting and fun.

    回复删除
  25. i wish i had the time to go for fun things like this. You must really enjoy yourself!

    回复删除
  26. 好好享受! 现场看的感觉真的超级赞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超棒的!待会儿我会上传一些视频。

      删除
  27. the last time i visit sunway was 2 years ago...LOL
    time flies....

    回复删除
  28. I've to miss the fun.. T____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