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食记]Uncle Tetsu徹思叔叔的芝士蛋糕让您充盈着无比的幸福~

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15

粉色系之“天使的帽子”,
仿佛天使送来的祝福。

冬至人团圆,只是外子远在曼谷工作,在家独自一人的我,到了午饭时间却不知道要吃什么。圣诞歌声隐约在我耳边响起,提醒了我雪柜里还有一颗徹思叔叔(Uncle Tetsu)的“天使的帽子”,状似冬天里我把玩的雪球。在这个孤单的冬至里,它安慰了我思念他的情愁......


尚记得第一次与他看雪景的时候,鹅毛片般的雪颗为松树披上了冬装,大地一片皎洁。热带傻丫头雀跃万分的心情仿如小孩子般,时而玩弄手中的雪球,时而用脚丫子踏踏雪地,只见他流着鼻水强忍袭人的冷风,不停捕捉霎那间的微笑。后来,他叫住了她,她且乐意地捧着手上的雪球留下倩影。那时候雪儿它似乎穿过了保暖的手套,我清晰的感受到它的冰冷,映入眼帘雪花漫舞的冬天,有着梦幻的浪漫,也有着天使的祥和和圣洁,片刻的停顿,我不禁为之神驰~

丘比特“天使的帽子”(草莓口味)
Cupid Hat(Strawberry Favor)
RM 21.90

此刻手中“天使的帽子”,又名圣职者的帽子,浑圆的造型灵感源自意大利牧师所戴的帽子。对于一个基督徒来说,牧师就像是人生的天使;对于一个美食腹帝而言,厨师就是她的天使。

徹思叔叔“天使的帽子”有原味、巧克力和草莓三种口味,我钟爱粉色系,所以当天我选择了草莓口味。从服务员接过它的时候,他特别叮呤我记得要冰着吃。:)

雪花般的口感,
令人爱不解口。

混合了纽西兰与澳洲两种乳酪的芝士蛋糕,虽然视觉上层次感不强烈,入口却是外层松软内层绵密,口感湿润宛如被施了魔法般的蛋糕,比一般的芝士蛋糕多了一些口感上的变化,每吃一口,味蕾宝宝深深地感受到如雪花般的锭放,奇妙地像极柔软的慕斯蛋糕,草莓的芬芳和芝士的香气快速蔓延整个口腔,此刻天使送来的拥抱,充盈的幸福涌上心头~♥

暂且让我简短地介绍徹思叔叔,它来自日本九州博多非常火红的品牌,拥有超过20年的芝士蛋糕制作经验。我国的第一家徹思叔叔开设在1 Utama,一开张就受到热烈的追捧,产生了抢购效应,全因它使用最好的食材,更重要的是每个蛋糕都是现场新鲜制作,而且每一个烤箱只能同时烘烤十二颗蛋糕,以保证蛋糕的品质和口感。如今Uncle Tetsu已经在雪隆区开了四家分店,即1 Utama、Pavillion、Sunway Piramid和IOI City Mall。之前,我就是前往IOI City Mall的分店去外带“天使的帽子”、招牌芝士蛋糕和巧克力芝士蛋糕,一口气带走了3颗宝贝!:)

徹思叔叔的IOI City Mall分店

招牌芝士蛋糕
The Signature Cheesecake
RM 21.00


平时只见徹思叔叔厨师标志的起司蛋糕,在圣诞节期间由麋鹿拉着他的雪橇遨游去~上层被烘焙得浅褐色,旁边则是奶白色的起司蛋糕,看起来非常美味可口。

采用澳大利亚的乳酪芝士和法国的奶油,搭配100%的的牛奶烘烤而成的芝士蛋糕。当天咔咔丽娜到该店的时刻,碰巧12粒芝士蛋糕新鲜出炉,香喷喷的蛋糕香气在店内荡漾,让人不知不觉中进入芝士国度。

安祖丽娜:“姑姑,不要切到我的圣诞老人。”
咔咔丽娜无言ing

招牌芝士蛋糕与“天使的帽子”有别,它必须趁热吃。随手抓起一小块芝士蛋糕入口,触手是松软蓬松的质感,触鼻是袭人的香气,香甜乳脂般的口感,令香气洋满整个口腔,hmmm~~~ 比一般芝士蛋糕稍微轻的芝士味道恰到好处,适合一家大小品尝。我的5岁侄女安祖丽娜吃得爱不释口,若不是她嬷嬷阻止她,想必她会把这颗蛋糕当正餐食用,嘻嘻!果然不愧是招牌芝士蛋糕!

巧克力芝士蛋糕
Signature Chocolate Cake
RM 21.00

Uncle Tetsu的巧克力口味芝士蛋糕与其招牌芝士蛋糕一样,有着迷人的口感和诱人的香气。异于招牌蛋糕的是其蛋糕体富有浓郁的巧克力味,内里的巧克力颗粒更丰富了口感。芝士和巧克力相辅相成的轻甜带苦味道,安祖丽娜吃后不停地摇头说苦,但咔咔丽娜尝后,那甜中带苦不就是思念的味道吗?让人难以舍弃,吃了一口接一口~

安祖丽娜:“姑姑,不要切到我的圣诞老人。”
咔咔丽娜继续无言ing

第一次尝试徹思叔叔蛋糕的我,安心地食用以最好素材制作而成,且毫无赘饰的蛋糕,特别是草莓口味的“天使的帽子”,每吃一口都有一股因美食而满足的幸福感,这种颤抖心扉的感动,是徹思叔叔烤箱带给我的味蕾新体验,也是安慰思念他的最佳方法,或许,它也是您怀念的味道~♥

有兴趣到 ♥Uncle Tetsu (IOI City Mall)♥ 者:

地址:LG41B,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营业时间:早上10时正 至 晚上10时正

官方网站:www.uncletetsu.com.my

面子书: Uncle Tetsu Malaysia




花 絮

话说,当天咔咔丽娜碰上新鲜出炉的招牌芝士蛋糕。

出炉后的芝士蛋糕在还未进行任何步聚前,需待凉5分钟。

然后,员工将在蛋糕上打印徹思叔叔的标志。

视频:

打印好后的蛋糕,将被放入盒子。

视频:

陈列在橱柜里的是包装好后的蛋糕。

若您外带几颗蛋糕的话,贴心的员工会为您准备精美的袋子,方便您携带。

咔咔丽娜外带的徹思叔叔芝士蛋糕。
左起:招牌芝士蛋糕、巧克力芝士蛋糕和“天使的帽子”。
大爱~♥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8 disqus-blogger

  1. Always pass by uncle testu but never tried. But the smell is always so good!

    回复删除
  2. I didn't know they have signature choc cake! I shall try that one soon!

    回复删除
  3. I haven't tried that Cupid Hat yet, looks so appetizing, will visit Uncle Tetsu soon :)

    回复删除
  4. My hubby's fav too. Always buy at 1 U coz its nearer.

    http://www.ranechin.com/

    回复删除
  5. i really love their cheesecake especially original ones. so delicious

    回复删除
  6. omg! I love cheese cake & this brand of coz. My favourite is the original taste cheese cake of uncle tetsu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