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1/1]孩有你 · 孩有希望Together For Every Child Campaign #TFEC

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15

在一位好姐妹的分享下,身为部落客的我,怀揣着满腹博文接受了世界宣明会「孩有你 · 孩有希望」 的DIY 筹款挑战。 从今天起,我会通过部落格,记载大家募集善款支持此项活动的过程,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感谢您浏览我的筹款页面!圣诞节跫音即临,每年这一个月份,我都会筹备一项慈善筹款活动,希望孩子们挂着一张张的笑脸度过佳节。

佳节的脚步渐近,正当我们在懊恼着要买些什么礼物与友人交换、到哪里游玩的当儿,您可知道世界上的各个角落有着百万名孩童正在哭泣。他们流泪的原因不是得不到礼物,而是那些对我们而言轻而易得的东西,比如教育机会、医疗保健和干净水源等等。因此「孩有你 · 孩有希望」活动旨在2016年1月之前筹获300万令吉,透过社区发展计划,改善逾47,000人的生活。


筹款活动截至日期为本月31日,可谓逼在眉睫,我尚把目标筹款款项设为RM1,000。引用世界宣明会创始人鲍勃·皮尔斯的一句话: “我可能拥有的东西并不多,但我拒绝什么都不做!” 也许和300万令吉比起来,显得有点单薄,但是我坚信聚少成多聚沙成塔,无数个1000令吉终能聚集成300万令吉甚至更多!而最重要的是,透过此项活动凝聚大家的爱心,让大家发现筹款和做有意义的事情,那种施比受更有福的意义所在。

筹备过无数个慈善活动的我,第一次把筹款工作移到网络世界,希望通过我的部落格,纪录整个筹款活动过程,刻录每一刻令人感动的瞬间~衷心地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让我们齐力募集善款支援世界宣明会的发展计划,以确保贫困社区的孩童有个光明未来。

希伯来书 13:16"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神所喜悦的。"
Hebrews 13:16"Do not neglect to do good and to share what you have, for such sacrifices are pleasing to God."

欲支持我筹获 RM1,000 善款者,请到 这 里 捐款!
谢谢您的支持!感恩!


点击这 里的链接后,您会来到以上页面,按任何一个“马上捐款”按钮即可进行捐款。

您可以直接选择捐款金额
MYR 500、MYR 250、MYR 100、MYR 50 或 MYR 10,
又或者
在“其他”空格内填写您属意的款项。

善款多寡不拘,重在心意。:)

若您有任何疑问,
可以选择在这个博文留言

发送电邮至 kakalinawak@gmail.com

在咔咔丽娜的专页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kakalinawak
我会尽快回复您!:)

欲知更多「孩有你 · 孩有希望」活动者,请浏览www.worldvision.com.my

著名创作歌手罗忆诗是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爱心艺人,支持公益活动不遗余力。
罗忆诗参与了这项活动,为世界各地需要干净水源的贫困社区而发声。
来听听她的分享,分享此短片让更多人一起响应她的爱心号召。

纪 录
[更新:21/1/2016,4.00pm]


9/12/2015

♥ J-Mei ♥

不知道为什么,8/12准备就寝的当儿,J-Mei姐妹的样子浮现在我脑海里。这位姐妹其实是我在Bloglovin那里认识的,互相关注后,她来吉隆坡游玩时我们仅见过一次面。温文尔雅的她,是一位收集明信片的爱好者,您不妨浏览她的部落格看看http://interestingcornerofme.blogspot.my

今早手机上线后,原以为是未婚夫希望我破蛋的捐献,其实是好姐妹来棒场!短短的一句话:“看到你这么用心,我也来支持你的活动,希望你尽快能达到目标。” 和心意满满的捐款,仿佛一股阳光从手机屏幕散发出来,感觉天使在给予我这个充满傻劲的丫头丝丝的温暖,那种快乐是难以用笔墨来形容的,也因为她给予的鼓励,我心里变得更为踏实迎接接着下来的挑战,感谢妳!愿主祝福妳!

天父阿爸我感谢您!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派遣天使们来到我的生活里。

9/12/2015

♥ Eugene Zest 

第二位捐献者是Eugene Zest,原以为这位大忙人无暇理会我的Email,下午时段收到他的Whatsapp信息询问有关捐款事宜让我挺意外的。他的offline的善款,我待一会儿会在相关页面作更新。

一直以来我经常鼓励做慈善活动的朋友们,开口至少有50%的机会,不开口的话机会就是等于0,别怕被人拒绝,也别先设限这个人怎样怎样的,never judge a book from its cover,当然,也不要去强迫别人捐献。

希望他和家人度过一个非同凡响的圣诞节,平安喜乐伴随着他~

14/12/2015

♥ 李大淼 ♥

咔咔丽娜与这位美女素未谋面,她是从我有面子书专页一直支持我到现在,经常与她的朋友们分享我的博文和邀请其友人Like我的页面。:-)

原本准备就寝的我,收到Simply Giving的消息,查阅之下获知大淼以行动支持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虽然只有简单几个字的留言,却让我心里非常感动。

希望她的善行能抛砖引玉,有更多支的蜡烛愿意点燃自己,让社区充满爱的光亮~

16/12/2015

♥ Tan Choon Wah ♥

今天中午和Choon Wah一起用午饭的时候,他巧合地收到某人Whatsapp他我这篇博文,哈哈!吃着起司蛋糕的他,望着电话荧幕,自言自语地在说:“咔咔丽娜?”

我答:“不就是我咯!”

尔后,我就和他分享了这项有意义的筹款活动。我这才发现原来他也活跃于慈善活动,结果我们从晴天聊到雨天才舍得回家,呵呵!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觉挺棒!

当天晚上,他立马上网支持了这项活动。感谢您!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起统筹慈善活动!;)

17/12/2015


♥ 匿名者 ♥

今早上线,发现有一位善心的匿名人士捐赠了。我、我的外子和弟弟都异口同声说可能是自己的某位朋友在这佳节送温暖给孩子们了。:) 开心之余,咱们却毫无头绪这位捐赠者是何方神圣,完全不留下半点蛛丝马迹,唯有在弄拼图(见上图)放一个爱心图案的头像。

匿名捐赠者,希望您见到
小孩的灿笑,
美好的彩虹~

28/12/2015

♥ 匿名者 ♥

捐赠者名单中又多了一位匿名者 :),无法追踪您是谁......只好在此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好天!:)

30/12/2015

♥ Yuki Low ♥

小妮子是我在第一个美食邀约中认识的其中一位女生,当她收到我的短讯后,她二话不说,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捐赠了!感谢她对我的信任。:)

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女孩,您知道吗?别看她格子小小的,她扛起的责任并非每一位人都能做到的,那就是经常把流浪猫咪安顿好,试问又有多少个人会关注无依无靠的小动物呢?

若您也是爱护小动物的人士,不妨与她联系Yuki Low:)。

30/12/2015

♥ Lee Yoke Yan ♥

Yoke Yan是一位无论您做什么,她都会给予您支持的朋友。看到我的留言后,也是一位二话不说,作了捐赠后就立马回复我的朋友。

希望她在新工作岗位上,事事顺利!:)

30/12/2015

♥ Adeline Lee ♥

小妮子也是我在第一个美食邀约中认识的其中一位女生,由于她小,年龄小,所以经常被我当成我家的小妹看待,渐渐地成为我的喝茶kaki之一,嘻嘻!

我呀!每次见她都想要与她分享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结果呢?每次见到她后咱们就聊东聊西,结果把活动事宜忘得一干二净!结果的结果,还是短讯最靠谱,哈哈!

小朋友小妮子是一位平面设计师,所以她的照片和手帐总是让我们无比地羡慕,不信?请浏览 www.loveadelinelee.com
30/12/2015

Derrick Tee & Anthony Cheah

这两位兄弟是连体婴,连捐款也把名字放在一起,呵呵!留言非常公式化,所以我告诉负责上网作捐赠的安东尼,他应该把留言写成嘻哈版的,如下:

Yo! Yo! Everyone
Yo! Yo! I tell you what
This is my donation my donation
We are
We are
Derrick
Okay?
And Anthony! Anthony!

结果安东尼看后很无言,哈哈哈哈哈!

30/12/2015

♥ Chong Cindy ♥

每次向友人提起Cindy,我总是为我自己和外子的行为有些自豪,或许您可以说我们厚面皮,哈哈!话说,某天我们在豆原喝咖啡,看到她在纸杯上作画,竟然胆粗粗地走前去认识她,哈!然后呢?我看到她会画我最喜欢的龙猫,结果被我纠缠到现在!

她的艺术工作坊专页:Cindy Chong's Art Studio

30/12/2015

♥ MK Chong & Cheong Jie Keane ♥

真的很感谢主在友谊的路途上大大祝福他这小信的女儿,我和MK Chong经常见面,在面子书,哈!昨晚我告诉他还需要RM60善款,他自己作捐赠后,还邀请他的朋友Cheong Jie Keane一起作善事。Cheong Jie Keane,虽然我们素未谋面,感谢您!:)

最高兴的莫过于他告诉我尚有一些朋友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多多参与慈善活动,好吧!约定你们哦!;-)

30/12/2015

♥ Stanley Sim ♥

他是我最近失去联络的朋友,由我们的mutual friend口中得知这项活动,托了该位朋友把捐款弄上网,谢谢您!希望平安喜乐常在您心中!^_^

30/12/2015

♥ Lee Leong Wai & Family ♥

可能我在男生的圈子内工作太久了,说话总是很直接。昨晚我问Leong Wai是否能够支持这项活动时,他说可以但他不谙中文,我只答:“Just press the green button” =D

当下我只需RM10就达标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打趣说:“Donated. Exceed your quota.”,他和MK Chong一样,希望未来多参与慈善活动,好!好!Update you! ;-)

30/12/2015

♥ Man Kee Ying, Tan Kieat Huah, Lam Ngan Yen, Christine Yeoh & Kinki Cheng ♥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感谢您们的善行!我坚信,

一人share一人,
爱心布满城~♥

31/12/2015

♥ Betty Liew ♥

Betty与她的男友作善事是不余遗力的,昨晚她的男友已经作捐赠, 原以为包括她在内,谁知道她却告诉他:“我也要捐!” 哈哈!希望志同道合的两人早日拉埋天窗啦!

我多了一些活动邀约也全因为她无私的分享,希望您多多支持她:http://beloved888.blogspot.com

31/12/2015

♥ Ivy Kam Sok Heng ♥

我觉得以腹帝(foodie)女王来形容她挺贴切的,每次浏览她的网站www.foodmsia.com,总是让我的肚子不禁敲起鼓来,呵呵!

昨晚入睡前我才告诉她这项筹款活动,她告诉我无需担心。:) 言行一致的她,今早就为孩子们送来希望!^_^ 谢谢妳!*Huggies*

♥ Frederick Tang ♥

所有Offline捐赠者的善款都由Frederick代劳,也感谢他帮忙作宣传工作!请大家鼎力支持这位热血青年:http://kejixianfengdui.blogspot.my:)

**************

这是我弄了爱心拼图后,接获的捐款者名单。

31/12/2015

♥ Cath. Y. ♥


Catherine美女非常抱歉,没有把妳加到爱心大拼图内。因此,我决定把妳的玉照单独上传到我的专页内!:)

21/1/2016

♥ Ng Teik Swang ♥


活动结束3个星期后,我挺惊讶收到Simply Giving的捐款通知电邮。

可能Teik Swang先生太忙碌没有留意到捐款的截至日期 :),不过咔咔丽娜已经询问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他们依然接受捐款。谢谢您!祝愿您:新年快乐!

♥ 后 记 ♥


原以为无法完成的任务,在最后一分钟收到大家雪花纷飞般寄来的希望。:)
从筹款过程中得知您们期待来临的慈善活动,若有任何消息,我将在这里作分享。:)

感谢大家支持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Let's together we make a difference!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34 disqus-blogger

  1. 看到你这么用心,我也来支持你的活动, 希望你尽快能达到目标。

    回复删除
    回复
    1. J-Mei! 感谢妳一路来的支持!愿主祝福妳!<3

      删除
  2. 感谢你的努力,要为贫困孩子带来丰盛生命的机会!愿大家携手一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
    (聖經.和合本, 哥林多後書 9:6-8)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一路有您的带领,受益无穷。^_^

      删除
  3. its true that seeing the true smile from these kids can really make a difference in our day :) keep up your good work!

    回复删除
  4. Great article on world vision. thanks for the info =)

    回复删除
  5. everyone should try to sponsor a child, it's really helpful and changes their lives

    回复删除
  6. If we can afford we should try to help and reach out.

    回复删除
  7. I absolutely think we should help out wherever we can afford... let's lend those in need a hand and make their world better...

    回复删除
  8. Keep up on the good work dear. This is a wonderful way for us to try and assist to take care of a child. It makes a wonderful difference <3

    回复删除
  9. I have to use google translate to understnd..hehe..but, its a very nice effort u have here. such a great heart to help the poor kid. keep it up ya.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dear for giving efforts. I'll organise some charity events next year. :)

      删除
  10. This is a very informative write-up on World Vision. I support this charity.

    回复删除
  11. I always support World Vision's charity activities, giving is far more better than receiving :)

    回复删除
  12. very nice effort, i do like reading about these stories, and how we can do our part to help.

    回复删除
  13. I love stories like this. Wish i could be a part of it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I'll update in my blog their coming activities. :)

      删除
  14. HI Kakalina, am so proud of your nice effort for good cause here :) I am their supporter too! Glad that you are part of our team too :)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回复删除
  15. I feel really touched by beautiful soul like you! We need more young people willing to step out and do meaningful stuff like this

    回复删除
  16. Is our responsibility to help those people that need our help. I hope this children has change to enjoy the wonderful life . They are our future generation.

    回复删除
  17. 小朋友!哈哈!能够做点事帮助有需要的人是应该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健康地成长!<3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办法,5多金花内妳最小,呵呵!
      希望快乐的种子如蒲公英般随风飘扬~散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