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y Book让腹帝们全马吃透透!

星期一, 十二月 21, 2015

网络世界为Foodie翻译成多个中文版本,“腹帝”是咔咔丽娜刚刚想到的新名词,觉得用腹部的腹和皇帝的帝更为霸气,就这样决定吧!:-)

Worthy Book

回顾去年12月份的照片,我发现我暴瘦不少,因为我......接受了外子的挑战,一定要在毫无难度下穿上订做的23寸腰围裙子去注册,哈哈!所以,欲告别瘦巴巴的身形,积极增肥中!心想,若有一个一箭双雕的方法,既品尝美食又享有美食折扣优惠,那该多好呀!至于我的外子,从我认识他第一天起,他就告诉我他有选择美食恐惧症,只要有3项或以上的选项,他是无法作出选择的,所以他渴望有一个尽快让他作出美食决定的方法。

吸引力法则的驱使下,上网爬文时我看见Worthy Book,浏览它的内容一番后,觉得挺适合我们的,就到书局以RM29.90的价格把它买下。:) Worthy Book是什么?它其实是一本餐卷指南书,一共收录45家餐厅的优惠餐劵,其中包括著名的:

myBurgerLab、(背景音乐:Wow!)
Sushi Tei、(背景音乐:Itadakimasu!)
Carl’s Jr、(背景音乐:Let's go!)
Juice Works、(背景音乐:Yeah!)
BBQ Chicken、(背景音乐:Siksyareul Habsida!)
士林台湾小吃Shihlin Taiwan Street Snacks,(背景音乐:哗!)
等等。

此书内附180张餐劵优惠餐劵,让您节省超过RM3,000!没错!也就是说您以RM29.90换取价值超过RM3,000的美食大享受,并可以在全马约100间购物广场兑换您的餐卷,包括相关餐厅在各地的分行!(背景音乐:哇噻!)

对于常用电脑/手机app的我来说,习惯地在荧幕上的方格内注入关键字,点击“搜索”按钮,然后等待搜索结果......老实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这么“传统”地翻阅此类书籍,起初有点担心它会不会很难用,毕竟肚子敲锣打鼓的时候,耐心是有限公司的,再加上女人出门时,包包内总是带了些有的没的,还要带多一本Worthy Book?开什么玩笑嘛!

携带它几次后,觉得它挺容易携带的。贴心的Worthy Book把它制成A5尺寸,方便放入任何尺寸的包包,加上轻盈的体态,只有区区185g重,对于女生来说还好。它也很容易查阅,目录的第一页是以美食料理作区分,让您一目了然那45间餐厅。:) 接着下来是以地区购物广场州属来分类,故您可以按个人喜好或当下的情况找到相关餐劵。


每家餐厅都有一页前后打印的页面,大致上前页除了优惠卷之外,尚有该餐厅的资料,诸如其所主营的料理、营业时间、价位、概念和必试餐点等,让腹帝在短时间内了解该餐厅之余,也有头绪要点哪些招牌美食。至于后页,附有餐厅的联络方式,既面子书专页、电邮、电话、地址、各分行(如有)地址等,还贴心地注明必试餐点采用的食材,让腹帝为自己、家人、爱人或友人作出适当的“找吃”安排。


优惠卷的类型可说是应有尽有,腹帝们绝对可以用最划算的价格享受超值的用餐体验!不过,您在用优惠餐卷前,可要记得细读它后页的条例与条规,免得坏了品尝美食的雅兴。

Opsss...差点忘了告诉您,这一期的固本截止日期为2016年9月30日,买回家后我尚有充足时间安排我的“找吃计划”!如果您也想全马吃透透,可到各大书局-MPH、大众书局 Popular、Times、Borders、Kinokuniya、myNews.com购买或者到雪隆区的7-11便利店。除此之外,您可以在这 里上网订购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您浏览:

官方网站(Website):www.worthybook.my
部落格(Blog):www.worthybook.blogspot.com
脸书专页(Fan Page):www.facebook.com/worthybook
推特(Twitter):www.twitter.com/worthybook_my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worthybook
Youtube:www.youtube.com/user/WorthyBook

***以下的部分纯粹是我的个人记录***

个 人 篇

话说,我与外子注册前一天,中午时段到谷中城美佳广场作最后的冲刺,由于当天是公众假期,结果足足花了一个小时才找到泊车位,咱们可怜的肚皮可是奏起交响曲,在这么紧要的关头,绝对不能让有选择恐惧症的他作美食决定,好吧!我来吧!战战兢兢地从包包内取出Worthy Book,祈祷它用起来不会太复杂,然后在那饥饿非常的时刻,我直接奔向我最爱吃的小吃档!

1)从目录中选择购物广场,例子: 谷中城美佳广场。
2)选择我喜爱的美食 ,例子: 士林夜市小吃。
3)查阅优惠卷。
4)在小吃档点餐区先出示优惠卷,再点食物。
5)付帐和呈交优惠卷。
6)领取食物。

左图:步聚(3)查阅优惠劵-两个人的最低消费大概是RM20,就把第二张优惠劵撕下。
右图:步聚(4)点餐前,向服务员出示优惠劵。

小两口领取食物后,狼吞虎咽地在吞小吃,不再照相啦!吃着鲜味四溢热腾腾的手工蚵仔面线,我脑袋浮现冬天的台湾街头,我们大口大口吃蚵仔面线的画面。:) 别小看它只扣区区几令吉,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它可发挥积少成多的角色哦!;-)

这是我第一次用Worthy Book,比想象中更易上手耶!吃美食享折扣,高兴!

爱 人 篇

和前文同样的一天,俟我们在谷中城购物完毕后,吃饭时间又到咯!尚记得有一回,同样是在这间广场,由于当天外子的选择恐惧症发作,结果我们逛了好几个大圈他都还没有决定用餐的地点!

Worthy Book在手,他根据这本指南书选择吃的就是了,呵呵!从目录的购物广场找到谷中城后,我们翻阅Manmaru餐厅的页面,并从中获知它主营日本料理。我心想,对日本餐兴趣乏乏的外子大概要改变主意到别家餐厅用餐去了......幸好Worthy Book介绍它主打手工赞岐乌龙面,而且约有30种选项,这才让一向钟爱面食的外子不至于改变初衷,还牵着我的手快快乐乐地一起到Manmaru呢!

[上行]左图:拿着Worthy Book杀进Manmaru!Muahahahaha......
中图:点餐前,向服务员出示优惠劵。
右图:用优惠劵买一送一的两人份晚餐。
[下行]左图:刺身乌冬面;右图:招牌乌冬面。

待坐定后,我们向服务员出示买一送一的优惠劵,他说我们可以选择两份乌冬面,却只需付价格较高的那份价钱,另一份是送的。巧合地,我们选了同样价格的刺身乌冬面和招牌乌冬面。当晚我们就以RM30.00++品尝两份不同口味的乌冬面,解决了晚餐之余,也节省了RM30.00++!

刺身乌冬面,冷冰冰的面条Q劲十足,配上新鲜的刺身,再拌上芥末酱,开胃好吃!至于招牌乌冬面,热呼呼的面食有着诱人的鲍鱼片、生虾和仙贝,汤汁浓郁,吃起来爽口非常!
她开心地咀嚼着冷冰冰的面条;他满足地吮吸着热呼呼的汤头,品美食享优惠的同时,也为爱加温ing~♥

友 人 篇

前几天我和姐妹淘贝蒂到IOI城市购物广场(IOI City Mall),由于我们不常逛那里,午饭时间到的时候要吃什么好呢?幸好我随身携带Worthy Book!翻阅Morganfield's页面时,被它的彩页吸引着,好啦!年终宠爱自己一番吧!

Morganfield's优惠劵

细读它后页的条例与条规,我们决定使用买一送半的餐劵。

Morganfield's烤猪肋排菜单

烤猪肋排有四种口味,我们选了有红星星为标签的招牌烤猪肋排(Hickory BBQ Spare Ribs)和淘气猪肋排(The Naughty Spare Rib),并自由选择哪个口味要一块,哪个要半块。

食物一上桌......一张图胜过一千个字,看图吧!;-)

[上行]左图:我们的一块招牌烤猪肋排和半块淘气猪肋排;
右图:这一次我们真的要变猪猪了。
[下行]左图:自设对白:“不是吧~!”;
右图:自设对白:“吃呀~!”

猪肋排肉质挺嫩的,我们只需轻轻一撕,两根排骨便分开了!两个傻丫头埋头啃吃充满核桃木香气的猪肋排,可惜吃到一半的时候,肚皮实在无法支撑下去而升上白旗投降了,唯有把剩余的食物打包回家。结果?当天我们的午餐晚餐都是猪肋排,哈哈!

一块猪肋排为RM79.90,加两杯饮料和GST,并附送价格RM49.90的半块猪肋排,一共RM99.70,所以一个人的花费是RM49.85,再除以午餐晚餐,约RM24.90,不赖吧!呵呵!若您用此张优惠劵,建议4个人前往Morganfield's。:)

就这样,两位口爱的美食部落客当天一面品尝美食,一面联系感情,嘻嘻哈哈地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

家 人 篇

Vivirara在选优惠劵

好康又哪会少了家人的份呢?陪Vivirara到她大学拿了文凭后,任她挑选喜爱的优惠劵,原因是她拿到第一等荣誉文凭!
( ´ ▽ ` )

整体而言,我觉得Worthy Book:
  • 容易查阅
  • 容易携带
  • 方便腹帝们作用餐决定
  • 让腹帝们发掘购物商场内的美食地点
  • 让腹帝们和其身边的人享受美食折扣的乐趣
  • 让腹帝们在全马100家购物商场吃透透
  • 最重要的是,大快朵颐一番后,不会太伤害钱包,还带来惊喜!☆*:.。. o(≧▽≦)o .。.:*☆

咔咔丽娜会陆续更新我的个人记录,敬请留意!;)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25 disqus-blogger

  1. 回复
    1. Tangible Benefit: Save $$$ Eat yummy foods
      Intangible Benefit: Share the joy together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

      删除
  2. So fast you already blog haha. I still take my time tho opps.

    回复删除
    回复
    1. Enjoyed food hunting with Worthy Book.
      Wish to share with my friends asap. :)

      删除
  3. i heard about this worthy book...can save a lot!

    回复删除
  4. Worthybook sure has a lot of nice deals and vouchers to be used! Can eat more and spend less

    回复删除
  5. I should get myself a WorthyBook since this year I wanna make it my "foodhunt" year. HAHAHA! Would be value for money

    回复删除
  6. Nice writeup!
    Seems like you really put Worthy Book into good use :)

    回复删除
  7. I got this too! So many vouchers inside! Great!

    回复删除
  8. I also using now!!! really worth le!!!

    回复删除
  9. How wonderful it is to have this voucher booklet handy. That's a great way to stretch our $$$ these days!

    回复删除
  10. Wow all food lovers need one of this book! One word "worth"!

    回复删除
  11. nice book which let you and him have own choices. (and also enjoying big discount too!) :)

    回复删除
  12. i used to have worthy book too :) great for food hunting with friends hehe

    回复删除
  13. I never know that such a book existed until recently. It must be very saving to have all the discount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