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来了!7-11送出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兼做保护和拯救儿童运动!

星期四, 十二月 22, 2016

让我爱不释手的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很可爱吧!Y(^_^)Y

马来西亚7-Eleven与Tokidoki®,一个由Simone Legno专门创建的日系生活方式品牌合作,推出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


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有9种不同的设计,融合了Tokidoki粉丝喜欢的角色,即Cactus Friends, Donutella, Moofia and Unicorno。为了提高笔记本的收藏价值,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里面就有3个限量版笔记本,其中一个更是以马来西亚7-Eleven企业社会责任(CSR)合作伙伴的保护和拯救儿童运动为主题,简称“P.S. 儿童”。


从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2月7日期间,客户只要在全国任何分店买东西,每RM5就可以获得一张贴纸。此外,如果客户购买优选合作伙伴的产品(上图列表中的产品),将额外获得奖励贴纸。一旦收集到24张贴纸,客户就可以兑换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


更重要的是,马来西亚7-Eleven也借此机会邀请您一起做善事!只要把自己拿到的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照片分享到面子书或者Instagram,并标签hashtag #PSTheChildren 、#7ElevenMY 和 #tokidoki者,马来西亚7-Eleven将自动捐赠RM1.00于保护和拯救儿童运动!


另外,Tokidoki®的粉丝们还有机会通过参加“Tokidoki®涂鸦大赛”赢得激动人心的独家奖品!参与方式很简单,粉丝们只要在他们的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上涂鸦他们最喜欢的Tokidoki®角色,上传到自己的面子书,标记tag @7ElevenMalaysia 以及标上指定的标签hashtag #PSTheChildren 、#7ElevenMY 和 #tokidoki就可以啦!


有关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www.7eleven.com.my或面子书专页7-Eleven Malaysia

我已经收集了两本Tokidoki®Planner x系列笔记本!

还有10本不同设计的笔记本耶~大家一起加油!*\(^o^)/*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