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可拆式磁铁花蝴蝶结+裸粉色甜美圣诞Gel甲 @Vincy Nails & Spa, Puchong.

星期三, 十二月 14, 2016


某天,我的补习老师终于按捺不住了,她问道:“其实我注意妳的美甲很久了,妳能告诉我那两颗金环是什么东西吗?”
正在写字的我回过神来,把十指张开,并抬起头望向老师。
“这两颗吗?”
她指着我的无名指,然后说:“对!就这两颗!”
“它们是磁铁。”<
“磁铁!?”
随后,我走进房间,把卸下的蝴蝶结和花朵戴上,接着下来好像在变魔术般,向老师展示我的美甲!
“Ta! Ra!”
老师凝望着我的美甲不停地重复说:“哇!好漂亮!”。
她接着问:“但是......做东西方便吗?”
“做家务时把它卸下就可以了,很方便!还能购买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吸附在金环上。”
“那太神奇了!”
未待她说完,我接着说:“是的,这是美女美甲师 Vincy 帮我弄的。”
“那她的店在哪里啊?”
“很靠近我家,就在Tesco Puchong右旁的店屋而已。”
“原来如此......”

如果您“赞LIKE” 咔咔丽娜 和 Vincy Nails & Spa 的专页,您就能以优惠价RM98享用光疗美甲(gel manicure)的服务加一套圣诞指绘(Christmas nails art)哦!

“这么划算!?”
“是的!不过必须先call她预约哦!”
就这样两个女人妳一句我一句,聊起了美甲,嘻嘻!

**********

如何去Vincy Nails & Spa?

Vincy Nails & Spa就在Tesco Extra Puchong右边的店屋,与大马茶餐室同排,在TOMO沙龙内。

电话:建议先与Ms Vincy预约 017-345 7380
地址:7G, Jalan Bandar 10,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蒲种市中心第10条城市路门牌7G号。
营业时间:
星期一、三、四和五 早上10时正 至 晚上7时正;
星期六 早上11时正 至 晚上 8时正;
星期日和公共假期 11时正 至 晚上 6时正;
星期二 休日。

Google map使用者可以参考这个链接或下图:


Waze使用者则需输入“Vincy Nails and Spa” 就可以了,搜索结果如下图:


在TOMO沙龙内。


Vincy Nails & Spa美甲小屋与其主人

我以麻雀虽小,五脏齐全来形容这家美甲小屋。一眼望去,店内的空间被那三张大按摩椅占据了。


接着下来,您会发现每个摆件都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工具清洁之外,瓶瓶罐罐也被擦拭的干干净净的。



最令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美甲屋的招牌,天哪~!竟然是她一针一线亲手搞定的!(@_@)


您们大概猜到她是什么星座的吧?没错!是典型的处女座女生。:) 在为我们弄指甲的时候,她都会戴上口罩,好不容易在美甲屋专页找到一张看到她庐山真面目的照片。

Ms Vincy在某个活动中拍下的照片

所以?别被戴着口罩的她吓到,她只是认真地在工作而已。

Vincy在为我磨甲

很喜欢这架自动式光疗灯,美甲师无需反复地按钮,加快照干指甲油的速度。

坐在舒服的按摩椅弄指甲,任由Vincy细心地雕琢;任由空调吹来的阵阵冷风拂面而过,这足以让我去会见周公子了。

关于美甲设计

12月份充斥着大大小小的活动,我期望Vincy为我弄一套本地不多见的圣诞美甲设计,一套就算过了圣诞节,依然可以陪伴我出席聚会的款式。Vincy把一盒美甲饰品递给我看,让接近踏入梦乡的我精神为之一振!这是她新进的日系爆款--布艺磁铁花和蝴蝶结。

可拆卸的磁铁小玩意

“只要把一颗小磁铁底座用胶水粘牢在指甲上,妳就可以配搭不同的磁铁花和蝴蝶结。”
“可拆卸的的饰品?”
“对啊!”
“这太棒了!”

饰品底部和已被粘在指甲上的磁铁底座,饰品是通过磁石吸附在底座上。

无论颜色和款式都是我很喜欢的耶!由于我的衣饰多数是粉色系,我就选了裸粉色的蝴蝶结和磁铁花。这些饰品附带小珍珠、水钻和金球吊坠,而圣诞节让我联想起雪花纷飞的欧洲,我就建议Vincy以珍珠小饰品点缀没有指绘的指甲,其余的部份就交给她自由发挥了!

磁铁山茶花和蝴蝶结

若您是较为含蓄的顾客,建议您勇敢地告诉美甲师您的想法,您的想法加上她的创意,就能诞生出让您爱不释手的指甲彩绘啦!
亲身体验

左手

其实您有没有发现到,我是待指甲长了一点才写这篇博文的,因为想体验一段日子再作分享。:)

没有吸铁底座(金环)的指甲,Vincy为我做了裸粉色白线条的立体格子款,尚有透明底色裸粉色法式线条,再以小珍珠点缀的3D款式;裸粉色系搭配法式设计,甜美之余还多了一份活泼气息~♥

右手

裸粉色与金环携手打造我喜爱的Rose Gold!平日没有戴上磁铁饰品时,百搭的小格子和3D小珍珠满足了我心中的小女孩;小珍珠默默地散发着光泽感,为美甲增添气质优雅,整体予人甜美不失华丽感~♥ 

戴上磁铁蝴蝶结

起初我不是很明白为何Vincy替我做个立体的小格子,俟磁铁蝴蝶结吸附在我的指甲上时,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一副秀美的画面,一位绑着小马尾,穿着领口系带蝴蝶结衬衫和格子裙的法国小女孩在随雪飞舞~♥

右手戴上磁铁花

优雅的拆卸式山茶花在指尖绽放着,与法式设计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手指更显白皙之外,也起画龙点睛之效,即吸睛又甜美,替您的圣诞节增添美丽的光彩~♥

可以随意搭配各式各样磁铁饰品的“吸铁手”,嘻~!

自从做了这款美甲后,身边的好姐妹都称羡不已。当然,她们也关心地问起我是如何做家务、洗澡等等,如果您也有兴趣弄这款美甲的话,基本上无需担心,因为它是可以拆卸的,只需把饰品拆下放好就可以了。折的时候从饰品底部抓起,而非抓拿布的部份,就好像冰箱贴,您要把它从冰箱折下来,也是从底部着手的吧!就这么简单。:)

Well,毕竟它是磁铁,而非用胶水粘牢在指甲上,所以随手一甩,它是不容易脱落的,除非手指被某些东西夹到。此外,这种可拆式的小磁铁是有点小重量的,所以每只手仅做了一个,您可以尝试先把它放在指尖上试一试,若能接受其重量,可以考虑多放几个,以便配搭出更多不同风格的穿着。


心动不如行动!佳节的脚步渐近,为免失望现在就立刻致电 Ms Vincy   017-345 7380 洽询详情或直接预约啦!希望您悉心打扮一番后,赴一场浪漫唯美的圣诞节约会!

预祝您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in advance!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