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家乐食记】Yezi 椰子飘香 @ 1 Mont Kiara, Kuala Lumpur.

星期一, 十二月 19, 2016


第一次到1 Mont Kiara,由于对那里的路线不是那么熟悉,唯有开着谷歌地图。俗语说的好:酒好不怕巷子深,对于吃货来说只要那里有美食,再难到的地方都有办法到达。 这一次我和《科技先锋队》的版主为何会来到1 Mont Kiara呢!?原因是获知【椰子】在这里新开了一间分行。




说起【椰子】的料理,我的垂涎就止不住的增多。(请看:[八打灵食记]传递食材精华的火锅料理 @椰子 Yezi, The Roof,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用椰水熬制汤底,新鲜的高级食材,还有宾至如归的服务态度,说什么也得去捧场啊!

这次品尝的还是港式皇帝汤底(Imperial Canton Broth),自从上次之后我一直对这有着清甜椰味和香郁鸡汤甜味的汤底念念不忘。尔后的回甘还有一股香气,让我都控制不了自己想喝多几口!如果不是汤水太烫,估计我来个碗底朝天都有可能耶呢!



吃火锅肯定少不了的就是虾子,而虾子里中首选当然是虾中之王老虎虾啦!属于深海中特有海鲜的老虎虾,比常见的普通虾类多了一股原始的海洋清甜味道。肉质丰厚肥美,甜鲜充盈的老虎虾,最适合就是拿来做火锅食材。



这里有多种丸子食材,包括花枝丸、龙虾丸、牛肉和猪肉丸等。最是醉人的还是龙虾丸啊!一口咬下去,龙虾丸里的芥末蛋黄沙拉酱爆浆而出!而冬菜猪肉丸也是爽滑弹牙,美味至极。



竹筒虾滑和腊味鱼滑都非常鲜甜。全虾肉打成的虾滑,丝丝的竹香配搭诱人的鱼籽,咬下去“哒哒哒”的声音,吃得耳朵都会动起来!鱼滑更是Q弹爽口,配上腊肠独特的鲜味,可以说是绝配。

水晶年糕

非常喜欢【椰子】的水晶年糕,不只弹牙,而且还有原始的糯米香味,非常好吃。


吃火锅怎能少了上等的新鲜猪肉片呢?享受那刷几下放入口中的豪爽,入口鲜嫩无比,让人一片接一片的吃!

竹炭拉面

鲜嫩的猪肉片接着来个爽口弹牙的竹炭拉面,这种口感上的微妙变化也是吃货追求的一种享受。

椰子冰淇淋

吃饱后肯定是少不了来个甜品。特制的冰淇淋上面有着椰丝,入口椰香馥郁,除了清甜可口,綿密細緻的口感更是沁人心脾,不愧是得奖的甜品!推荐!

【椰子】的火锅汤底有着与其他火锅店的汤底不一样的清甜,这样的汤底反而激发了食材隐藏的纯臻原味,传递出了食材的精华,而且【椰子】有很多创意料理是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加上它们坚持的健康理念,在现在味精充斥的时代,更是难能可贵。


在2017年新年的来临,【椰子】在1 Mont Kiara新开张的第二分店也称此机会进行促销活动。促销活动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其中有从全球各地运来的肉类和稀有海产品,包括3套可选的汤底。双瓶促销也将从RM250 ++起开始运行!

有兴趣到 ♥ 【椰子 Yezi】@1 Mont Kiara ♥ 者:
地址:F-1-01, 1 Mont’Kiara, No1, Jalan Kiar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电话:+6012 - 331 3261
脸书:椰子 The Roof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