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旅游产品让你旅游更轻松、更有乐趣!

星期三, 二月 01, 2017

自从1970年轮式行李箱出现之后,在旅游相关产品方面就很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了。直到近几年来各种智能产品的产生,智能行李箱等等富有创意的产品也陆陆续续诞生。对于一个爱旅游又有电脑教育背景的我,自然对这类的产品给予关注。这里我整理了5个我最想拥有的旅游相关产品,如下:

1. BlueSmart智能行李箱


Bluesmart是一款可以透过手机对进行控制的智能行李箱。用户可以通过App对对行李箱进行上锁和解锁、测量行李重量、定位追踪、防丢失查找、记录旅行轨迹等等。另外还能为用户的智能手机提供6次的充电机会呢!

网站:https://bluesmart.com



2. HiSmart旅游背包


这款名为HiSmart的背包,主打的是集成于肩带上的圆形蓝牙模块(左上角小圆块),这个模块可以和电话连接,无需拿出 iPhone 即可接电话或听音乐。HiSmart 内部有12个分隔区间,MacBook、iPad、iPhone、充电宝以及各种电源适配器可以整齐摆放。除了接电话和听音乐功能外,还能通过蓝牙智能模块触发查找手机功能哦!

网站:https://hismart.us/


3. BauBax旅游外套


拥有着15个方便好用功能的外套可以说是地表最强的外套,从护照、眼镜、手机甚至是Ipad、饮料等都有各自的暗格,而且还有可以充气的脖子枕,连拉链的头都是一支原子笔和触控笔。可以说只要拥有它,就算是一个人旅行也不是问题!

网站:http://baubax.com/


4. ModoBag代步行李箱


Modobag大概是史上第一款可以作为代步的行李箱,虽然不能长程移动,但是在在机场或者火车站的时候却是非常的方便,特别是当旅游疲惫的时候。Modobag可以承受117公斤,最高时速为12公里,大概是一般步行速度的3倍。Modobag还配置了GPS和USB端口,可以为手机、Ipad进行充电。

网站:http://modobag.com/


5. Weight-to-fly智能衣架


智能衣架除了可以实时的告诉你行李的重量外,也有一个内置的接近传感器,当你忘记行李或者行李被盗的时候可以提醒你。带有伸缩性功能可以根据不同大小的行李伸缩配合。

网站:https://www.weigh-to-f.ly/video/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