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亚特兰蒂斯的圣诞海域

星期四, 十二月 03, 2015


在梭伦九千年前左右,海格力斯之柱对面,有一个很大的岛,从那里你们可以去其他的岛屿,那些岛屿的对面,就是海洋包围着的一整块陆地,这就是‘亚特兰蒂斯’王国。

这是来自柏拉图的著作的一段话,也就是这么一段话,造就了不少人对阿特兰蒂斯的追求和向往~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晚间7时正,在潮湿闷热的马来西亚正是大雨倾盆的季节。这时候,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地下二楼蓝色大厅(LG2 Blue Concourse)正在延续着亚特兰蒂斯的神话。而我,有幸地受到Seeties之邀,成为这场城中《圣诞节尽在亚特兰蒂斯》媒体派对的一份子。当天的穿着指定以海洋世界为主,我披上的是一套淡雅的海滩长裙。


俟抵达目的地,我与同行的美少女部落客安德琳瞬间被眼前的场景震慑而哗声不断!色彩斑斓的装饰,非常浓厚的圣诞气息,特别是大厅中央那约三层楼高的超大型圣诞树,上面闪闪发光的珍珠和海星,还有伴随着它的七彩珊瑚,让我们仿如置身于两万英尺下的海底世界。而这一种错觉,使我们心里泛起了一丝丝的浪漫,怪不得阿特兰蒂斯能让无数人为之疯狂。

圣诞树下的洞穴散发出奇幻的灯光,似乎有种神秘的力量正在呼唤着我们进去,我们的脚步就这样不由自主的走入洞穴内。

摄影师:安德琳;修图:咔咔丽娜。

树洞内波光粼粼,反射棱镜营造出梦幻般的多维水晶湾,富有生命力的放发着七彩霞光。原来这是模仿亚特兰蒂斯能源系统中心内的磁欧石!磁欧石?那是巨大的六面圆柱体状的玻璃物质,不仅仅有梦幻般的美丽,还能吸收阳光,将宇宙能源转变为能量。阿特兰蒂斯的科学成就和文明,尽管在20世纪的现代依然让人迷恋。

看到如此漂亮的景色,我们又怎么舍得把相机藏在包包内呢?


从洞穴钻出来,发现拉雪橇的不是麋鹿,而是骏傲优雅的海马!雪橇上满满的都是圣诞礼物,唯独不见圣诞老人。您可以趁他不在时,在他的雪橇上留影哦!


橙色大厅(Orange Concourse)内增设了一个相片角落(Photo Corner),您只需要把照片上传到您的Instragram,并标上 #ChristmasInAtlantis 标签,即可在该角落领取您的照片,免费的哦!

小图左起为部落客安德琳、咔咔丽娜和艾迪。Y(^_^)Y
摄影师:艾迪;;修图:咔咔丽娜。

提到橙色大厅(Orange Concourse),那里还特设一座模拟水族​​馆,您可以站在大荧幕前“触摸”神秘的美人鱼、温顺的海马和可爱的海豚。这些虚拟的海底动物会根据您的动作作出相关反应哦!咔咔丽娜当晚不停地逗弄海豚,它就一直乖乖徘徊在我身旁,嘻~可爱哦!不过,您还是得当心正在嬉戏的小鱼儿、黄貂鱼,还有可怕的鲨鱼先生!听起来挺好玩吧?当大荧幕提示您准备照相的时候,记得望向大荧幕右边的镜头笑一个,然后到 What S Swimming 查看您的照片。:) 同样的,如果您要免费打印任何照片,记得上传到Instragram,标上 #ChristmasInAtlantis 即可。

一班俊男美女在做什么呢?
原来是跟美人鱼合照。

圣诞老人和广场吉祥物里奥(Leo)和莉昂娜(Leona)将在周末的时候与大家见面,并分发糖果给小朋友。家长们可以先在这里预览他们出现的时间表,以作相关安排。

玉手模特儿安德琳拿着棉花糖
摄影师:艾迪;修图:咔咔丽娜。

配合年终假期与圣诞佳节,广场内的900家商店提供顾客多种购物优惠和折价,符合指定消费者将获得海马玩偶、双威水上乐园的魔幻之旅(Trikstars: Masters of Trikery)入场券或者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饰品!

好啦!在此停字。来!咱们一起深吸一口气,潜入这充满惊喜的海底世界吧!预祝您圣诞节快乐!更多购物惊喜与活动资讯,请浏览 www.sunwaypyramid.com/christmasinatlantis 或 致电 +603-7494 3100 。

*******

以下是《圣诞节尽在亚特兰蒂斯》媒体派对的活动流程:

化妆师和美甲师先为我们扮美美

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总执行长陈海全致欢迎词

歌手们与小小舞蹈员为我们载歌载舞




然后,帅哥司仪领我们到橙色大厅(Orange Concourse),与海底动物合影。


起初我们不知道镜头在哪儿,哈哈!

再来一张!

抽奖环节,可惜没我份!泪奔~


大约晚上9时许,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3个童心未泯的部落客拿着棉花糖合影,嘻嘻!
摄影师:艾迪;修图:咔咔丽娜。

再次感谢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和Seeties的邀请,让我们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亚特兰蒂斯夜晚!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46 disqus-blogger

  1. Nice to see how the malls willing to spend so much on christmas compared to Deepavali.

    回复删除
  2. 哇~~~你们进去一拍真的好漂亮哦~让我想起前几年我去新加坡过圣诞的时候也是有这么一颗圣诞树,太漂亮了~

    回复删除
  3. wow... as usual sunway pyramid is going all out for christmas! so creative.

    回复删除
  4. yeah a very fun mall to go, my dear always go this mall.
    We like shopping and walk around in the mall.

    回复删除
  5. Love the pretty decor haha . I took tonnes of pictures there last week when i visited the mall.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see I see :) must be very beautiful. Share more with us ya.

      删除
  6. Love your pictures dear! Can really capture the joyous atmosphere through your pictures :) Looks like you had a fun day out

    回复删除
  7. whoa! look so magical decoration. lovely set up!

    回复删除
  8. it really looks like a winter wonderland. Goodjob to SUNWAY! :D

    回复删除
  9. 今天有到双威金字塔走走,真的很漂亮也。呵呵

    回复删除
  10. Christmas come early at Sunway and the decoration is nice. I wish i was there on that day.

    回复删除
  11. Loving the pretty colours for the Christmas trees and so on... I am impressed... wish I was there but I was outstation....

    回复删除
  12. That really Cool experience...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回复删除
  13. I love Christmas season! Everywhere is so pretty & lovely!

    回复删除
  14. So Prettyy OMG!!! So dreamy and I like Atlantis decorations also too, should plan to visit here liao XD

    回复删除
  15. eh, nice nail art! :D... such a happening event.

    回复删除
  16. beautiful christmas deco indeed

    回复删除
  17. Very creative decoration. I love how they decorate it with the colorful trees

    回复删除
  18. we were there on another day but you all looked like you had a great fun time

    回复删除
  19. So nice, i love the whole concept and decoration, will go there soon snap some photos too :)

    回复删除
  20. I went there last weekend and love the deco. Very special and mades me feel like at Atlantis.

    回复删除
    回复
    1. Oic. Hope to catch up with you and your angels again soon.

      删除
  21. wow love the photo booth, they put so much effort ya. such fun and exciting shopping mall!

    回复删除
  22. Nice meeting you girls! Looking great in person there :)

    http://www.ranechin.com/

    回复删除
  23. I was there last weekend with my baby! I love the deco so magica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