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食记]在暹罗百丽宫的美食市场吃牛扒,实在泰享受!@Gourmet Market, Siam Paragon, Bangkok.

星期日, 二月 21, 2016


昨晚Ronald哥约了我们到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吃牛扒,我们就兴致勃勃乘搭BTS捷运SIAM站,利用3号出口(Exit 3)通往该大型购物中心,然后搭电扶梯到一楼的美食市场(Gourmet Market)。


在BTS上,我们看到翘着二郎腿的“美女”,比真正的女生还爱美,大热天戴着帽子,脚指甲涂得漂漂的,结果我这位大乡里忍不住偷拍了。


来到Gourment Market的入口,冲啊!


起初我还以为Ronald哥要买点什么的,然后再带我们去某家餐厅吃好料。


我们停驻在牛肉BUTCHER柜橱前,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状况,只看到哥儿们在选牛肉。


工作人员现切牛肉,一刀一刀下,搞得我们垂涎欲滴。


柜橱上还贴心地摆个各部位各煮法的牌子,供顾客参考。


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牛肉呈现在我们眼前,其中包括澳洲、新西兰和美国。日本十分珍贵稀有的优质和牛肉也可在这里寻获哦!总而言之,不同国家的牛肉,各种部位,玲琅满目,任君选择。俟大家都忙着讨论要购买哪种牛肉的时候,阿梦咔咔丽娜凝视着各种和牛片,并涌出一句:“我要吃和牛!”


有人建议后,果断的Ronald哥就决定买这一块,然后外子就带我到身后的食摊排队。咦!怎么是在这里付帐的呢?


外子这才对我说:“拿了肉,然后到这里煮。”


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是在这里用餐!就这里?我连续问外子几次。外子点头后,递给我菜单。

菜单

1. 选择您喜爱的肉类,然后拿到食摊。
2. 告诉厨师您喜欢的口味和配菜,您还可以点意大利面呢!
3. 厨师为您现煮,您找个好位子即可。
4. 工作人员会为您送上食物,接着下来开餐咯!
5. 吃完后记得付帐。

*每350公克的肉类,煮食收费100泰铢,其酱料和配菜也额外收费。
*无收消费税和服务费。

牛扒

小吃

我们为和牛片选了胡椒子酱配以法式焗马铃薯,再点份青酱炒意大利宽面,饮料呢?我们继续来个美食大搜索,到饮料柜橱选饮品。


我选了两瓶泰国饮品后,到柜橱隔壁的收银台付帐。


其实马来西亚也可以买得到这两瓶饮料,只是人在泰国就支持泰国货吧!

饮 品

味道清新

酸到我精神为之一振!

我的晚餐还未上桌前,隔壁座老外的牛扒香气足以让我坐立不安,唾沫直嚥,唯有不停地喝饮料掩饰吞口水的饿鬼相。

晚 餐

青酱炒意大利宽面
味道不差只是无法专注品尝它的美味,脑袋里满满都是和牛片的画面!

噔噔噔噔!主角出场啦!据来自香港的Ronald哥说,我们拿的那一片近江和牛块,泰国售价是2,959泰铢,香港售价却是1,200港币!

胡椒子酱和牛扒配法式焗马铃薯

牛扒尚未上桌已经飘香~上桌更是香气四溢,龙肝凤髓在前照相也变得乏力,有点模糊......但,我实在抵挡不了它绕鼻的香气,立马把相机扔在一旁,并吃下一口......

入口即溶,如雪花般在口里定放,细细咀嚼,清晰的感受到油花从肉块溢出来,虽然吃得嘴唇油亮、油亮的,却肥而不腻,齿颊生香~

我们自己吃自己爽,外子打破了安静用餐的气氛,不停重复地的我们说,他把牛肉放入口里没多久就化开,甚至根本就不需要咀嚼,嘻嘻!


分布细致的脂肪,让肉质嫩而多汁,并与胡椒子酱配合的天衣无缝,啊~实在无法再以笔墨来形容,品尝过后的意境如下:


吃过后,我已经是和牛中毒,不断的跟外子说我要吃和牛......


这个食档除了烹煮牛肉,您也可以拿鲜鱼来这里烹煮,见菜单。Gourmet Market尚有其他以不同方式烹煮食物的食档,以后再作分享!;) 而且水准不输给大餐厅呢!可谓是以高级食材为菜料中的平、靓、正

除了Siam Paragon之外,还可以在这 里找到您邻近的Gourmet Market。Bon Appetit!

有兴趣到 ♥ Gourmet Market, Siam Paragon ♥ 者:
地址:Ground Floor, 991/1, Rama 1 Rd., Prathumwan, Phathumwan, Bangkok 10330.
电话:0-2690-1000 ต่อ 1214, 1258。
营业时间:10am - 10pm
网站:http://www.gourmetmarketthailand.com
BTS: Siam (Exit 3)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