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食记]可爱の女仆咖啡厅maidreamin @Gateway Ekamai, Bangkok.

星期四, 二月 25, 2016

取自maidreamin官方网站
由咔咔丽娜修图

我一向爱好收集龙猫周边产品,日前外子的同事阿群告知我们Ekkamai可以寻获它的芳踪,咱们就乘搭BTS到Ekkamai使用4号出口通往Gateway Ekamai日系购物广场。

我们几乎把该广场翻了过来也找不着该精品店,原来是去错地方。:P 不过在M floor有个小摊位售卖龙猫笔记本,虽然没有买下,但却让我发现摊位隔壁有间源自日本正宗maidreamin授权的分店!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医肚子的时间到,就拉了动漫迷外子进去用餐。

maidreamin店面

门口站着3位可爱的店员欢迎我们,配合情人节期间,当天只有一位店员穿上传统的女仆服装,其余两名以粉色系服装示人,她们宛如从动漫走出来的女生。店内一眼望去就只有3位女仆店员,其实maidreamin采取轮班制度,更多见这里,而且每位女仆店员有各自的粉丝专页呢!

待我们坐定后,其中一位店员拿着一根电子蜡烛叽哩咕噜对我们说了一堆泰文,看我们没反应又叽哩咕噜说了一堆我们听不懂的日文,幸好菜单上有英文,她是要告诉我们人头费为每人50泰铢和店内的规矩,规矩挺多的不过不难配合。

她说完后,立马化身为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般,一边比动作,一边念咒语,kawaii de ne! 最难为情莫过于她要求我们这两个大小孩在满座的咖啡厅内跟着她一起做!额头不禁流下几滴汗珠子!我们一起做完指定的动作和念完咒语后,她往电子蜡烛上吹气,亮起的蜡烛表示我们已经进入maidreamin的梦幻国度。

翻开菜单,我们霎那间无法作决定就索性依据Food Set挑两个主餐、两杯饮料,还有和女仆店员合照,再加个心型甜品,搞定!Oh ya! 和女仆店员照相需要另付每位100泰铢哦!值得一提的时,这里可爱的美眉都会说泰文和日文,3位当中就有一位通晓中文和英文的,基本上沟通问题不大。

Food Set

情人节特备


连固本也很可爱!

起初以为男性顾客占大多数,当天男女顾客各占一半,国内外的顾客皆有,单身者、情侣和一家大小都有。maidreamin共有两层楼,底层有24个普通坐席,楼上则有10个VIP坐席,VIP可以使用店内华丽的漩涡式楼梯上二楼。墙上的电视机不断地重复播放女仆店员载歌载舞的影片,据外子同事阿群说,该店举办活动时就可以观赏到她们的表演。

由于规矩所限,室内相片欠奉,不过您可以在以下视频一窥其面貌。

视频:

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女仆店员拿了两个兔子头箍给我们,我们愣了一下,不过见外国情侣也照戴不误,我和外子戴上后拼命摆甫士自拍一番,玩得不亦乐乎,嘻嘻~

起初以为只有进入maidreamin国度才需要比动作和念咒语,结果每个食物饮料上桌都需要为它们比动作念咒语加持,所以2个主餐2杯饮料加甜点,当天我们作了5套不同的......人家很害羞啦!( T_T)\(^-^ )


美式咖啡

连盛咖啡的杯子也很可爱。


日式意面

意面煮得恰到好处,加上海苔味提香,很惊讶主题咖啡厅的食物也那么好吃,推荐!


蛋包饭

据说最有人气的是咖喱蛋包饭,由于外子需要戒口,为了和他分享美味,我改点日式燉牛肉醬汁(Hayashi sauce)的蛋包饭。女仆店员棒餐上桌的时候不小心把酱汁沾到桌上和碟边,我看她挺紧张的样子,对她说了句:“It's ok。”,反而是她说:“Not ok。”,急忙把碟子捧回去厨房擦拭碟边后再上桌,我们很欣赏这样的服务态度。

再度上桌的蛋包饭,女仆店员用酱在饭上画出可爱小猫咪的图案,由于酱汁浓稠度不高,结果猫咪的模样很快就糊了,我们仨看着糊猫咪傻笑~热腾腾的蛋包饭加上甜度适中的酱汁,味道ok,重口味的我,下次再光顾的话会考虑咖喱蛋包饭。


情人节特备意面

“甜品”上桌,我失望了......近视加深,是情人节特备意面来的......草莓的味道不强,忌廉味较重,稍微腻。虽然如此,反而这一套的动作和咒语我比较记得,一边叽哩咕噜,然后比个心形,朝食物念出“Oink! Oink! Oink!”让食物变好吃的咒语。

与女仆店员们合照

收费

由于我们是游客,当天女仆店员并没有给我们可以升值成为VIP的Dreamin Passort,人头费每人是50泰铢与女仆店员照相是每人100泰铢,我们俩点的是套餐,合照费用已经包括在内,再加服务费10%和消费税7%,一共1,230泰铢,转换成马币为RM145.34。

与人形立牌合照

临走时被外子强烈要求在店外的人形立牌装萌,不走可爱路线的我感觉像是被揍了一拳,哈!

慢热的我们起初做动作有点难为情,被该环境感染后,现在提起这家口爱的女仆咖啡厅,却热衷于示范当天的爱心动作和咒语,“Oink! Oink! Oink!”~

有兴趣到maidreamin者:
地址:M floor, 982/22 Sukhumvit Road, Prakanong, Klong toey, Bangkok 10110.
交通:搭乘BTS至Ekkamai(E7)站的4号出口 或 参考这里
電話:02-1089466
营业时间:11am - 10pm
网站:http://maidreamin.co.th

GPS座标: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7 disqus-blogger

  1. wow .. look like you have so much fun there in Bangkok... I am green with envy... but thanks for sharing all these amazing places so I know where to go next time

    回复删除
  2. The love shape plate looks cool. A romantic moment to dine-in with my hubby.

    回复删除
  3. wooo so cute ler all the meal..this is a good place to dine in..

    回复删除
  4. Interesting concept. Think a similar one made its way to Malaysia but seemed to have died off.

    回复删除
  5. Interesting concept of cafe, we have Tenshi Cafe last time at ecurve, but too bad close down already >.<

    回复删除
  6. OMG! I wanna go to this cafe when I am in Bangkok. So cute and excited to go there.

    回复删除
  7. wa the girls are so cute! My hubby sure wanna go there to shoot pics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