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书捐给儿童吧!Give the Gift of Reading @ 双威太子广场 Sunway Putra Mall

星期一, 十二月 26, 2016

来到双威太子广场(Sunway Putra Mall)的中心,入眼除了是浓厚圣诞气息装潢,还有观众席上儿童传来的笑声。


本着奉献与分享的精神,双威太子广场与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一个极力于帮助贫困社区及提供广泛社区服务的非营利组织)共同发起了这项捐书运动,希望给予贫困儿童多阅读的机会,同时也促进年轻一代的阅读风气。


当日有30名从4至19岁的贫困孩子代表救世军支持的慈善家园出席这项活动。


我也喜欢阅读,对我而言阅读是乐趣,也是成长的途径,但却有一个群体连拥有一本书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件奢侈的事!



超过一个月的筹款活动,双威太子广场成功收集了1300本书,而且通过救世军的“圣诞水壶”活动更筹集了达8000令吉的捐款,该善款将用于支持救世军在马来西亚贫困社区的救济工作。



当天,总执行长陈海全在6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小姐佳丽的陪同下,向30名儿童代表赠送礼品袋。




明天(27日)就是活动的最后一天了,因此咔咔丽娜在这里呼吁各位善心人士把家里的一些书籍带去双威太子广场捐献给有需要的儿童。


更多详情,请致电 03-2786 9333 、浏览广场的网站 www.sunwayputramall.com.my 或者 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sunwayputramall



咔咔丽娜在此祝您: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 <3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1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