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再光顾蒲种温馨楼-必点马草鸡推荐芭菰菜

星期一, 八月 10, 2015

咔咔丽娜之前曾介绍过蒲种温馨楼,由于用餐时间不一样,菜肴口味也许会不一样,再加上点了新的菜肴,嘻嘻!Let’s try! ;-)

第一篇博文:[蒲种美食]温馨楼 Harmony Banquet

Vivirara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出粮啦!上个星期六晚请Gigilala和Kakalina到温馨楼用晚餐,我们又有一个大快朵颐的机会咯!这一次我们点了四道菜,同样有马草鸡和泰式芭菰菜,另外再点上汤啦啦和瓦煲豆腐。上菜流程是泰式芭菰菜,马草鸡,上汤啦啦,最后是瓦煲豆腐,前两道菜曾介绍过,所以这一次没有照相。

泰式芭菰菜,这一次不只味蕾宝宝跳嘻哈舞,汗珠宝宝也不让它专美,辣得过瘾!除了较辣,这一次还加了爆香的虾米和墨鱼片,让这道菜肴更惹味!给厨师5个Likes!

至于马草鸡,muahahahaha!由于不需要照相,上一回错过把鸡肉裹上一层薄薄的佐料的机会,这一次终于尝到啦!姜蓉佐料为肉质提味之余,还让鸡肉更有层次感,好一道令人吃得满足的家常味道。正当我沾沾自喜的当儿,Gigilala告知我鸡肉味道如一,只是姜蓉少了点咸味,使得鸡肉吃起来少了那么一点点鲜甜。Oh no~安卓好?Yo! 住得那么靠近,下次吧!;-)

上汤啦啦

Next! 上汤啦啦!个人觉得越简单的煮法,越能品尝到啦啦的鲜味,桌上的这道上汤啦啦正合我意,没有拉拉杂杂的配料。我照相的当儿Vivirara和Gigilala纷纷对汤头赞不绝口,我忍!口水争气啊~!不好流出来呀~!T^T 啦啦熟度ok~,韧度ok~,肉质鲜嫩,赞!汤头放了绍兴酒、姜丝和青辣椒,去腥又提味。喝上一口鲜浓带辣的汤汁,除了从舌尖至喉咙都感受到阵阵的刺激感,汤汁与肉汁融合在一起味道鲜美无比!简直呼~啦~啦!我照完相后,啦啦被那两个LaRa啜得所剩无几,我只吃了几颗......不甘愿啊~!

只吃了几颗......(´-`)

瓦煲豆腐

前三道菜肴太精彩,瓦煲豆腐稍微失色,豆腐不如想象中滑嫩,不过材料十足,有豆腐、西兰花、包菜花、萝卜、虾子、荷兰豆、草菇、蘑菇、小玉米、冬菇等。大碗盛小碗,满满的材料,有另一种朴实的美感!

我的小碗

收费如下:
马草鸡 RM45
泰式芭菰菜 RM18
上汤啦啦 RM18
瓦煲豆腐 RM18

值得再提的是,服务态度良好,温馨楼,加油!加油!加油!*\(^o^)/*

在此祝愿请客的Vivirara,工作顺利、步步高升!^_^


有兴趣到 ♥ 温馨楼 Harmony Banquet ♥ 者:
地址:No. 1, Jalan Bandar Dua,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5891 1191
Facebook:Harmony Banquet 温馨楼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