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到新开张的月の都吃日本料理,issho ni!

星期日, 八月 02, 2015

♥25/7/2015♥

今天Kakalina有口福,Gigilala请吃日本餐!

诱人的三文鱼刺身

月の都店面

The Cube面向路边的店屋有著名的Starbucks和Mc Donalds,不显眼的后排店屋若不是Gigilala故意把车兜进去看看,我们根本不知道有一间新开张的日本餐厅就在附近。由于餐厅新开张并没有张贴营业时间,我们曾询问站在门外的多位人士餐厅是否有营业,他们都答有,那我们就大摇大摆地进餐厅咯!却被一位女侍应生(称她为Ms A)告知餐厅暂时休息,5点30分才继续晚餐时段的营业时间,吃了闭门羹。看一看手机,那时是5时正,反正还有30分钟Gigilala就建议到附近喝杯茶等等,看他那么有诚意请这一餐,好吧!

大门外的植物让店面有了丝丝绿意

我们在一楼坐下不久,据说二楼比较漂亮,我们就被另一位侍应生Ms B有礼貌地要求我们先把鞋子脱下放在一楼楼梯处的鞋柜内,再领我们去二楼用餐。当我们要上二楼时,Ms A看到我们拿着数码相机,以为我们是餐厅请来的那批803部落客,我们还被问是否会付钱吃东西=_=,可能这是她说话的方式,不过身为一位顾客莫名其妙的被问是否会付钱吃东西的确有点难受,而且现在一些人用餐时都是相机手机先吃饭,又有什么稀奇?再说,Gigilala事前已经征询同意,我们用餐时会照相。后来她问我们怎样知道有这间餐厅,我就高兴地回答说我们是附近的居民,谁知道热脸贴在人家的冷屁股,她竟然不屑地说:“我们已经开张一个月啦!” 一般会招待的餐厅,都会热情地问你住哪里呀!说以后常来啊!之类的客套话,她的另类确实令人无言以对。餐厅新开张她工作压力大,我这样安慰自己。不过,当天我吃东西的雅兴是减少了,所以也点不多。

原本没有打算把这一段不愉快的小插曲写在这里,不过又担心您会遇到同一个侍应生,毕竟餐厅内不是每一位侍应生像她这样,比如之前提起的Ms B就非常友善。老板花那么多钱在这里开餐厅,被一位侍应生搞砸餐厅的名声是多么不值的事情,希望老板给予关注。

到了二楼,绿意盎然的竹枝间隔,恬静的环境,让Kakalina迫不及待拉开椅子,正当要坐下的时候,却被阻止了。又怎样啦?!o(`ω´ )o 别人只是要好好吃一顿饭,我快要饿晕啦!原来Gigilala要坐在里头的榻榻米式的桌位。好!

绿意盎然的竹枝间隔

内部的榻榻米式桌位,玻璃窗盖上了大片的山樱花状的饰品,与桌子地板同色调的饰品呈和谐感,巧妙地把对面的商业店屋遮住之余,也让我们暂时忘了处身在商业地带用餐。

榻榻米式的桌位

我们的桌位,不赖吧!

之前提起的Ms B还有一位同事,我们用餐的当儿,她们就全程站在另一处,看看我们有什么需要的。

专业的侍应生

各式各样的日本酒

等待食物的片刻,Gigilala四处看看,二楼后方的厨子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日本酒。

包间

后方还有整洁高雅的包间,适合商业接待和家庭聚会哦!

由于Ms A说菜单会重新打印,所以我就不上传到这里。在月の都您可以品尝到经济实惠的寿司、日式火锅甚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日本和牛及新鲜空运的特级生鱼片,应有尽有,价格幅度从RM3到RM180,迎合各阶层食客的口味和口袋。

三文鱼刺身 Sashimi Salmon RM26

厚厚的7大片

Kakalina爱吃三文鱼,去日本餐厅当然不会错过品尝三文鱼刺身!看着鱼脂的油花,看着红彤彤的鱼片,引人食欲。咬上一口,大片大片的鱼肉,而且是7大片哦!吃得很有满足感。

云丹豆腐 Uni Tofu RM18

裹着金黄色外衣的豆腐,卖相佳。

晶莹洁白的豆腐

豆腐汤汁较咸,配上嫩滑的豆腐,美味至极,好吃下饭。稍不留神,口内香滑的豆腐就滑入喉咙,让Gigilala赞不绝口。


这一碟乌冬面是由Ms A推荐的,据她说很受顾客的欢迎。日式西吃,也不失南国的风味,挺特别的。

日式茶碗蒸 Cawan Mushi RM7

Gigilala口味较轻,喜欢这碗卖相清雅,口感细滑,味道清淡的茶碗蒸蛋。

怡人的环境,一应俱全的食物选择,Kakalina还想试试其他东东哦!Stay tuned! ;-)

***月の都新开张,咔咔丽娜收到两张凡消费满RM150者可享有RM30的现金回扣礼卷,截至日期是8月31日,有兴趣者可pm我,先到先得哦!;-) 送出去了 :-)


有兴趣到 ♥ 月の都 ♥者:
地址:12, Jalan Puteri 7/15,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8066 5685
GPS座标:3.018318, 101.625682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