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锦囊]I-Wifi fun游台湾

星期三, 八月 26, 2015

i-WiFi 行动上网分享器

咔咔丽娜经济算不上很宽裕,倒也去过一些国家旅行。到了某个国家,一下飞机除了行李包包,大伙最关注的莫过于是手机是否能上网,然后就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机场某处排队买张电话卡,幸运的话很快就搞定,不幸运的话......o_0 去年的韩国游,买电话卡的人龙太长,结果咔咔丽娜就呆呆地排队排到脚软就为了买电!话!卡!

今年四月的曼谷游,由于我知道入住的酒店附近有间便利店,就先到酒店再到该便利商店购买电话卡,谁知道我比较“幸运”,大伙都用上了当地的电话卡偏偏我的电话无法使用,再加上服务员不谙英语……同行的友人太紧张为我更换sim card,此举把我的电话壳给弄坏了。我呢?整个旅程只好眼巴巴看着朋友们上网,多没趣!


前几年和大学同学们一起到印尼的Bandung旅行,由于太即兴,嘻嘻!大伙没有拟定行程表,也忘了为何大家都没有线上网,结果随性的后果就是大家每晚回到酒店后,顶着疲惫的身驱,尤其是那双1000公斤重的眼皮,使用酒店提供的wifi查资料,然后一起讨论第二天的行程,哈哈!如果我们随时随地都能上网的话,一回到酒店梳洗完毕就可以倒头大睡,那该多好啊!

最近的清迈游,由于马币下跌大家就共用一张电话卡上网,反正我们只需上网。去双龙寺的途中,我们的摩托停在山脚下查看位置,同样骑着摩托的西方游客们向我们借电话上网,皆因一张7天无线上网的电话卡需要300泰铢,在那里可以吃几餐街边食物咯!一条大香肠才卖20泰铢。

自由行的旅游行程表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原定的行程如果出了什么状况还是需要即时上网查询,尤其是营业时间。不然抵达目的地耗了时间脚力交通费,却吃了闭门羹,多么扫兴呀!如果再加上下起倾盆大雨的话,只好无奈地在目的地的招牌前摆个剪刀手照相咯!

很倒霉吧?来!和我一起大笑三声!哈!哈!哈!

咔咔丽娜希望接着下来的台湾游(重游)有一个无需排队无需更换sim card便宜无限量上网可供多人使用的wifi分享器!可能是吸引力法则吧!在机缘巧合下“遇上”台湾超能量资讯Hi Power Digital World的i-wifi服务,了解一番后,在此与您分享。=)


i-wifi是一项提供游台旅客无限上网分享器租借的服务,并标榜着以下优势:

1. 便宜:一天只要NT 100,台湾最便宜的无限量4G上网。
2. 方便:不需排队,不需更换sim card,一到桃园机场,立刻有专人为您送上网路
3. 安全:一台i-Wifi可分享给10人使用,自行设定密码,只有获得密码的人才可与您共用网路。
4. 轻便美观:i-Wifi体型小、薄、轻、外形美观,可以搭得上您流行的穿着。

完全合我心意!以现在的外币汇换率计算,NT100大概是马币13令吉,一个人一天只需:

RM13 ÷ 10人 = RM1.30

就算您一个人游台,RM13就可以省时、省力也算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如何取机?
Step1:出关即可见到身穿荧光绿上衣,头戴红帽的机场大使为您服务。若看不到大使,可拨0963711935。
Step2:出示QRcode/提供订单编号/提供手机号码。
Step3:完成取机。

如何还机?
Step1:将i-Wifi和其配件放进配袋内。
Step2:交给7-11服务员,并保留收据即可。

请看下图:

取机还机步聚图解
* 请留意小提醒

如何预订?

预约流程
*我们习惯称之为预订

欲预订的朋友,请根据以下步聚:
1. 点击 i-wifi官网 ,然后按“我要预约”。
2. 输入您的个人资料、联络电话、抵达与离境航班和租用日期,填妥后按“送出预约”。
3. 查看您的电邮收件箱,打开相关电邮,完成线上付款。
4. 抵达台湾机场后,向大使出示该邮件以领取您的wifi机。

在此祝您,游台快乐!;-)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