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iVE ONCE so THINK TWICE

星期一, 九月 07, 2015

您现在忙碌着的活儿,是不是您的梦想?
否则,请您歇下脚步,抚心自问:
是否该继续追梦,如果明天不再来......
(照片摄于LAFAYETTE咖啡厅)

趁着摄影师们尚未把美食照片交给我之前,趁着空档,我写了这篇博文。轻描淡写,纪录一下这几个月的部落客之路。

四月
-工作狂的我,身体终于抗议而被逼停下工作在家养伤。在男友鼓励之下,我再度设立部落格,也让我唤起旧时的梦想。

五月
-重新磨那把已经生锈的刀。
-由于租的屋子没有安装wifi,结果错过参与Wechat iPick Food Review Campaign。

六月
-获得一个旅游竞赛的邀请,可惜竞赛的日期我人在外国。

七月
-在到处扑线上网的情况下,不幸被木蚤咬得左手体无完肤,很难过很自责,因为太专注做东西,总是忘了好好爱惜自己。
-被邀请参与一家泰国餐厅的美食品鉴活动,可惜当时发高烧,被医生怀疑是患上蚊症,结果再度错失良机,仅能鹘落地伏在桌上,让一腔悲泪弄湿衣裳。
-幸好有咔咔丽娜大家庭的支持,见博文:Fan Page粉丝终于冲破100位啦!,继续笔耕。

八月
-被某家餐厅的服务员超无礼的对待,难过地在De House吃块彩虹蛋糕,眺望远处的夜景,思索是否应该继续写下去,毕竟梦想和现实是两码子的事。
-暂时把手从键盘移开,到多个地方旅行散心去!
-租的屋子终于安装了wifi!

九月
-一波三折之后,终于有机会出席一家咖啡厅的美食品鉴活动!

凡事祷告,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诗篇37 : 5
感谢主!♥

You Might Also Like

10 disqus-blogger

  1. 收到很多商家的邀请,很棒,这也肯定了你的付出。
    我写部落格是避免我的英文生疏因为上班很少用到英文再加上日常生活都以华语为主。对我来说,获得商家的邀请是个 Bonus因为让我有不同的尝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所有给机会和支持我的人,感恩!♥
      大学时期我也是用英文写博文,因为我的汉语拼音拿0分,哈哈!
      毕竟小时候还没有受正统教育前,小手就爱抓笔写中文字。心想: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今天我打得慢,不代表明天我也是。=) 所以?就下定决心设立中文部落格。
      请问您几时会来吉隆坡?有一位商家在找英文部落客。

      删除
    2. 原来如此,你现在的汉语拼音可以得满分了因为你写了不少文章。
      我这个星期六会到吉隆坡走走,但只是短暂的3天2夜而已。

      删除
    3. 还需要下苦功 =)
      这个星期六我们有一个活动,pm您了,请看 ;-)

      删除
  2. Hihi, 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能够收到商家的邀请是一种肯定. 彼此加油吧~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画家!您终于来啦!欢迎您哦!
      一起加油!一起找吃!嘿嘿!
      真的很开心认识您们!谢谢美女史黛拉的牵线!
      我会好好珍惜与您们blog在一起的日子 ♥

      删除
  3. hallo, Mandy~
    I'm just recover from flu, so got energy to read your blog lu~
    by the way, I got invitation for "wechat ipick food review campaign" also. But in the end also石沉大海.
    N company never update on the stat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Yuki san! Glad that you've recovered. Drink more water ya as weather isn't good.
      Bout the campaign, oic.
      Let's gambate together!
      See you soon.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