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Bow Wow Cafe宠物咖啡馆内的狗仔萌爆了!

星期五, 十月 09, 2015

Bow Wow 是狗仔们畅玩的乐园

Bow Wow亮眼的店面, 有着百老汇的感觉。

Kakalina和表弟IanIanLaLa结伴到蒲种再也吃晚饭。下车后, 原本是朝原定的咖啡馆方向走去的, 却在半途中发现不见了表弟的踪影。回头一望, 原来散漫的他还在漫步。但却也因为如此, 让我发现他身后的Bow Wow咖啡馆!

推开Bow Wow的大门,发现有些顾客抱着狗狗,另外还有几只狗狗在地上嬉戏。为什么有狗狗的呀?!原来, Bow Wow是一间宠物咖啡馆啊~!有些怕狗的我赶紧去找侍应生。敏捷的侍应生很快地把我们领到Bow Wow一角的function room。Phew~还真是虚惊一场!

其实,当下有想过换去别间咖啡馆用餐。但是心想, 它可是蒲种第一间宠物咖啡馆呢! 身为蒲种居民的我怎能不给予支持呢!

菜单是体现咖啡馆关键的部分,从菜单上看得出来Bow Wow主打西餐,伴以咖啡和烘烤的甜点。去咖啡馆最怕遇到不会介绍食物的侍应生,然后他又呆站在你的身旁,那种压迫感让人很不舒服。这位Bow Wow的侍应生除了擅长介绍食物,也非常的亲切与您分享该咖啡馆的故事。 请到那么好的帮手, 真的很替他老板感到欣慰。

经由侍应生介绍一番后,我们点了Lamb Shank、Pork Meatball Pasta、Choco Milkshake和Flat White。平时我等待食物的时候,都会在咖啡馆内四处溜达拍照。这一次我却乖乖的坐在房间内。您真的不相信我怕狗?连照片都拍糊了也不知道,汗~

Pork Meatball Pasta RM 24.00


这是IanIanLaLa点的猪肉丸意大利面。拇指般大颗的猪肉丸焦香扑鼻;面条煮得恰到好处,酱汁浓稠度适中,配合酸酸甜甜的酱汁,蛮开胃的。如果我不是点了lamb shank,我一定能把这小吃鬼吃剩的食物吃完!馆主Joshua一度以为食物不合我们胃口,让他白担心真的不好意思。

Lamb Shank RM 34.00


这道羊肉焖上多个小时,肉质松软顺口,香郁的汤汁浓稠度适中,汤汁和肉汁融合在一起那种美味,让人吃得很滋味。如果真的要挑剔的话,也许马铃薯泥可以弄得更绵密一些。

Flat White RM11.00

我的双份意浓澳式咖啡-Flat White。咖啡上的拉花, 像是孔雀又似凤凰, 非常有生命力。这无泡小白咖啡,味道非常浓郁,甘苦的味道让我过足咖啡瘾!

Choco Milkshake RM 15.00

我顾着喝我的小白,没有试喝表弟的这杯巧克力奶昔。

喝了咖啡壮胆的我,又开始活跃起来咯!首先,我在有限的活动空间内观察一番。

三五知己窝在这里喝咖啡畅谈,很不错吧!

顾客可以坐在吧台式桌椅欣赏蒲种再也的夜景

狗狗游乐场

在表弟的“护送”下,我鼓起无比的勇气踏出了房间,在狗狗游乐场前照相。碰巧有一只狗狗在那里玩耍,只见它徘徊了一会儿,喝了些水,就一鼓作气爬上梯阶,摇摆着尾巴与主人和小朋友合照,很可爱哦!

咖啡馆中央

Bow Wow是一个很好的社交场所,爱狗人士除了带宠物狗在这里吃东西玩耍之外,也能与同样爱狗狗的顾客交流,主人与狗狗同时都能结交到新的朋友,何乐而不为。

咖啡馆一墙,布满了爱狗人士与狗狗的照片,让快乐视觉化。

以狗狗为主题的设计品

由于老板之一的Joshua是设计师出身,狗狗游乐场隔壁有一个铁架子专摆卖本地设计师以狗为主题的设计品。有兴趣在这里寄卖作品的画家,可以在Bow Wow脸书留言洽谈合作方式。;)

咔咔丽娜:“弟弟你怎么跟着我呀?”
弟弟:“我要照相!”
咔咔丽娜:“好!好!姐姐帮你拍照。”

我照相的当儿,有一位可爱的弟弟一直跟着我。瞧!他很喜欢剪刀手的甫士哦!Y(^_^)

左图:咖啡馆一角设有一间狗狗厕所,厕所旁的厨子备有狗狗清洁用品。
右图:尚在装修中的吸烟区。

宠物咖啡馆的卫生条件是引人关注的一环。由于我皮肤敏感,所以一间咖啡馆干净与否,皮肤会传达信息给我知道。Bow Wow-干净!

Rainbow Cake RM 12.00

Bow Wow每天提供新鲜烘烤的美味甜点,我在柜厨内看到彩虹蛋糕的踪影哦!之前我还向Gigilala投诉在蒲种找不到彩虹蛋糕呢!

狗狗在看什么呢?
柜台旁有一个让顾客们席地而坐的地方,在那里我遇到漂亮的老板娘和Bow Wow的明星狗狗。

萌爆的小白

咔咔丽娜回去座位的当儿,发现大家凝视着某种东西,什么东西呀?萌爆小白出场咯!好可爱哦!只见毛松松的它好像一粒小白球般滚来滚去,可爱指数爆灯!我也差点忘了我害怕狗狗,很想把它抱在怀里~!

在我们离开前,老板Joshua和我们聊了一阵子。原来咖啡馆的设计是由设计师出身的老板亲自操刀!虽然当天有不少的顾客和狗狗在咖啡馆内,舒适的环境让怕狗的我想多待一会儿。他还告诉我们,10月10日,对!就是明天!Bow Wow正式开业!

爱狗人士,ARE YOU READY?

早起的鸟儿有免费咖啡喝

带狗狗的顾客,请注意以上事项!;)


有兴趣到 ♥ Bow Wow ♥& 者:
地址:1F-06, Kompleks Kenari,Jalan Kenari 19,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 2pm-12am; 星期六至日 11am-12am。

GPS座标: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28 disqus-blogger

  1. Can bring Pet also? The lamb Shank so nice.. I love to eat lamb.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p. It's a pet cafe. Jom! Find one day we go makan together.

      删除
  2. wow the place looks so comfy and fun too. The doggy too cute!

    namesherry.com

    回复删除
  3. Wah cafes nowadays look so classy! :) got lamb shank somemore hahaha. Love this pet friendly place

    回复删除
  4. Pork meatball spaghetti looks tempting. The cafe looks like child friendly place to dine in.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e spaghetti is nice. Children like the cafe pretty much as lotta cute pets there.

      删除
  5. 看了肚子都觉得饿了。好想吃。

    回复删除
  6. Yay! I want to bring my babe Lumi go. A new place for her to hang out. But Puchong is too far for me..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You come during weekend. From Uptown to Puchong within 30mins can reach. I have lotta exp already since all FR held on Uptown lately. ;) Ring me a call if you are there.

      删除
  7. I love pet friendly cafe's! Hehe. the place looks very welcoming too.

    回复删除
  8. 自从养狗以后都对这类宠物咖啡馆特别留心。这间真的很漂亮,而且食物看起来很不错。可以带lumi来了!它可以好好玩,我们又可以吃好的!

    回复删除
  9. I must tell my dad about this! Thank you so much!

    回复删除
  10. Oooohh... a dog cafe... how cute... and adorable.. love the pictures of the merdog...

    回复删除
  11. Omg I love Cafes with Doggies!! But this is not a cafe to play with doggies, not like the one we have in singapore, Called We Are The Furballs :D

    回复删除
  12. After cats cafe now Dogs!! I love doggie!

    回复删除
  13. Now, few cafe have pet friendly so good. Ya, many cafes open in puchong. I also stay there. I will visit when I free ya!

    回复删除
  14. I knew it! was guessing if this cafe opens to doggies as well. Thanks for the great pictorial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