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新后付配套,周末给你无限网络,还给你免费漫游!

星期二, 十二月 13, 2016


世界经济持续的低迷,马币相应乏力,导致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有鉴于此,马来西亚各大通讯公司使尽法宝,积极地推出各种配套,希望减轻人们经济负担之余,却又不会影响他们与家人、朋友、顾客等之间的联系,而其中成功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是DIGI新推出的后付配套(The New Digi Postpaid)


签订此后付配套的用户每个月能享有25GB的网络流量,如果那个月没有把流量用完,还可以累积到下个月(最多3GB)。此外,用户还能享有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的服务!当然,如果仅此而已是绝对不会吸引我的!


让我心动的是……听好啦!是它的周末无限4G流量!什么?无限!?这太吸引人了吧!我在一般工作日用到的流量还不算多,但是周末使用的流量却是平日的好几倍,特别是开启视频通话或者语音通话,流量消耗就像开了水龙头似的,哗啦哗啦的一下就没了!心想,有了这个配套,周末时就可以和常去外地出差的外子多聊一会儿,而不用再担心没有网络流量啦!再者,我最近报读了一些外语班,可以充分利用时间大量浏览相关视频多看、多听,还可以常录音频给同学们交流交流,多好啊!


众所周知漫游并不便宜,所以外子出差时总是需要在当地再配上另一张电话卡。这琐事除了麻烦之余,也让一些急需联络他,却没有他当地的联络号码者头痛不已。DIGI这个后付配套提供常往印尼、泰国、缅甸、新加坡和汶莱出差或者旅行的人5GB网络流量和60分钟通话的免费漫游服务,让他们可以与家人保持良好的联系,这实在是太棒了!


此外,签订这个DIGI后付配套的用户,还享有100GB的Capture相簿空间和60天iflix网络电影订阅服务呢!自拍达人不用再担心手机空间不足,电影迷也可以随时观赏到喜欢的电影!


简单的说,签订这个配套的用户,只需每个月RM110,就可以享有:

  • 25GB网络流量,每个月可以把未用完的3GB流量带去下个月;
  • 周末无限4G网络流量;
  • 所有通讯网络无限通话;
  • 在五个国家(新加坡、泰国、缅甸、印尼和汶莱)5GB网络流量和60分钟通话的免费漫游服务;
  • 100GB的Capture相簿空间和60天iflix网络电影订阅服务。 
听起来很诱人吧!有好东西自然要公诸同好嘛!更多详情,可以到 http://bit.ly/2h4Tvwj 去看看。

You Might Also Like

1 disqus-blogger

  1. 25GB for RM110?! unlimited internet for weekends?!? 我天天都可以 youtube 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