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游记]山寨版《天若有情》下篇

星期五, 九月 04, 2015

尚未阅读过上篇者,请看 这 里 ;-)

Gigilala投诉我在上篇把他弄的很丑,
弄多一张样貌加强版的海报。

雨势渐小,德国的游客们比我们先离开小店铺,我见状不停地要求Gigilala开车到蒲平皇宫,他还是不肯,霎那间,我感觉自己好像hibernate在小店内,眼神放空呆望着店铺后方的树木,灵魂出窍随叶子被风儿吹得左摆右摆,紧紧拉着树梢兄,仿佛在呐喊:“抓紧我的手!”,怕一时不慎被风儿卷走,落在不知名的地方,孤独终老化成春泥。

咔咔丽娜不曾和Gigilala吵架,我也不是故意的,闲不着的人没事情做的时候就是爱发呆,他最怕看到我这副发呆的样子,终于他起身示意离开咯!灵魂快速附体,心情宛如笼中的小鸟打开笼子飞出去般雀跃,weee~~~

天,还是下着丝丝细雨。请君勿忧心没携带雨衣,小贩们无论是卖什么的都好像魔术师般变出雨衣,不停地对您说rain coat,rain coat。质感比较好的80泰铢,普通的卖40泰铢,想到当天是我们清迈游的最后一天,就买了两件薄薄的。把这薄薄的雨衣穿上,感觉好像把塑胶袋套在身上那样,嘻嘻!小贩伯伯好像家人般,担心这两个大孩子不会套上雨衣着凉了,一直守候在身旁直到我们离开为止。

到处都售卖雨衣.
No worry! Be happy!

我带着兴奋的心情骑上摩哆车,系上安全帽,yipeee~~~我们出发咯!

由于下雨天,路上的车子并不多,毛毛的细雨飘落在我们的身上,还有迎面而来的凉风和触鼻的山林香气,让人精神为之一振。眼前的山景,烟雨蒙蒙,为树林套上水彩画的mode,煞是好看,哼起:“小雨,落在我的身上......”,仅记得这一句,呵呵!

天有不测之风云,看起来将停雨的天,却越下越大雨,车子来到半途,唯有继续行驶下去。风,把脸蛋吹得冰冰冷冷,我把整张脸躲进雨衣内,做了蒙面女超人,口里格格的笑,希望别遇上熟人。如藤条般的急雨,毫不留情的打在我们身上,顺着风尝试穿越我们身体似的,让我感觉疼痛非常,疼得我在寂静的道路上喊山歌,不是唱了!唱,已经无法纾解疼痛。

故意压低声带,假装洪量地喊:“红!红!的!太!阳!下~!山~!哪!咿!呀!嘿~!呀!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咿!呀!嘿~!呀!嘿~!”(啦是因为忘词,之前说了,我只记得《客人来》的歌词。)

唱着唱着,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了,可是却被告知已经过了营业时间,OMG! Gigilala很自责地说如果听取我的建议,就不会误了时间,我没说什么只是很无奈地在其大门前比了个剪刀手,照了几张玉照就离开了。

到了皇宫,雨量还不小。

车子下山时,我们看到骑着脚踏车的游客!0_0 什么?脚踏车?坐摩哆车都有点累,开什么玩笑!
Kakalina:“我们是不是应该告诉他们已经过了皇宫开放的时间?”
Gigilala:“他们可能去别的地方,别突然停车,吓坏人。”
Kakalina:“那我们给他们一个Like吧!”

就这样一路上,我们见到骑脚踏车的游客、跑步的游客、徒步行山的游客,都比了个大拇指,他们的“勇气”,让小女子不得不佩服。

从蒲平皇宫到清迈大学是有一段路的,累了依偎在他背上,仿佛他是小王子,我是他那朵被玻璃罩罩着的玫瑰花。雨点从没放过我们,兴奋的心情从吃了闭门羹显得有些低落,凄凄切切的感觉油然而上。

Kakalina:“我们这一幕像不像刘德华那套经典电影?”
Gigilala:“嗯,《天若有情》。”
Kakalina:“我们唱《一起走过的日子》吧!”
Gigilala:“好像不是《天若有情》的主题曲喔.....更何况妳记得歌词吗?”
Kakalina:“你不记得?”
Gigilala:“不记得......”

算了,我们还是唱山歌吧!
还是那句:歌到用时方恨少,词到口中却忘了~

就这样,两个傻瓜一面滚下素帖山,一面唱着:

“红!红!的!太!阳!下~!山~!哪!咿!呀!嘿~!呀!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咿!呀!嘿~!呀!嘿~!”

把凄美的爱情故事,上演山寨版的,华仔迷别砸我哦!

相关博文:
[清迈游]泰国清迈5天4夜旅游行程表
[清迈游]咔咔丽娜清迈游之最
[清迈游]山寨版《天若有情》上篇
[清迈游]山寨版《天若有情》下篇
[清迈美食]在融入荷兰风情的Garden Restaurant吃泰北金麺
[清迈小吃]吃在素帖山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