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持我!“以YFS穿出您的风格”服装竞赛 Style It Your Way Fashion Challenge by YFS

星期日, 二月 07, 2016

“穿新衣 戴新帽 大家乐 乐陶陶 大家欢迎新年到 大家欢迎新年到”

相信大家对上述经典新年歌曲并不陌生,每年农历新年前,无论男女或老少都忙着添购新衣新裤新鞋子,穿上新服饰象征着万象更新,一年好过一年。

日前,我有幸收到YFS概念商店 (YFS Concept Store)的邀请,出席主题为“以YSF穿出您的风格”(Style It Your Way with YFS)的活动。 此项活动于2月4日(星期四),早上11点30分至下午1点30分在布城IOI城市购物广场(IOI City Mall, Putrajaya)进行。

YFS店面

配合农历新年的来临,传统的舞狮表演与捞生环节为活动拉开序幕,接着下来是由YFS概念商店的执行长Mr. Nicholas Chong与嘉宾们分享服装搭配的秘诀。他表示,YFS服装无论是尺码或是风格都适合亚洲人士穿着。因此无论男女顾客都可以在YFS概念商店找到适合自己服饰,尤其是钟情韩国流行配搭者。他续说,该店的店员会充当顾客们的造型师,根据各个顾客的形象、身材与肤色,给予顾客适当的时尚建议,让顾客在选购新衣服时,更得心应手。

YFS概念商店的执行长Mr. Nicholas Chong与嘉宾们分享服装搭配的秘诀

上述活动的亮点就是YFS概念商店让与会者在店内选上一套服装,穿上各自属意的服装后让化妆师上妆,然后由摄影师拍下我们最魅人的一面。我当天所拍摄的照片,自动参加了“以YFS穿出您的风格”服装竞赛(Style It Your Way Fashion Challenge by YFS)。

投票步聚如下:
1) 赞Like YFS Concept Store 面子书专页
2) 在我的照片留言栏内标签tag您的家人亲戚朋友
3) 在我的照片按“赞 Like”投票给我,投票期限为即日起至到2016年3月6日为止。

活动海报

咔咔丽娜唏哩哗啦说了那么多,其实是希望得到各路大侠的支持,到YFS概念商店官方面子书专页,在我的照片按“赞”投票给我,只有在这里按LIKE才算票哦!重申,投票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6日为止。

♥ 点 击 这 里 按 赞 投 票 ♥
按以下照片,系统会带您到YFS专页,在那里看到我的照片后按赞投票即可,谢谢!感恩!

Participant 06
Posted by YFS Concept Store on Friday, February 5, 2016

如果得到您们鼎力支持的话,并有幸成为前10名高票者,我将获得价值RM100的产品为安慰奖,如果成功成为最高票者则获得总值RM300的产品哦!^_^

若您替我紧张的话,可通过YFS概念商店官方面子书专页跟进成绩及3月6日后的成绩揭晓名单。

在此衷心希望得到您的大力支持,除了在我的照片按“赞”LIKE投票给我之外,也在该照片的留言方格内标签tag您的家人朋友们按赞来支持我~♥

更多照片:
女装

男装

童装

包包

项链

活动午餐由BMS Organics赞助

“YFS”捞生

齐天大圣、祥狮与Mr. Nicholas Chong合影

Mr. Nicholas Chong与一班部落客们齐捞生

花 絮 

这个活动落在星期四,咔咔丽娜星期三才接到电邮通知,外子则在同一个星期的周二出院。原本我并没有打算出席活动,很感动的是外子坚持说要和我一起出席,并说服我出席。抵达该购物广场,看着他走的拐一下、拐一下的很心痛。很多人说爱妳,可能那只是建立在嘴唇上的爱,他却一次又一次地以行动证明他的♥。

当天咔咔丽娜只是穿了一件指定的粉丝裙子出席,并没有刻意的盛装打扮,也没有把披头散发整理一下,这不代表我不尊敬主办单位,皆因连日来担心在医院动手术的外子,样子憔悴,笑容牵强,更担心为我照相的外子,担心他手术处被人撞到等等。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此类型比赛,希望得到您们的支持,以报答他一直以来的付出~♥


(1)原本要写“發”和“旺”,结果都被人写了,写个“发”字也不错!
(2)当天大会有安排一些小玩意给与会者,咔咔丽娜在许愿树前留影。
(3)部落客们齐捞生。
(4)专业的化妆师为我化妆。

You Might Also Like

45 disqus-blogger

  1. Like 了, 等一下会帮你打广告哦~

    回复删除
  2. Hey i was there too! too bad i didnt get the chance to say hi to you :(

    回复删除
  3. 很棒的连锁店,希望不久将来Penang也有分店哟~

    回复删除
  4. if only i had the size lah all items are gorgeous

    回复删除
    回复
    1. I believe you can find your size there

      删除
  5. You definitely look very nice in your outfit. Was there too. Haha did not realise that it was you

    回复删除
  6. What a great event it was. How much things have changed over the years even for an apparel retail store.

    回复删除
  7. you look so pretty in your outfit... I wish I was there but had something on then...

    回复删除
    回复
    1. Thanks dear! Oh I see no wonder. I was looking for you and Sherry.

      删除
  8. Wow, nice outfit...the place looks so happening!

    回复删除
  9. you look good in the cheongsam! :D really can become magazine cover model already :P

    回复删除
  10. Whoa! I wish I was there too!!!!

    回复删除
  11. 他们的衣服不错的呢!新年之前也有到他们的店买新年衣服呢!

    回复删除
  12. Wah... You looks so stylish with your outfit. I want to get my new clothes too.

    回复删除
  13. 還是我心目中美美的kakalina。😍😍😍😍

    回复删除
  14. You looks pretty and lovely in your outfits. =D

    回复删除
  15. Interesting - hope i can win some prize. mwahaha. nice to see another option of concept store.

    回复删除
  16. Voted for you and all the best. It was great to meet you at the event, fund day out and shopping.

    回复删除
  17. great event we certainly had fun, shopping together with the girls. i think you're gonna win the likes contest! all the best ya

    回复删除
  18. So style .I pernah dulu beli baju dekat yfs harga dia agak Affordable juga la

    回复删除
  19. I love you dress and I really hope you can win for this contest. gambateh

    回复删除
  20. Wa`~~ You are so beautiful my dear. Support Support!!

    回复删除
  21. I was at the IOI Puchong outlet before CNY
    Bought 2 shorts for myself over t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