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s PJ 跳跃吧!超级马里奥!

星期三, 四月 27, 2016


俟咔咔丽娜收到八打灵再也13区的室内蹦床乐园(Jump Street Trampoline Parks PJ)的邀请电邮,很自然地回忆起小时候我和弟弟趁妈妈转身去做家务,已经掉了两颗门牙的我们,一边享受穿越百叶窗的阳光,一边尽情地在弹簧床奋力的跳跃,身为家中老大的我还爬上双格床的上格倒卧跳、超人跳,那个武侠片当道的年代,那个充斥漫威英雄的年代,那个被妈妈发现我们然后尖叫连连的年代,哈哈哈~!那段单纯的岁月,姐弟俩一起收集所有的快乐~♥


咔咔丽娜来到这个室内蹦床乐园的时候,心里一股尖叫~与商场Jaya One毗邻的Jump Street设有超过9千平方英尺的蹦床设施,包括两个躲避球场、泡沫坑、篮球场、儿童场以及高性能区内6个奥运规格的蹦床和不同高度的飞檐走壁(Vertical Running Wall)。

对于初学者,一般会被推荐先使用Main Court里的初级设施来学习基础的弹跳动作,以及如何做好防护减低受伤的概率。学习过一段时间后,教练才就会推荐您到更高阶级的游戏设施,比如可以弹跳至5公尺高的High Performance、感受从蹦床跳至巨大气囊的Big Bag、享受成为灌篮高手滋味的Slam Dunk以及能让你一圆侠客梦飞檐走壁的The Wall。




其实蹦床运动对于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据亚洲Jump Street的市场营销主管Ms. Marie-Magali Falcoz说,因为在蹦床上的运动会运用您身体上所有的核心肌群,尤其是所有躯干的肌肉。这是由于蹦床是一个不平稳的表面,身体自动会使用肌肉来达到平衡,而不会让你跌倒。再者它是海绵和软性的,所以不会伤害到关节。

此外,也有研究表示,只需要十分钟的蹦床运动,所燃烧的卡路里量就等于您慢跑半小时,而且使用蹦床跳跃代替在地面上跳跃还可以减少80%对四肢的冲击和影响呢!

在这里除了可以体验蹦跳的乐趣之外,还可以到Jump Cafe享用餐点和咖啡,身高低于110cm的孩童们还可以到孩童特设蹦跳区玩乐呢!


Jump Street也提供自由弹跳、健美操弹跳、Jump Academy、啦啦操和极限动作班,而且Jump Street也可以配合各种团体活动进行,例如生日会、企业团队建设、家庭日及筹款活动等。此外,Jump Street每个月第一个周六还有举办KJCO派对,让你能以优惠的价格体验特别的主题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Jump Street新山已在今年2月份开张。为了配合八打灵再也Jump Street的2周年纪念,Jump Street将举办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活动,其中包括5月28日(星期六)的马戏团表演和蹦床艺术家创作的杂技表演、9月份的国际蹦床比赛、10月份的躲避球比赛和11月份的都市体育节(Urban Sport Festival)。

不过,有件事项必须特别留意,到Jump Street除了要购买门票之外,还需要购买一双防滑袜(Grip Socks)以确保蹦跳时不会滑倒。

门票详情如下:
周一至周三:每小时RM22
周四至周日:每小时RM27
5小时门票:RM90
10小时门票:RM170
防滑袜:每双RM5

欲知详情,请浏览其官网 www.jumpstreetasia.com或面子书专页Jump Street Asia


Jump Street Asia
地址:Jump Street PJ
No. 8A, Jalan 13/6,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在Bosch后方)
电话:+603- 7969 1051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 10am- 9pm | 周五至周六 10am- 10pm
GPS座标: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