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视利“开斋节-国庆日与名厨齐下厨”2016年第三季 Pensonic "Raya-Merdeka Cook With Chef Season 3" 2016 Campaign

星期五, 四月 15, 2016

想不想和名厨一起下厨?

遍视利(Pensonic)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本土家电的老牌子了,有着与马来西亚人之间的牵绊,如今依然屹立不倒。第一次被Pensonic邀请我出席活动,心情有点兴奋。

这一次出席的是2016年第三季的“开斋节-国庆日与名厨齐下厨”活动。经过前两季成功的举办之后,Pensonic在第三季里邀请了多位本地知名艺人和遍视利之友Dato Chef Haji Ismail一起下厨!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Zara Zya、 Nadiya Nisaa, Faizal Hussein,、Sherry Ibrahim、Marsha Milan Londoh、Ungku Ismail、Abam Bocey、Amber Chia,、Alan Yun、Sari Yanti、Fendi Balas, Elfira Loy、Chef Florence Tan和Ola-Bola演员等等,令人非常期待!


贵宾们与名厨DCH Ismail宣布
遍视利“开斋节-国庆日与名厨齐下厨”2016年第三季正式开跑!

2015年8月9日,遍视利在One City的West Boulevard举办了一场非常成功的烹饪示范和大型烹饪活动。当日遍视利为参与者准备材料、配料、炊具,甚至是围裙,并获得粉丝们踊跃的参与,成功促成一共有500人和Dato Chef Haji Ismail一起下厨的盛况!参与者不仅可以把亲自烹煮的美味佳肴带回家与家人分享,还获赠价值450令吉的礼袋和一台遍视利多用途电磁炉呢!


如果您与咔咔丽娜一样不曾参与去年的盛会,别伤心!因为遍视利去年的“名厨到您家”在得到粉丝们的热烈反应后,今年将再度与DCH Ismail携手合作,于2016年7月31日在吉隆坡举行第二场的大型烹饪活动。参与者能从中学习如何烹煮令人垂涎的菜肴并把食物带回家之外,也将获赠价值450令吉的礼袋和一部遍视利家电产品,作为他们支持该品牌的回馈。

除了面子书竞赛、烹饪示范和大型烹饪活动外,今年遍视利让“与名人和名厨DCH Ismail下厨”的得奖者在烹饪节目“Chef Mail与遍视利一起下厨”上亮相,与本地知名艺人和DCH Ismail在荧光幕前一起展现他们精湛的厨艺。

名厨亲自示范如何烹煮咖喱鸡



名厨分发由面包机(PBM-2000)烘焙而成的面包给与会者

自2005年开始,DCH Ismail就成为遍视利之友,他也是旅游活动上代表大马的著名厨师。他拥有驾驭厨房的天赋,能创建结合正宗和现代的马来特色佳肴,而他的机智和幽默,让他更为平易近人。他对烹饪和遍视利家电的热爱,给予烹饪班的每一位参与者一个难忘且愉悦的回忆。

自2005年开始,DCH Ismail就成为遍视利之友。

贵宾们与Chef’s Like系列的生活厨房家电一起合影

Chef’s Like系列的生活厨房家电,设计简洁,不止让烹饪成为充实的活动,也让一家人品尝美味佳肴,共享欢乐时光。Chef’s Like系列的产品包括面包机(PBM-2000)、保温瓶(PTF-5002)、搅拌机(PB-801)、混合器(PM-214)、多用途炊具(PMC-150G)、电磁炉(PIC-2000)、蒸气机(PSM-1603)、电饭煲(PSR-17N)、电烤炉(AE-19N)、光波炉(PRO-910)、微波炉(PMW-2003)和空气炸锅(PDF - 2201)。

每套产品内附食谱供您参考

遍视利Chef’s Like厨房家电以客户的舒适度作为出发点,让您轻易地享受一杯用保温瓶(PTF-5002)冲泡的咖啡、享用由面包机(PBM-2000)烘焙的热腾腾面包等等,而且每台面包机内还附有食谱供您参考呢!

遍视利“开斋节-国庆日与名厨齐下厨”2016年第三季竞赛将从2016年4月1日开始进行至7月10日,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名厨DCH Ismail的烹饪班入场券。您只需完成数个简易的步骤,如下:
购买任何Chef’s Like厨房家电产品,扫描其产品保修卡和收据,连同填妥的参赛表格一起传送到Pensonic Malaysia面子书专页。

每位得奖者将获得两张名厨DCH Ismail烹饪班的入场卷,近距离观赏他如何准备美味佳肴。烹饪班结束后,得奖者也有机会品尝他烹煮的美食。


遍视利“开斋节-国庆日与名厨齐下厨”2016年第三季的烹饪班如下: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 吉隆坡
•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槟城
•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古晋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新山

*烹饪班都设有幸运抽奖环节

为了点燃观众对烹饪的热忱,并教导他们如何快速、轻松地准备健康的餐点,该节目将分成8集播放,从2016年5月16日至7月18日,通过以下电视频道播出。
HyppSensasi(116频道)
星期四 7pm-7.30pm;星期日 10.30pm-11pm重播。

HyppInspirasi(111频道)
星期四 9.30pm-10pm。

116频道和111频道
2016年5月12日播放特备节目

TV3
星期一 6pm-6.30pm。

观赏“Chef Mail与遍视利一起下厨”节目的家庭观众将有机会透过Pensonic面子书的“Watch & Win”竞赛赢取遍视利产品。至于Instagram的照片竞赛,将在特定的地点举行。

有很多奖品正等着我们赢取!千万别错失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Pensonic Malaysia 面子书专页,官网 http://pensonic.com 或致电热线 1-800-881-770

我与部落客好友Sherry合影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