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 by Aaron Crow 超惊险特技魔术!

星期三, 四月 13, 2016

魔术一直是我喜欢的舞台表演节目,我喜欢并不是因为我能表演,只是因为我喜欢那种出乎意料,类似奇迹的惊喜。这让我感觉惊奇,同时也赞叹人的创造力。


趁着避暑的名义,我观赏来自比利时神秘大师艾伦·克劳(Aaron Crow)令人屏息的惊险特技“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魔术表演。艾伦曾于2013年参加人气综艺节目《英国达人第七季》,凭着出色的表现,连被称为毒舌评审的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也对他赞口不绝。 他也曾受邀参加不少电视节目和舞台的演出,包括法国黄金档节目《世界超级夜总会》、纽约百老汇歌剧院、伦敦西区剧院和悉尼歌剧院等。他更在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魔术大会中,勇挫来自150个国家,逾2千5百名对手,夺得榜首之位。此外,他也揽括了无数国际魔术大赛奖项,包括在2003年荷兰海牙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国际魔术大会》 “心灵魔术组” 和《2015年魔术士杯庆典》 “现象组” 中的冠军。


“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是以勇士为主题的魔术表演,以传递给观众一个勇敢面对和克服内心恐惧的正面思想。尽管他沉默寡言,但是凭着惊人的想象力和灵巧的身体语言,以融合魔术、悬疑、神秘和冒险特技的另类表演,却是令我紧张刺激得几乎窒息。当他使用剑、彩弹和强弓等进行的一连串危险特技魔术,更是让我不禁为其捏一把冷汗。


整场的魔术表演充斥的是恐怖、刺激和悬疑。当他表演其中一个名为“Candle and Sword”的环节时,尽然在眼睛上滴蜡!尔后以布和锡纸蒙着眼,再以他超感能力用刀和剑把观众手握的木板和头顶上的水果砍下时,我几乎不敢睁开眼睛来看,因为实在是太恐怖、太震撼了!





艾伦·克劳还有另一项名为“Bowman”的绝活,他把观众的戒指放进苹果中心并封住。接着,他把苹果放在头顶托盘的观众,自己则站在旋转的圆盘上拉弓射箭。尽管他最后以精湛的技术一箭穿过苹果中的戒指,牢牢插在另一侧的箭靶中心,但是对我来说还是太刺激了!



吞针也是当晚的表演高潮之一,咔咔丽娜与两位观众近距离观赏此环节。在魔术师与其中一位观众对话的当儿,我偷偷地触摸他递给我的针,真的假不了!看着他把一支支的针吞进了嘴里后,再把它一支支穿线拉出来,看完他的吞针表演,我不禁怀疑这身体还是人类的构造吗?


长达60分钟结合神秘魔术和危险特技的表演,可以说是高潮不绝,而且与观众之间非常高度的互动也是令人沉醉于表演的原因之一。虽然在写这博文的时候已是看完表演之后的好几天了, 但是写的同时回忆起当时的表演心理仍然感觉震撼。








“Fearless! Cheating Death Nightly” by Aaron Crow
从2016年3月18日起至5月15日,每晚9点在云顶国际歌剧院表演!
星期六、日及特定日期备有下午场,时间为下午4点。
每一场表演为60分钟。
门票价格:RM78(PS2)、RM98(PS1)、RM118(VIP);成人与孩童票价均为相同。
云尊卡会员则享有 30% 折扣优惠。
欲知详情,请拨电至 +603 2718 1118 或 浏览 www.rwgenting.com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