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邦食记]De House的彩虹约定

星期日, 七月 26, 2015

更新日期:6/8/2015 更新部分:**
♥25/7/2015♥


彩虹蛋糕 Rainbow Cake

前些日子,咔咔丽娜经过One City的De House餐厅看到柜橱内的彩虹蛋糕,我犹如小朋友般一直停驻在柜橱前,当天因为已经约了朋友到别处用餐,所以就……过后呢?我就一直念念不忘耶......今天用过晚餐后,Kakalina和Gigilala就来这里品尝我一见钟情的彩!虹!蛋!糕!Woohoo! O(≧∇≦)O


De House店面

在停车场的电梯直接按SkyPark,期待的心情随着一层一层的楼层渐渐地转换为雀跃,嘻嘻!


让咔咔丽娜念念不忘的彩虹蛋糕

抵达De House店面前,我先往右边的柜橱看看是否有彩虹蛋糕,确定后,再大步大步地走进餐厅。映入眼帘的是随风而飘的心形流苏吊饰,十分美丽。我们俩暂无拍视频的习惯,与您分享连环3图吧!

心形流苏吊饰的连环3图

我选了个以英式街灯为伴的桌位,风迎面而来,还可以观赏夜景,太棒了!*\(^o^)/*


我们的位子,很有情调吧?

点了甜点饮料后,例牌动作,四处照相。(^_−)−☆


从我们的位子往餐厅内拍


餐厅内


走廊


走廊


环境不错吧?是不是很罗曼蒂克?


夜景

先上桌的是Gigilala的冷果汁,酸酸甜甜,很适合最近消化不良的Gigilala。


蔓越莓汁 Cranberry Juice RM8

过后上桌的是Kakalina有段时间没有喝的愛尔兰咖啡,不过侍应生没有问我要不要加眼泪,嘻嘻!没有眼泪,但加了忌廉cream,所以没有相思之苦,却添加了几分甜蜜,游离在清醒和抽离之间。望着眼前的夜景,风儿吹拂着脸蛋,此刻该想些什么?**后来写了这篇微创作《愛尔兰咖啡


爱尔兰咖啡 Irish Coffee RM26


彩虹蛋糕 Rainbow Cake RM13

彩虹蛋糕终于出现在我眼前,此刻多么想夜景换成一道彩虹,两者相映成趣。一面照相的Gigilala,一面唱起歌儿,唱什么歌呢?周董的《彩虹》?错!是基督徒的赞美诗歌--《彩虹下的约定》。一个比我更像基督徒的非教徒,我……惭愧非常,无地自容,决定面壁思过。


【彩虹下的约定】
专辑:赞美之泉04 - 彩虹下的约定
作曲:游智婷
作词:万美兰

我空虚的心灵,终于不再流泪,
我不安的脚步,终于可以停歇,

[副]
与你有约,是永恒的约,
彩虹为证,千古不变。
我要高歌,为生命喜悦,
万物歌颂你的慈爱,大地诉说你的恩典。

wǒ kōngxū de xīnlíng, zhōngyú bù zài liúlèi,
wǒ bù'ān dì jiǎobù, zhōngyú kěyǐ tíngxiē,

yǔ nǐ yǒu yuē, shì yǒnghéng de yuē,
cǎihóng wèi zhèng, qiāngǔ bù biàn.
Wǒ yào gāogē, wéi shēngmìng xǐyuè,
Wànwù gēsòng nǐ de cí'ài, dàdì sùshuō nǐ de ēndiǎn.

**犹记得某个下午咔咔丽娜忧虑着某件事情,同房的姐妹叫我祷告,我拉开酒店的窗帘,是阴天,天气仿佛我内心的心情。我闭上眼睛低头祷告,当我张开眼睛的当儿,我很感动,主我感谢您!在短短几分钟内,阴天变成了晴天,眼前还出现了两道彩虹,对!是两道,眼泪在眼眶打滚着。过后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牧师,他说,这是主和我的约定,他要成就我所祷告的事情。主我感谢您祝福您这个小信的女儿,on God's plan。I'll be back! ♥♥♥

主往往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派遣天使来到我的身旁,此刻隔壁桌的小朋友:“爸爸,我要吃姐姐的那块彩虹蛋糕。” 我转过头一望,看到两位很可爱的小朋友在远处对着我们微笑。


远距离的小朋友们

两位小朋友和我们熟络后,索性站在我们的椅子后,您看!他们多可爱。


近距离的小朋友们

顾着讲东讲西,还没告诉您好不好吃。真如我所预料,七彩的彩虹蛋糕,味道如松软的海绵蛋糕sponge cake,颜色不一样但味道没有明显的区别。虽然如此,缤纷的颜色讨人喜悦,让心情从阴天转为晴天。♥

过后,侍应生推来烹煮的工具,wow! 原来是现煮橙酒煮班戟 Crêpe Suzette! 话不多说,请看图!;-)


很酷吧?


橙酒煮班戟 Crêpe Suzette RM27

最近肠胃不适的Gigilala先品尝一口,说了句几乎让我喷饭的美食品论:“橙很有橙味!” 什么东西?>_<|||续说:“死神美食!就算胃痛、泻肚子泻了几十轮,都还是要吃!”只见他吃不停口,赞不绝口,还加一句:“就算死了也要吃的美食!”是不是很浮夸?可能是因为有酒精的关系,嘻嘻!既然他说了那么多,我就不多费唇舌,来句:“真!的!很!好!吃!”

- 收工,哈哈!-


七彩的彩虹蛋糕,味道如松软的海绵蛋糕sponge cake,颜色不一样但味道没有明显的区别。虽然如此,缤纷的颜色讨人喜悦,让心情从阴天转为晴天。♥#rainbow #rainbowcake #dessert #crepesuzette...

有兴趣到 ♥ deHouse Restaurant and Bar ♥ 者:
地址:RF-01, Roof Top, Sky Park@One City, Jalan USJ 25/1A, 4765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5115 0119
脸书:theskymy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