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食记]到浪漫小亭吹吹风~

星期二, 七月 21, 2015


浪漫小亭

话说在等待我们的20支鸡翼时,我们半途溜去别的地方吹水了,去哪里?浪漫小亭!它位于丹绒士拔的东边路Jalan Timur,从卫理基督教堂往海边的方向去,浪漫小亭就在右手边。

哗!怎么有那么多摩托车停在这家档口前呀?浪漫小亭?很浪漫咩?不就档口右边摆放几张桌子罢了,有什么特别?咔咔丽娜摸不着脑,十万个为什么浮现在脑海内。只见Gigilala很steady的带我经过浪漫小亭的档口,然后左拐。更奇怪啦!怎么去档口烹煮食物的地方呀?!在走前一些,哦!原来档口后方内有乾坤!


年轻人都爱在这里喝茶哦!


浪漫小亭档口,
大家跟着红衣者的方向走去便是。

这里有10个以上的小亭,内置秋千或长凳椅。


秋千小亭


长凳椅小亭

Kakalina:“我要坐秋千!”
Gigilala:“她们已经坐在秋千啦!”
难得假期,五个大朋友约在浪漫小亭yum cha,yahooooo! Y(^_^)Y

吃什么好呢?热情的丹绒士拔朋友们纷纷向我推荐小吃炸猪肉丸和炸云吞,饮料方面,Kakalina和Gigilala分别点了杯ABC塔和冷西瓜汁。等待食物的当儿,咔咔丽娜目不转睛地观察四围的景色。

适逢马来人开斋节假期,这里座无虚席很热闹哦!一桌顾客离开后,很快就有新的顾客坐下来,咔咔丽娜是趁侍应生收拾桌子后,立刻照相才拍到没人坐的位子。虽然人满为患,但是大家的声调刚好,环境并没有因为太多的人而吵杂。透过铁丝网的篱笆,还可以看到后方屋子的居民正在烧烤食物,不时传来阵阵的笑声。


小情侣来丹绒士拔当然要到情人桥吹吹风,不喜欢到海滩的朋友,不妨考虑来浪漫小亭。当地的朋友告知咔咔丽娜,这里的自然风挺大的,若不是后来其中一道铁丝网篱笆改为砖墙,更大风呢!没错,这里真的很凉爽,再加上亭子还安装了小风扇,三五知己在这里轻荡秋千,畅谈心事,身心无比舒畅也!♪(*^^)o∀*∀o(^^*)♪ 亭子安装了两盏小灯,柔和的灯光倍添情调,让来这里的小情侣们觉得浪漫、甜蜜。


小风扇


小情侣


三五知己

在浪漫小亭荡着秋千,喝杯冷饮,感觉蛮不错的。


ABC塔


冷西瓜汁

大家推荐的小吃-炸猪肉丸和炸云吞,真的不错吃!非常入味的猪肉丸和香脆的炸云吞,真不愧是这里的招牌小吃。(o^^o)


炸猪肉丸和炸云吞


到时间去拿烧鸡翼啦!详文请浏览 >> 这里 << ;-)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