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游记]潇洒走一回原住民的珠浪海滩Pantai Cunang

星期一, 七月 20, 2015

这个博文有蛮多的照片哦!打开页面后,请稍等一会儿再看吧!;-)

鱼儿欢迎您!

咔咔丽娜知道这个海滩有段日子,碍于事故一直无法成行,延后至这个开斋节假期才去。怎样去?沿着三马路Jalan Tepi Laut一直走,直到您的左手边是彩虹花园住宅区Taman Pelangi,再走前一些,漂亮的泊油路换成油棕园的黄泥路,前方是没有路了,左拐吧!左拐后,您的右手边会看到Jalan Laut的路牌。确定后,沿着小路直走便是。

确定您的右手边有Jalan Laut的路牌

沿着小路走便是

经过油棕园,您会看到前方插着七色小旗子,找个地方把车泊好吧!;-)

看到七色小旗子,
找地方泊车吧!

亭子内供奉的是原住民的龙神与蛇神,若您想拜拜,记得先脱掉鞋子哦!

龙神与蛇神

泊车处前方,您会看到Pantai Cunang的路牌,把挂心的事儿掉在一边吧!投身在这美丽的大自然景色中,活在当下,进去吧!无需入门票。

入口处

需要走一条简陋的小桥,怕掉进水里就扶着左边的木板扶手。

木板小桥

 猜我发现什么?桥头有一堆螺!

螺啊~!

走过小桥后,Ta! Lah! 美丽的景色就在眼前!

右边的景色

左边的凉亭

还有欢迎您的小猫咪!有一只猫咪当天一个下午都守候在小桥处,我们拍照,它就一直在我们的脚下。(−_−#) 我们走了,它就缠着另一批刚抵达的游人。我们猜,小猫咪一只停驻在那里,大概是那里有一些鱼儿形状的装饰品,哈哈!当然不是,可能有些人在凉亭吃东西,它就在那里觅食。

向右走还是向左走好呢?我们先往左边走去,因为看到原住民的大人和小孩正在搭建小亚答屋。

大人小孩携手搭建小亚答屋

搭建到一半的竹子小屋

搭好的小亚答屋

这个海滩充斥着原住民和大自然的艺术品。发挥一下想象力!;-)

被海水侵蚀的树枝


 像不像被沙滩盖着半身的螳螂?

走前一些,又有新发现哦!松树丛林内有个小乐园。

 小乐园就在里面!

抬头望一望,松叶的庇护下,我们哪怕正在浇花的老天爷。

微风习习,荡着秋千,风铃发出的竹筒声、叮叮声,还有一波接一波的海浪声……

 秋千

 竹筒风铃

 小屋风铃

 眼前退潮的景色

小乐园旁有着一棵长满丰硕松果的松树,左拐吧!

看到这棵松树,左拐。

之后您会看一条小桥和挂在树上的红灯笼,诡异吧?都叫您别看那么多鬼电影啦!去那里做虾米?到红树林绕一圈,范围不会太大只有小桥的长度。在小桥上,我们感觉树上好像有东西飘来飘去,鬼啊~!。・°°・(>_<)・°°・。啋!光天化日,猴子啦!

小桥

挂在红树上的灯笼

红树

从红树林走出来后,映入眼帘的是退潮后的海滩,红树的枯枝,还有一排的亭子。

退潮后的海滩

一排的亭子

亭子

高度有序的枯枝

有几位原住民在其中一个凉亭内乘凉,我们走前去与他们哈啦几句。原来这个沙滩之前挺肮脏的,一些原住民见状,除了收拾干净之外,还搭建一些凉亭,时不时结伴来这里聊天吹海风。后来,他们的朋友们见到被美化过的海边很美丽,就把拍到的照片上传到脸书,一传十,十传百,渐渐地吸引其他人来这里散步。

我们和他们告别后,从哪里来就往哪里回,虽然刚才走过这条路,还是有新发现的。咔咔丽娜看见一棵长满黄色小花的树,树上还有一些蜜蜂忙着采花蜜呢!

蜜蜂忙采蜜,咔咔忙照相。

记不记得刚才我们在小桥处先往左边逛的?现在我们到小桥的右边方向。

海景

 红树林

亚答屋

亚答屋前,咔咔丽娜发现脚下的泥沙怎么有那么多白点,细看之下,哇!是小螃蟹耶!很可爱哦!

白点海滩沙

小螃蟹

亚答屋前摆放了一件手工艺品

咔咔丽娜很喜欢这间亚答屋,没有铁钉,完全靠木与木之间拴在一起。

亚答屋身

上车后,咔咔丽娜的手上沾满了小小颗的盐粒,够大自然了吧!^_~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请看咔咔丽娜脸书的相片集,还有记得Like我的Page哦!♥

有几位原住民在其中一个凉亭内乘凉,我们走前去与他们哈啦几句。原来这个沙滩之前挺肮脏的,一些原住民见状,除了收拾干净之外,还搭建一些凉亭,时不时结伴来这里聊天吹海风。后来,他们的朋友们见到被美化后的海边很美丽,就把拍到的照片上传到脸书,一传十...

Posted by Kakalina on Monday, July 20, 2015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