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展翅高飞到The Yun Fly Caffe

星期二, 七月 14, 2015

小小咖啡杯有勇气振翅高飞,您呢?

咔咔丽娜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去蒲种的实达走廊Setia Walk,碰巧今天午饭时段Vivirara约我吃饭,就索性建议去那里用餐。我家在公主城,很靠近。^_^

据说,那里有一间咖啡馆推出咖啡鸡扒,coffeeholic哪里可以错过呢?走!我们今天就去云飞咖啡馆!

Vivirara疑惑地问:“你知道那间咖啡馆在哪里吗?”
Kakalina得意洋洋地答:“不知道喔......不过Setia Walk不是只有一条街吗?应该不会难找。”
结果我们就在露天的实达走廊,在偌大的云端底下荡来荡去,好像没有看到喔......炎热的中午,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问下高高老师看看在哪里吧!

Kakalina:“Block B”
Vivirara:“Block B在哪里?”
Kakalina:“不知道......” (−_−#)

这里走过,那里看过,应该是那边了吧!那边是哪里?Starbucks门口对面的那排商店,有间7-11,注意咯!Setia Walk有两间7仔,Starbucks对面那间才对。7仔在您的右手边,直走就看到啦!就这么简单。;-)

咖啡馆外观

中午时段,风景再美,绿意再盛也是徒然,我们决定坐咖啡馆内,因为有空调;喝着咖啡还要忍受大汗滴小汗的滋味,once in a blue moon做无所谓,不过不是今天。:-p

推开咖啡馆的大门,咔咔丽娜立刻被悬挂着的翅膀咖啡杯吸引,它们好像从卡通世界跑出来欢迎我们似的。可是我一直无法把杯子的图片拍好,还是由大众传播系的Vivirara出手吧!您看照片,是不是很可爱?

让咖啡杯带您去翱翔吧!
亲们,飞吧~!
闭上眼睛,穿过棉花般的白云~

咖啡馆内,除了简约的木桌椅,还有两个地方置放沙发供三五知己聊聊天、玩玩小玩意。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就不霸坐咖啡馆的沙发了,选择供两个人坐的木桌椅。

虽然想坐还是作罢,
不当讨人厌的顾客。

翻开菜单,还没有看食物选择之前,咔咔丽娜很自然地把目光投在封面内页的餐馆简介。咔咔丽娜就不哆嗦些什么,请看下图:

菜单封面和咖啡馆简介

O oh......咖啡鸡扒要先预定哦!没口福品尝咖啡鸡扒,那要吃什么好呢?眼睛扫描有竖起拇指的菜肴,范围缩小后,再看看要吃什么料理即可。嗯对!这里有蛮多选择的,西式、中式、泰式等等,肯定有一样合您的胃口。:-) 侍应生告诉咔咔丽娜,点一道主食将享有一杯饮料RM3的优惠价*。咔咔丽娜点了东炎炒饭和冰卡布奇诺,Vivirara原来已经吃了东西,所以只点法国玫瑰花茶。那就不叫约我吃饭了,是约我看我吃饭,呵呵!

上图:冰卡布奇诺 Iced Cappucino RM3.00*
下图:法国玫瑰花茶 French Rose RM11.90

咖啡馆桌上摆放了一些可爱的动物陶瓷,冰卡布奇诺一上桌,我们就找来长颈鹿小姐和先生与它合照,say cheese! 咔咔丽娜觉得这杯卡布奇诺的味道ok,热的卡布奇诺味道会更佳。一视同仁,找了另一个陶瓷猫咪为花茶作伴。

东炎炒饭 Tomyam Fried Rice RM13.90

炒饭份量挺大的哦!吃完后肚皮撑着,嘻嘻!口味方面因人而异,咔咔丽娜觉得这碟炒饭不够辣。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在舒适的咖啡馆上网、吹水、东张西望啊~ 此时顾客们都在忙自个儿的东东,在柔和的灯光照亮下,咖啡馆显得格外恬静。咖啡馆左角摆放着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和杂志等,我竟然在这里发现马来播棋congkak的踪影,心里挣扎一番后,还是不要多手戳破当下的宁静。

照片
上图:恬静的咖啡馆
下图:供顾客玩的小玩意

不玩做虾米好呢?继续做我的观察员呀!看到一套TEA FOR TWO的茶具,想要有一套放在家家暖暖小窝窝的冲动。驻足在柜橱处,看着让人垂涎的层层叠蛋糕,贪吃猫抵不过馋虫的怂恿下,点了一块芒果口味的。幸运地是咖啡馆在做促销优惠,点一块蛋糕赠送一杯热饮哦!我们选了摩卡。^_^ 没得吃咖啡鸡扒却多尝一杯咖啡,倒也不错!

照片
上图:想要带回家的茶具
下图:咖啡调制师Gary的笔迹

上图:芒果层层叠蛋糕 Mango Mille Crepe RM13.90
下图:摩卡 Mocha

芒果层层叠蛋糕旁边的巧克力酱猫咪挺可爱的!不过小猫咪为何皱着眉头呢?原来蛋糕甜度适中带微酸,难怪它 >.< 着眼睛,嘻嘻!摩卡咖啡、巧克力和奶泡比例刚好,寂静的下午,喝杯暖暖的摩卡,带着暖暖的心离开咖啡馆。

暖暖的心,才有足够的力量到处翱翔,因为要经得起大风的吹拂,不是吗?

有兴趣到 ♥ The Yun Fly Caffe ♥ 者:
地址:Block B-6-G, Setiawalk Shop Lot,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3-5879 9905
营业时间:星期一、二和四 11am-11pm
星期五-日 11am-12am
星期三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