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饮记]到雪の屋Snow House渡过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星期五, 七月 31, 2015

去了三马路的阿德冰水档吃冰品后,我们骑摩托车来到雪の屋。

雪の屋内

雪の屋Snow House Cafe位于东边路,Muhamad嘛嘛档的楼上,见下图。

方向

丹绒士拔的Cafe有什么特别呢?吉隆坡一带不是有很多特色的Cafe吗?咔咔丽娜决定去看个究竟!

Kakalina:"Dudes, let's go!"

爬楼梯上二楼,推开Cafe的门,hee-yah! 我们来踩场啦!眼前的一幕连在地人Gigilala也不禁哇的一声。

Gigilala:"哇!"

很多少年聚在这里哦!如常,我们等cafe kaki稍微少一点时才照相。

Gigilala:“坐哪里好呢?”
p/s: Gigilala有选择恐惧症。

Kakalina:“左室没有人,坐那边啦!
哥哥仔,才两个选择罢了嘛......
不是右边就是左边啦!”
=_=|||
深呼吸......这个世界真是美丽!
(^_^)v

Cafe右室

Cafe分成两种风格,右室是日式,落地布帘把各个桌位间隔着,三五知己坐在木板上心无旁骛地一起聊天、玩小游戏、吃东西,整个cafe充满愉悦和欢乐的笑声。♪(*^^)oo(^^*)♪

Cafe左室

左室放置几套沙发,墙身贴满各式各样的浪漫墙贴,阳光透过落地玻璃窗,为沙发盖上了玻璃窗的倒影,cafe外还传来小朋友们打羽球的嬉戏声,为雪の屋唤出了田园式的浪漫。

俟我俩坐下后,侍应生递给我们餐单。

雪の屋提供cafe kaki:
1. 西式和中式餐点,还有各类小食、饮料和冰沙。
2. 消费满RM50的当月生日者将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3. 凡到雪の屋消费RM10者将自动成为该cafe的会员,满RM30者可获得1个盖章,盖满后将获得RM30的现金折扣。
4. 超值的午餐(一碟饭+一杯饮料)和晚餐(一份扒+一碟小吃+一碗汤)配套,分别是RM7和RM15。

那,我们要点虾米?咖啡精点了杯咖啡RM2.20,Gigilala点了杯冷葡萄汁RM2.70和炸冰淇淋。
Kakalina:“还点炸冰淇淋?我的玉米粒、煎堆cendol、凉粉还在胃里游着碟式喔......”

杂雪的配料还在游蝶式,
不信我张开口让您看看,啊~

结果口爱的熊熊造型炸冰淇淋,在Gigilala的肚子内游狗仔式,所以叫狗熊!哈哈!冷~(◐‿◑)

一共RM9.60的下午茶,味道一般般,但胜在气氛。

我们的甜点和饮料

付帐后,我俩化身煤炭屎鬼(龙猫卡通内的一角)到处参观,只有乖的小孩子才能看到我们哦!

您有见到我们吗?

煤炭屎鬼在cafe内发现象棋,很有中华文化哦!赞一个!还有......情犊初开的少女把喜欢的男生名字写在小玩意上,嘻嘻!

小玩意

Gigilala说,到浪漫小亭的顾客群多数为青年,而雪の屋则是初中生。他还特别要求我以这个风格来介绍Snow House Cafe,如他所愿。

脸书Facebook的分享链接:到雪の屋Snow House渡过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有兴趣到 ♥ 雪の屋Snow House Cafe ♥ 者,请留意营业时间:
星期日 至 星期四 11am-11pm
星期五、六和公共假期 12noon-12am
星期二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