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种食记]名人咖啡店的爪哇面

星期四, 七月 16, 2015

♥12/7/2015♥
今天,Gigilala提议到名人咖啡店吃早餐。我吃板面,至于Gigilala......我就介绍他吃爪哇面。咔咔丽娜在那里吃了十多年的板面,虽然味道和当初有点不一样偏咸了,还是执迷不悔照吃不误,哈哈!小贴士:要老板娘亲自烫的面才好吃哦!
爪哇面
Mee Rebus / Mee Jawa

名人咖啡店在哪里?Ioi Business Park在您的左手边,直走会看到油站,油站过后左拐,是不是看到丰隆银行Hong Leong Bank?名人咖啡店就在银行后面的那排店铺中。到了名人咖啡店大门,双手插腰大声喊:“我!要!吃!爪!哇!面!” 即可!开玩笑啦!档口在大门口的右边,与卖椰浆饭的档口为邻。

名人咖啡店招牌

爪哇面色泽动人,拌以满满的佐料:水煮蛋、鱿鱼片、豆腐、虾饼、香菜、薄脆煎饼、红青辣椒、辣椒酱等等,让人食指大动。把酸柑汁淋在黄面上,再把辣椒酱和其他佐料与面条一起捞几下,黄金色的浓稠马铃薯汤汁被辣椒酱勾出红澄澄的颜色,味道也随之变得酸酸辣辣的,辣度刚好,开胃饱肚。多少钱?RM4.50! ε-(´∀`; )

让人食指大动的爪哇面!

有兴趣到 ♥ 名人咖啡店 Kedai Kopi Min Ren ♥ 者:
地址:10G, Jalan Bandar 2,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电话:+6016,-358 8509
营业时间:日市
GPS座标:3°02'10.6"N 101°37'05.7"E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