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士拔饮记]去三马路的阿德冰水档吃冰品咯~!

星期四, 七月 30, 2015

♥19/7/2015♥
咔咔丽娜与家人在劳动节期间去丹绒士拔,主要是去著名的观光地点逛逛,这一次开斋节假期来这里,目的是与当地的朋友们联系联系。那,他们当然不会带我到观光地点咯!去的是在地青少年爱溜的地方。

杂雪 ABC


大约下午4时正,轻熟男Gigilala带我去的地方就是以前他与朋友们打完球后,必去的三马路阿德冰水档,追问之下,原以为类似初恋红豆冰的故事曾在这里上演过,结果?没有......纯碎是一班健康的大男孩打完球后,来这里吃冰解暑,有点失望(´-`)...... 真的没有咩?那,为何选这里?没有旅游胜地的压迫感,幽静且海洋的味道弥漫空际~

传说中的冰档

档口前贴着传说中的冰单,Kakalina:“既然ABC是推荐品,还有一个Like,好啦!就来一个爱皮西啦!你呢?”
Gigilala:“蜜糖龙眼海底椰冰。”
Kakalina:“但是没有Like的喔!不如你点酸酶冰,有个Like,又帮助消化。”
Gigilala:“蜜糖龙眼海底椰冰。”
Kakalina:“酱坚持,是不是有什么回忆?”
Gigilala:“天气热,海底椰凉啊!”
在Kakalina的心目中,Gigilala是超级霹雳无敌大闷蛋!( T_T)\(^-^ ) 表哭!没有人和你玩,我不介意和闷蛋腻在一起的,嗯!(⌒▽⌒)

神情专注

我们选了个靠近档口旁的位子,方便我们拍档主的家人(我猜是家人)刨冰的照片。懒洋洋的下午,当然是Gigilala代劳照相,只见大家都很专注地为我们准备冰品。大家看到没有?ABC的杯子内有很多配料哦!后来我想拍一张我点的杂雪,就亲自出手咯!

开怀大笑

我去拍的时候大家笑得见牙不见眼,share the joke please! \(^o^)/ 欢愉的气氛,转动着的削冰器,有种冲动想要唱《Ais Kacang》! 在YouTube找到它的踪影,只是少了我老师唱出的比南利P.Ramlee味道。


杂雪 ABC RM2.70

如果吃红豆冰的是Gigilala,我会问他有没有初恋的感觉,可是吃冰的是我。没有,我就知道您想问我,不是每个人的初恋都吃冰的啦!它倒是让我忆起那位教我唱《Ais Kacang》的马来老师,希望有机会请他吃Ais Kacang,然后再听听他唱这首歌。:-)

大半杯的配料,再加上一大杯的挫冰,难怪大男孩们打完球来这里吃冰,不但能解暑,也能填饱肚子。看着眼前这杯巨无霸、对面街的谢氏宗祠和古老的桌椅,阵阵海风不时从发梢溜过,若不是新款的车子驶过,我想,Gigilala片刻的沉默大概是回想那段任由他挥霍青春的少年期。

蜜糖龙眼海底椰冰 Ais Madu Kelapa Laut RM2.20

吮吸一口蜜糖龙眼海底椰冰后,我没说一句话,只是hmmm~~~很陶醉的样子,像不像打果汁广告的模样?就是那个感觉。( ̄▽ ̄)

阿德冰水档

咔咔丽娜故意把照片调黄一点,看着大包小包的零食、冰水档,还有另一边卖面食的档口,我不期然想起小时候在家乡的日子,虽然从来没有被标签来自那里,但那里常俱心中.....

阿德冰水档

为什么只拍档口一角?因为:

阿德冰水档全貌

有柱子挡住啦!T^T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