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榴莲

星期一, 七月 27, 2015

刚从树上掉下来的榴莲

咔咔丽娜再不上传这辑照片,看来要等明年咯!呵呵!第一次去姑丈的果园时,由于我需要背着侄女Angelina,那个顽皮的小瓜又一直动来动去,有些照片不是拍糊了,就是错过了一些地方没拍到,所以咔咔丽娜决定补拍一些照片再发博文,虽然只是拿着iPhone 6......过后呢?咔咔丽娜不幸被怀疑得了蚊症啦!被禁足啦!等等事情的发生,直到最近才又机会再钻进去。

扫兴的事情别再提了!走!咱们一起进果园!

第一次进山
日期:28/6/2015
人物:姑丈、姑姑、咔爸、咔妈、Kakalina、Angelina和Carolina。

第二次进山
日期:17/7/2015
人物:姑丈、咔爸、Kakalina、Vivirara和Gigilala。

我是2in1写这一篇博文。;-)

山路崎岖,当然是坐越野车Pajero进山咯!一驶进山路,90后的Vivirara说:“好像在坐过山车,再摇,我就要吐啦~!”

距离姑丈的果园不远处,有一个养鸡场。据说,养鸡场的鸡只是吹空调的,鸡只不分昼夜吃个不停,二十多天后就被宰杀。

Gigilala歌瘾大起,唱起:“做只猫做只鸡不做情人,做只鸡仔至少可吹冷气~”

瞬间,车内的冷气变得更冷,原来姑丈以为他complaint冷气不够冷,哈哈!

养鸡场

过后,您会看到一个火龙果园。车子摇晃非常,咔咔丽娜左手抓紧车的扶手,右手抓紧手机。

火龙果果园

抵达果园,姑丈先把车泊好,一开车门,迎面而来的是新鲜的空气,hmmm~~~我们不免神驰!当然,还有蚊子......

山路不好走,鞋子不时被不知名的植物卡着,草蛮高的,不晓得踏下去的是实地,还是洞洞,自己走的话都担心会摔跤,再加上背着不轻的Angelina,照相时几乎被她的小手掐得透不过气来,非常狼狈,哈哈!

咔咔丽娜小时候曾经到过榴莲果园拾榴莲,不过记忆已经模糊了,再加没有带眼镜,所以一下车,旁人指哪里有榴莲我就拍哪里,感觉好像盲人摸象。

在这里上传几张傻傻的照片,让大家笑笑,嘻嘻!

榴莲树

咔妈:“妳要拍榴莲树?妳前面不是有一棵吗?”
咔嚓! (^_−)−☆
咔妈:“妳拍什么?”
咔咔丽娜:“榴莲树。”
(−_−#) 咔妈:“做什么妳没拍树上的榴莲?”
咔咔丽娜:“在哪里喔?”

>.<||| 咔妈:“妳的手机往左边移一些……”

正在跑路的榴莲树

哇!榴莲树跑路了!o_0 其实是我背着的小瓜用小手指不停地按手机的按钮。

榴莲啊!

姑姑见状,也加入指挥队伍,咔咔丽娜是完全看不到树上的榴莲,朝大家指的方向照了一张后,再放大镜头拍多一张。别小看这几张照片哦!讨厌的吸血鬼就是趁我站着不动的时候填饱它们的肚子的,呜~呜~呜~T^T 虽然我已经喷上防蚊液,虽然咔妈已经尽力煽动手上的纸张帮忙驱蚊,还是无补于事。

看到吗?

现在看到了吧?

看到吗?

密密麻麻的榴莲 o(^▽^)o

姑姑摸不着脑为何我拍橡胶树,
斜续旋下的条纹很美丽呀!

第二次进山,小瓜们没有同行,无需担心她们被蚊子咬,可以放慢脚步慢慢欣赏路边的风景。瞧!太阳要下山咯!

果园旁的橡胶树

山猪的杰作
Vivirara:“那我们吃的需要拍吗?”
Kakalina -> (−_−#)

由于处处都看到山猪的杰作,结果任何的风吹草动,Vivirara都作好准备拔腿就跑,反而是Kakalina和Gigilala完全没有半点危机感,为什么?姑丈不是拿着巴冷刀吗?咔咔丽娜反而担心会不会有山蛭钻进裤脚,因为咔妈第一次进山回家途中,告诉我榴莲山内有山猪、山蛭、山蛇啦!她不解为何我坚持要再进山看看。Adventure嘛!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o(≧▽≦)o

需要跨越小溪进果园

清澈的溪水

为溪水照相后,我们不见了Vivirara!OMG! 原来她走到别处了,但她是怎样走过去的呢?看不到路的喔......这么远那么近,我们小心翼翼往她的方向走过去,脚下还有一堆跳下跳下的黑色昆虫,我不禁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与她汇合后,我感觉只有沙粒掉进球鞋内,顿时松了一口气。ε-(´∀`; )

3个冬瓜们冒着被榴莲砸头的危险,拍下的照片s如下:
(冒险?我们好像没有听过榴莲掉下来砸死人的新闻......)

Gigilala拍的榴莲树

Vivirara拍的

Gigilala拍的榴莲树

Gigilala拍的榴莲树

照相时,蚊子犹如一堆苍蝇围绕着我和Vivirara,调皮的Gigilala还示范如何驱蚊,如何?好像乩童般跳咯!>.<|||

果园另一端,还有一片橡胶园。

让人觉得庄严的橡胶树

这一次轮到 Gigilala不明白为何我拍橡胶树,并说:“妳真的很city girl咯!” 拍完后,轮到Vivirara在拍橡胶树的倩影,嘻嘻!

为何用塑胶袋装胶液呀?

姑丈说,之前有位公公来割胶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泊车处较平坦的小路

Gigilala看到我和Vivirara穿长袖进山,牙擦擦说没有蚊子叮他,结果离开前查看自己的手臂时,一排排一角五角红红的印记,谁说没有蚊子呀?

这一次我们又拾到一粒被松鼠咬过的榴莲哦!

上个星期姑丈对我们说不再进山咯!Durian durian我们明年见!;-)

相关文章:
♥ 吃榴莲啦!喂~
♥ This Is Madness!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