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CHY’S欢庆25周年‧共享欢乐大FUN送

星期六, 四月 16, 2016

MUNCHY’S欢庆25周年

马来西亚饼干品牌马奇新新(Munchy's)已经25岁啦!配合25周年庆,MUNCHY’S 日前在吉隆坡Zebra Square隆重推介一连串的欢庆活动和介绍其独特的欢乐机器人(Funbots)!咔咔丽娜很荣幸地被邀请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MUNCHY'S为了感激客户这25年来的鼎力支持,以“共享欢乐(Share the Fun)”为活动主题,并安排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欢庆活动,希望营造出一个充满欢乐,一个集“美味和回味”为一体的25周年庆。

首先登场的是超过250万包的MUNCHY’S 25周年欢乐包装(fun pack)!是的,超过250万包哦!看来MUNCHY'S要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欢乐大Fun送!消费者可在每个MUNCHY’S、LEXUS和 OAT KRUNCH包装内获得额外2包小饼干,购买MUZIC的消费者则可享有额外的25%含量哦!


活动当天,大会安排欢乐机器人(Funbots)在来宾登记处欢迎我们,它身边还有几个不同造型的机器人纸牌供我们照相。原来这是MUNCHY’S团队设计出来的机器人,分别代表着4种不同的烘培过程。DJ Mixer身上置入搅拌机,主要任务是搅拌MUNCHY’S的欢乐原料,然后交棒给Chop Chop, 后者的任务则是把原料倒入欢乐和可爱满分的模型。接着下来上由Michael Oven登场,烘焙出美味无穷的MUNCHY’S饼干。最后轮到Beat Box出场 ,它将饼干装进鲜艳的包装和盒子内。这四个“欢乐机器人”展现了MUNCHY’S饼干制造的过程,也反映着MUNCHY’S团队齐心的精神。这些欢乐机器人最终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把欢乐带到各个角落!^_^


在MUNCHY’S 25周年庆推介礼上,其首席执行员陈传国先生指出:“MUNCHY’S兄弟在25年前携手创立公司,正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我们从一架二手的威化条(wafer stick)机器开始做起,到今天我们在马来西亚的峇株吧辖、中国和印尼设有3家生产厂房,并出口至亚洲市场。”


“MUNCHY’S采取主动牢牢抓住商机,并加以革新,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印证着欢乐是MUNCHY’S能阔步走到今日的主要‘原料’!在MUNCHY’S,每名员工犹如我们的家庭成员,我们一同制造美味无比的饼干和威化(wafer),在快乐的“屋檐”下一同制造欢乐和乐趣。我们把今日的成就归功于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掌声)如今,我们希望把这一份欢乐与您,与我们的忠实客户共享!”



MUNCHY’S的管理层细心地聆听与会者的提问

据说,超过200家的MUNCHY’S分行将同步响应周年庆活动,其中一些分行将在店内设有试吃区,以及与客户共同参与烘培活动,共享烘焙饼干的乐趣。MUNCHY’S非常欢迎消费者参与该项活动,因为透过互动性高的活动将使消费者更容易记住烘焙知识,而且还有机会烘培出本身专属的美味饼干。同时,他们将有机会与“欢乐机器人”来个近距离的接触,照照相,留念、留念。

MUNCHY’S团队邀请与会者参与烘培活动


想不想亲手烘焙MUNCHY’S饼干呢?

来临的5月,MUNCHY’S的团队将探访到孤儿院探访孤儿。这些儿童除了品尝到美味的饼干之外,也有机会和“欢乐机器人”玩乐,共度美好时光,让孩子们感受到人间有爱。

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fun’。您只需告诉MUNCHY’S想和谁分享此‘fun’和原因,如果被选中的话,MUNCHY’S将赠送您500令吉和一年的MUNCHY’S产品供应哦!详情请上浏览 http://www.munchys.com/munchys25th

图为Kakalina在《Munchy's欢庆25周年》推介礼上,拍下让我有好心情的小早餐。
只要花点心思,饼干可以这样吃~♥

MUNCHY’S 与您共享欢乐!
您准备好了吗?
ARE YOU READY?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11 disqus-blogger

  1. 这个品牌的饼干,是我家大小兼爱的。各类Munchy‘s 都会尝。

    回复删除
  2. 我们家喜欢吃这个牌子的饼干。 好好吃。

    回复删除
  3. love munchys and julies. our home grown brand

    回复删除
  4. love munchys addicted with the lexus chocolate ahaha

    回复删除
  5. wow... those are certainly some very quirky mascots there...

    回复删除
  6. I love munchys!! Always restock my munchys biscuits!

    回复删除
  7. I have been eating Munchy's biscuits since long time already, really like the flavors :)

    回复删除
  8. Will stock up the biscuits in my kitchen cabinet soon :D

    回复删除
  9. long time I don't eat Munchy's biscuits already! Miss it :D Cute mascot Munchy! Suitable for the kids! :D

    回复删除
  10. Awh I love munchys - what a blast from the past! Really like the flavors- the range really does appeal to all.

    回复删除
  11. My top pick brands whenever buy biscuits.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