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欢庆推介礼‧一睹动感风尚的春夏系列

星期一, 四月 18, 2016


Endless Jewelry 全新2016年春夏季系列

身为女人我想没有一个不爱首饰的,我也一样。当我听到孟沙购物中心(Bangsar Shopping Centre)的Ruyi & Lyn将举行国际时尚饰品品牌Endless Jewelry的推介礼时,不假思索的我就来到这里。

当天的推介礼非常热闹,除了有专程从丹麦前来共襄盛举的Endless Jewelry高层,还包括多位本地著名艺人,其中包括Ning Baizura、林佩盈(Lynn Lim )、徐慧华(Belinda Chee)等人,可谓星光熠熠。最重要的是还能一睹最新的2016年春夏手环及串饰系列,其中包括品牌大使兼联合设计师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精心设计的典藏系列!

左起为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创新长KB Ng、大马爵士皇后Ning Baizura、 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董事长Lee Seing Wah、艺人林佩盈(Lynn Lim)、Endless Jewelry执行长Paul Moonga、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总经历Wong Yuen Peng、主持人徐慧华(Belinda Chee)和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

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总经理Wong Yuen Peng说,自首间精品店于2015年12月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开业后,很感谢国人的鼎力支持,让该品牌在短短几个月内相继在各大广场设立另外三间饰品店。

左起为Lee Seing Wah、Wong Yuen Peng、Paul Moonga和KB Ng。

“我们的品牌着重于与大家分享美好和快乐心情,也让大家更完美的诠释自己的风格。我们的饰品不但能让客户体现出本身的个性之美,还为他们提供无限的选择,让他们可以配合心情和场合随心所欲地装扮自己,以最美的一面呈现在人眼前。我相信,这是客户接纳我们品牌设计的原因。”


品牌故事
源自丹麦的Endless Jewelry自2013年开始进军国际市场,迄今已在32个国家设立3000个销售据点,而马来西亚Endless Jewelry是该品牌在东南亚的第一个销售据点。

Endless Jewelry手工精细的手环,多元时尚的串饰能随意配搭,让顾客展现个性化及个人专属的风格。同时备有超过25款颜色的优质时髦皮革手环,以及700多款手制纯银镀铑、镀金和镀玫瑰金的精美串饰,琳琅满目新颖美观的时尚配饰,让一众追求奢华优雅的女士们无不对它趋之若鹜。

此外,时尚兼具个人魅力的Jennifer Lopez受邀担任此品牌的品牌大使兼联合设计师。新颖前卫、亮丽迷人的JLo Collection典藏系列均出自其手笔。

全新2016年春夏季系列
Endless Jewelry以“让您的生活缤纷多彩”为设计理念,旨在传递“共享正能量“的设计精髓。此季的设计灵感主要启发自勇气、积极进取与正能量等字眼。 SS16系列备有多款新颖手环和百多款串饰供选。

2016年春夏季系列-休闲

Jennifer Lopez 系列的新作品
品牌大使兼联合设计师Jennifer Lopez鼓励女性朋友相信自己,并展现勇者无惧的气魄征服宇宙,同时乐于与他人分享这份喜悦。

本季的时尚饰品宣言能用三个词语来概括,即女人味、原始和力量,新颖前卫的新系列完美诠释了Jennifer Lopez的设计真言。

作为Endless SS16系列的一部分,JLO展现出鲜明的个性化风格。手工镶嵌,钻石切割的CZ钻结合精致的珍珠,尽显时尚又不失女性美的华丽摇滚风格。

JLO的串饰系列频添个人魅力,如蛇纹、猛爪、星星、图章及其它图案设计,等着您来逐一尝试佩戴,营造独特的个人魅力。

2016年春夏季系列-上班

与您的个人风格相得益彰的色彩

高雅大方的双圈系列皮革手环也是本季新品之一,备有不张扬的含蓄色系供选。无论是深青金属色或是女人味十足的粉红金属色,必让您爱不释手,深深陶醉其中。此系列的沙色和桃色手环,营造雅致柔美的视觉效果,亦可搭配银或金色系串饰,凸显更抢眼出众的视觉效果。此外,也可以搭配其它色系如米色或黑色,让顾客尽情享受千变万化的混搭乐趣。

2016年春夏季系列-派对

当天咔咔丽娜获赠一条沙色的双环皮革手环为纪念品。身穿深蓝色套裙,佩戴褐色包包的我,配戴这条柔软零负担的手环,立马起画龙点睛之效,同行的友人更是赞不决口。


Gimax私人有限公司是Endless Jewelry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独家经销商,透过紧密的合作,携手拓展马来西亚市场,其手环的售价从RM299起,串饰的价格则从RM119起,并可在于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底层、万达广场的Tangs、Gardens Mall的Isetan以及谷中城的Metrojaya购得。

欲知详情,请浏览其官网 www.endlessjewelry.com.my 和面子书专页 www.facebook.com/EndlessJewerlyMY 或 致电热线 +603-62582955

注:更多活动照片,请浏览 咔咔丽娜的面子书专页,谢谢!

*******

诚意邀请您加入咔咔丽娜的大家庭!:)


You Might Also Like

20 disqus-blogger

  1. The bracelets are love! I wish I can see a close up picture ^^

    回复删除
  2. 首飾看起來很漂亮!感謝分享。

    回复删除
  3. wow, so many leng lui oh, got amber chia come to this event. it will be great if i can go there see it myself..

    回复删除
  4. It's so awesome. I love the bracelet, so simple and chic

    回复删除
  5. So many pretty celebrities gracing the event. The bracelet actually looks pretty simple though, which is good cause can pair easily with any outfit :)

    回复删除
  6. Oh, so this is the Endless Jewelry event. Must be a very classy event graced by so many top-notched celebrities.

    回复删除
  7. So pretty right... but like all premium costume jewellery.. pricey..

    回复删除
  8. All their jewelries is so pretty! Price is quite pricey but I guess once in a lifetime still okay right hahaha!

    回复删除
  9. Jewellery is am sure every woman's favorite. I liked these pieces. May be you can post the pics and prices in detail in your next post.

    回复删除
  10. very nice the bracelet. so many typea to choose and color too

    回复删除
  11. Endless Jewelry really my favorite. I plan to owe one myself.

    回复删除
  12. I like their leather bracelet, it so charming.

    回复删除
  13. 真的好美叻~~怎样?有看到喜欢的吗?

    回复删除
  14. the bracelet looks really unique and classy, women will have another brand to choose from

    回复删除
  15. All the designs are looking so pretty but then it comes with a cost.

    回复删除
  16. The bracelet sure looks very simple and minimalist. Great to wear for everyday look too

    回复删除
  17. I like the design, simple and nice, can easily mix and match my daily outfits :)

    回复删除
  18. wow, got video some more.. kakalina blog posts improving a lot :D.. soon can start a VLOG d.

    回复删除
  19. The collection looks lovely! plain and elegant

    回复删除
  20. simple and timeless designs, really love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