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也疯狂!

星期四, 六月 11, 2015

Muahahaha! 这一次Kakalina,Gigilala和Vivirara汲取之前的教训,打醒十二分精神,三个冬瓜stanby好了,一面看僵尸片,一面等时间过。等时间一到,嘿!嘿!嘿!嘿!就是大家出手的时候了。

做虾米?买第三期的香蕉仔咯!☆*:.。. o(≧▽≦)o .。.:*☆

麦当劳快餐店外

11:46 PM 我们抵达现场,Gigilala跑很快去霸位,原本的计划是11:30 PM出门,他轻敌了。Everything is too late!已经排长龙。
11:47 PM 香蕉仔们很不屑地从布条望下来看着我们。

大家守秩序排队等候,没有挤来挤去,没有插位子。突然,Kakalina听到以下的对白......
路人甲:“我26岁第一次排队买这些东西,给我妈妈知道,真的是下水到~”
路人乙:“为了老婆没办法啦!香蕉仔也好,乜水果都好,我排!”

这就是不选drive thru买Happy Meal的原因,气氛也!v(^_^v)♪
老实说,利用drive thru买会比较快,因为麦当劳不会要堵塞交通的。
Gigilala:“你不早点讲?!” (−_−#)
Oh ya提到Drive Thru……

12:00 AM 无论入口和出口都挤得水泄不通。
麦当劳快餐店内

12:06 AM 长龙稍微动了,我们终于排到靠近大门口啦!大门口贴着“FOR MINION QUEQUE HERE”,还有一位员工把守着大门。这时Gigilala有点担心会不会轮到我们时,香蕉仔已经售空。

(=_=)\(^-^ )

此时Kakalina用右手搭着他的肩旁,很认真地说:“不用担心!根据我过去的经验,员工会告诉我们的,你看她戴上耳机与柜台处保持联系的。”

12:13 AM 我们进去麦当劳快餐店内啦!可是......人山人海,不过在店内等比在店外等好多啦!起码有冷气。( ̄▽ ̄) 冷气啊!冷气!有你真好!

12:20 AM 轮到我们点食物咯!拿了食物就可以离开?错!我们开心的太早,食物来不及准备还需要等。(= ̄ ρ ̄=) ..zzZZ

12:38 AM 看着全部柜台上都堆满了一张张的订单,左下角那张是我们的哦!这次终于轮到我们拿食物了。

大功告成!本来要照相,谁知道有一只狗在门口等着我们,还照相?快快躲进车里为妙,踏油门扬长而去~

12:52 AM 无惊无险地回到家,为香蕉仔们照相留念。

*******

第3期香蕉仔

Minion Vampire:“Egyptian Hula Minion!知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为我们疯狂?不告诉我,我就咬你!”
Egyptian Hula Minion:“Minion Vampire,你咬我都没用,我都不知道。”
Guard Minion:“两位稍安毋躁!因为我们可爱咯!*wink*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