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rara失常记

星期一, 六月 29, 2015

♥27/6/2015♥ 

Vivirara约了Kakalina中午一时正去shopping mall,谁知道……她放工时遇到一些阻碍迟了回家,把车子送去车厂修理需要排车队,从车厂回到家后被某人缠着,去shopping mall的路上遇上塞车。

抵达shopping mall已经是下午三时正。

找泊车位时,前面车的阿姨不知道发生什么状况堵着了整条车龙,她终于忍无可忍......
Vivirara:“Auntie! 你知不知道你搞到整个mall大塞车!”
Vivirara的声音划破了车内的宁静,被声音吓到的Kakalina:“酱夸张?!”
Vivirara:“不信你看倒后镜。还有,我这一次有!关!窗!!!” (背景音乐-鹦鹉:“有关窗!有关窗!”) 

*若您不知道她说有关窗,请查阅 >> Case #3 << ;-)
Auntie!整个Mall大塞车啦!

被Vivirara的声音吓到的Kakalina

*******

车泊好后,要吃什么呢?由于赶时间,我们决定去吃快餐。谁知道……排长龙。
Vivirara:“点解?!”
然后她把今天诸事不顺的东东念一遍。
Kakalina:“你是时候调整气场,把不好的东西震掉。”
Vivirara:“好!我震~!”
她真的震,手不停地在摇,重点是我们已经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_−#)
Kakalina见状,赶快把她拉去快餐店对面的餐厅。
为什么要酱对我?

Vivirara,你是时候震掉不好的气场。

好!我震~!摇啊~摇啊~摇啊~摇~

Vivirara,你不好在大庭广众面前震......
最后的任务,就是陪Vivirara在某间店等她的照片打印出来。
等待的时候,无聊的Kakalina随手翻阅手上的旅游杂志。
看到’耶稣光’这些字眼,Kakalina还没详读就很高兴地告诉Vivirara她要去那里观光。
Vivirara:“但是这个地方为何也有佛像的?”
再说:“啊!我知道啦!信耶稣的站左边,信佛教的站右边。”
然后还在Kakalina面前作照相状,扮萌起来。
Kakalina的反应?请看图s: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
信耶稣的站左边,信佛教的站右边。

无言以对的Kakalina,
最接受不了别人拿耶稣来开玩笑。

Vivirara还作照相状,扮萌起来! ^_−☆

整理思绪ing,
神说神爱世人,包括口爱的90后。

我需要冷静,冷静~冷静啊~!

冷静后,
Kakalina温柔地说:“我很想捏你的脸。”

来化解一场不必要的风波。

- 完 -

Thank you各路大侠捧场!Happy Monday! ♥ 

You Might Also Like

0 disqus-blogger